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0
上映
Barbie芭比

Barbie芭比

Barbie

上映日期:2023-07-20 片長:1小時54分 冒險 喜劇
芭比(瑪格羅比 飾演)在一個完美的地方過著完美的人生,會舉辦超級盛大的派對,有華麗音樂及排舞,每天都過著很棒的日子。但有一天怪事開始發生在芭比身上,她的洗澡水不熱,會從屋頂跌落,甚至發現她的腳跟竟然貼地了,變成扁平足。之後她決定與肯尼(萊恩葛斯林 飾演)進入真實世界,去探索事情的真相,並且引發一連串的意外事件。 片中其他卡司包括艾美莉卡弗瑞娜、凱特麥金儂、伊莎蕾、李察皮爾蒙、威爾法洛、麥可塞拉、雅瑞安娜葛林布雷、安娜克魯茲凱恩、哈莉尼夫、雅莉珊卓希普、金斯利本阿迪爾、劉思慕、舒提加特瓦、史考特伊凡、傑米德梅特里尤、康納斯溫德爾、莎朗魯妮、尼古拉考夫蘭、瑞圖艾莉亞、葛萊美得獎歌手杜娃黎波,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影后海倫米蘭。
2022
08/11
上映
DC超級寵物軍團

DC超級寵物軍團

DC League of Super-Pets

這群四隻腳的DC超級寵物軍團要出來打擊犯罪了!描述與超人形影不離的「超級狗氪普托」,與超人肩並肩在城市裡打擊犯罪。但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被綁架,氪普托必須與其他收容所夥伴合作救出超級英雄。
2019
06/28
上映
靠譜歌王

靠譜歌王

Yesterday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23分 歌舞 劇情
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得主《貧民百萬富翁》丹尼鮑伊和知名編劇李察寇蒂斯聯手推出全新喜劇《靠譜歌王》,主要演員由莉莉詹姆斯、希姆許帕托和凱特麥金儂。 敘述一名沒沒無聞的平凡男子傑克,在一次全球大停電時發生車禍,醒來後發現全世界的每個人都忘記了「披頭四」樂團,因此,他開始唱起「披頭四」的經典名曲,沒想到竟讓他一夕間爆紅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2018
08/17
上映
老娘也要當間諜

老娘也要當間諜

The Spy Who Dumped Me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動作
好萊塢性感女神蜜拉庫妮絲堪稱人生勝利組,擁有天生精緻的混血五官與火辣身材,憑藉電影《黑天鵝》全球爆紅,她將與出身艾美獎得獎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的笑料女王凱特麥金儂首度搭檔,展開一段爆笑又瘋狂的閨密大逃亡! 故事描述神經質的奧黛麗(蜜拉庫妮絲 飾)和她壞脾氣的閨蜜摩根(凱特麥金儂 飾)某天發現自己不小心捲入致命的追殺行動裡,原來奧黛莉的前男友竟然是國際頭號大間諜,正遭受各路殺手追殺。在前男友和一名殺手意外死於奧黛莉公寓之後,嚇瘋的兩女決定帶著藏有最高機密的隨身碟,展開超「ㄎㄧㄤ」的大逃亡!
2018
02/15
上映
萌牛費迪南

萌牛費迪南

Ferdinand

上映日期:2018-02-15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藍天工作室製作3D動畫喜劇。《冰原歷險記》動畫名導卡羅斯桑塔哈 還原經典再創高萌反差爆笑喜劇!改編自長達57年之十大經典童書《愛花的牛》,翻譯16種語言版本熱銷全球。約翰西南、凱特麥金儂配音。 一隻外表看似兇狠,內心卻無比柔軟的公牛費迪南,在一次的意外中竟然誤打誤撞地被選為鬥牛界驍勇善戰的明日之星!即便費迪南心中有著千百萬般的不願意,他依然迫被帶離家鄉展開了一連串的斯巴達訓練…… 然而,這個想家成癡、骨子裡倔強無比的小公牛,為了重新拿回自己人生的主導權,他將仰起牛角、首度破天荒的「硬起來」展開絕地大反攻,不管三七二十一找了史上最雷隊友,義無反顧地踏上了返家的旅程!不過別擔心,因為「牛」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絕對會是一個最爆笑溫馨的反差萌旅途!
2017
07/20
上映
女狼嗨到趴

女狼嗨到趴

Rough Night

上映日期:2017-07-20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這個暑假,姐就是狂!挑戰尺度的R級喜劇【女郎嗨到趴】描述5個大學閨蜜10年後再度相聚,飛往邁阿密要為好姐妹潔絲(史嘉蕾喬韓森 飾)舉辦一場不醉不歸的單身趴,把握婚前要徹夜狂歡。然而瘋狂的”Party All Night”卻在不小心「玩」死脫衣舞男的意外中完全失控,究竟姐妹們要如何撿「屍」收拾殘局,回到美好人生的正軌呢?
2016
12/23
上映
聖誕搞轟趴

聖誕搞轟趴

Office Christmas Party

上映日期:2016-12-23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在【聖誕搞轟趴】中,愛狂歡的弟弟(T.J.米勒 飾)面臨執行長姊姊(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威脅要把他負責的分公司關掉的危機,必須和技術長(傑森·貝特曼 飾)一起集結員工的力量,辦出一場讓潛在客戶刮目相看的辦公室聖誕趴並爭取到訂單,保住所有人的工作。這部最新喜劇的導演為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冰刀雙人組】),卡司陣容有奧莉薇亞·穆恩、吉莉·安貝爾、凡妮莎·拜爾、寇特尼凡斯、羅伯·考德瑞、山姆·理查森、鍾·潔咪、朴藍道與凱特·麥金儂,共同為聖誕佳節獻上最爆笑的歡樂電影。 夢工廠影業與Reliance Entertainment聯手推出由Bluegrass Films/Entertainment 360製作的【聖誕搞轟趴】。導演為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製片為史考特·史都柏、蓋蒙卡·薩迪和丹尼爾·拉帕波特,原著為強·盧卡斯與史考特·摩爾以及提摩·西道林,編劇為賈斯汀·馬倫、蘿拉·索隆和丹梅澤。
2016
07/14
上映
魔鬼剋星

魔鬼剋星

Ghostbusters

30年前經典動作冒險喜劇《魔鬼剋星》席捲全球,20年後重返大螢幕。 由《伴娘我最大》保羅·費格這次網羅各種抓鬼神器,更同時擔任編劇和導演,《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找來最強喜劇女演員《絕地救援》克莉絲汀·薇格 、《麻辣賤諜》瑪莉莎·麥卡錫、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成為新一代剋星,搭配《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為紐約市展開新一波除鬼行動。
2016
07/07
上映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Finding Dory

皮克斯的《海底總動員》終於推出續集了!這次的主角換人做,既然片名叫做《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主角當然就是健忘的多莉囉。劇情講的是一天到晚忘記事情的多莉,在參加了魟魚老師的校外教學之後,竟意外地喚起了一些回憶,這讓她決定要找回自己的家人,而尼莫等好友當然是陪著多莉一起踏上了冒險之路,不知道他們會遇到哪些有趣的新朋友呢?多莉會順利找到家人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