目前總評分
0
聖誕搞轟趴
我要評分
聖誕搞轟趴

聖誕搞轟趴

Office Christmas Party

上映日期:2016-12-23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在【聖誕搞轟趴】中,愛狂歡的弟弟(T.J.米勒 飾)面臨執行長姊姊(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威脅要把他負責的分公司關掉的危機,必須和技術長(傑森·貝特曼 飾)一起集結員工的力量,辦出一場讓潛在客戶刮目相看的辦公室聖誕趴並爭取到訂單,保住所有人的工作。這部最新喜劇的導演為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冰刀雙人組】),卡司陣容有奧莉薇亞·穆恩、吉莉·安貝爾、凡妮莎·拜爾、寇特尼凡斯、羅伯·考德瑞、山姆·理查森、鍾·潔咪、朴藍道與凱特·麥金儂,共同為聖誕佳節獻上最爆笑的歡樂電影。

夢工廠影業與Reliance Entertainment聯手推出由Bluegrass Films/Entertainment 360製作的【聖誕搞轟趴】。導演為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製片為史考特·史都柏、蓋蒙卡·薩迪和丹尼爾·拉帕波特,原著為強·盧卡斯與史考特·摩爾以及提摩·西道林,編劇為賈斯汀·馬倫、蘿拉·索隆和丹梅澤。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