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老娘也要當間諜
我要評分
老娘也要當間諜

老娘也要當間諜

The Spy Who Dumped Me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動作

好萊塢性感女神蜜拉庫妮絲堪稱人生勝利組,擁有天生精緻的混血五官與火辣身材,憑藉電影《黑天鵝》全球爆紅,她將與出身艾美獎得獎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的笑料女王凱特麥金儂首度搭檔,展開一段爆笑又瘋狂的閨密大逃亡!

故事描述神經質的奧黛麗(蜜拉庫妮絲 飾)和她壞脾氣的閨蜜摩根(凱特麥金儂 飾)某天發現自己不小心捲入致命的追殺行動裡,原來奧黛莉的前男友竟然是國際頭號大間諜,正遭受各路殺手追殺。在前男友和一名殺手意外死於奧黛莉公寓之後,嚇瘋的兩女決定帶著藏有最高機密的隨身碟,展開超「ㄎㄧㄤ」的大逃亡!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