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0
上映
鱷魚歌王

鱷魚歌王

Lyle, Lyle, Crocodile

全球暢銷知名繪本改編,故事描述12歲的男童喬許不情願地與家人一起搬到紐約,怕生的喬許意外在家中發現了一隻名叫萊歐的鱷魚。鱷魚萊歐有著驚人的歌唱技巧及舞台魅力,從此喬許和萊歐便形影不離的共同探索這座城市,並幫助彼此面對家庭與生活問題。某天當萊歐意外被外人抓走時,考驗喬許的勇氣才正要開始!
2016
12/23
上映
聖誕搞轟趴

聖誕搞轟趴

Office Christmas Party

上映日期:2016-12-23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在【聖誕搞轟趴】中,愛狂歡的弟弟(T.J.米勒 飾)面臨執行長姊姊(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威脅要把他負責的分公司關掉的危機,必須和技術長(傑森·貝特曼 飾)一起集結員工的力量,辦出一場讓潛在客戶刮目相看的辦公室聖誕趴並爭取到訂單,保住所有人的工作。這部最新喜劇的導演為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冰刀雙人組】),卡司陣容有奧莉薇亞·穆恩、吉莉·安貝爾、凡妮莎·拜爾、寇特尼凡斯、羅伯·考德瑞、山姆·理查森、鍾·潔咪、朴藍道與凱特·麥金儂,共同為聖誕佳節獻上最爆笑的歡樂電影。 夢工廠影業與Reliance Entertainment聯手推出由Bluegrass Films/Entertainment 360製作的【聖誕搞轟趴】。導演為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製片為史考特·史都柏、蓋蒙卡·薩迪和丹尼爾·拉帕波特,原著為強·盧卡斯與史考特·摩爾以及提摩·西道林,編劇為賈斯汀·馬倫、蘿拉·索隆和丹梅澤。
2010
08/27
上映
精選完美男

精選完美男

The Switch

最新預告:精選完美男 預告
本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延續《冰刀雙人組》的合作之緣,一同再執導本片。 《決勝21點》、《華爾街:金錢萬歲》Allan Loeb編寫劇本。 故事自苦悶的輕熟女凱西(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身上展開。略有幾分姿色、並極盼望能擁有親生孩子的她,始終因遇不上真命天子而困擾不已。 眼看「生理年曆」聲聲警示她懷孕生子的最後時機,幾度因挫敗的愛侶關係而對婚姻萬念俱灰的凱西,終於決定借種生子…。千挑萬選,她相中了一個裡外均達到她心中完美標準的男性,並以他精子作為人工受孕的「子彈」。 這時,暗戀凱西已久的好友瓦力(傑森貝特曼 飾)自是異常不悅…,在一次借酒壯膽的機會下,他竟偷以自己精子,調包了原先凱西心目中的完美精子…。 七年後,安妮斯頓帶著兒子與瓦力重逢…,這小男孩竟與他像到一個不行!這也觸發了瓦力暗藏多年的情愫,長久說不出的真心話,眼看冒到他嘴邊… 傑森貝特曼與安妮斯頓曾合作過《伴侶度假村》,相貌帥氣的派屈克威爾森則飾演完美情人,一心與貝特曼決勝負、爭奪佳人芳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