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0
上映
水行俠失落王國

水行俠失落王國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由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敘述水行俠必須建立盟友,以保護亞特蘭提斯及世界受到不可逆的破壞。
2022
09/08
上映
大開眼戒

大開眼戒

Eyes Wide Shut

故事描述醫生威廉哈福常帶著妻子艾莉絲出席上流社會的聚會,在他聽到妻子曾迷戀一位陌生人後,開始互相猜疑、忌妒,醫生因此不悅離家並潛入一個秘密舞會,並經歷一場如夢似幻的奇情冒險。當時更找來影壇當紅的湯姆克魯斯、妮可基嫚參與演出,是導演史丹利庫柏力克生前最後一部作品。
2020
01/10
上映
重磅腥聞

重磅腥聞

Bombshell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改編自福斯新聞創始人之一羅傑艾爾斯(Roger Ailes)的真實故事,卡司有瑪格羅比、莎莉賽隆、妮可基嫚、愛莉森珍妮與約翰李斯高。講述幾位女性決定站出來對抗福斯新聞老闆羅傑艾爾斯,同時看出網路上有毒的厭女文化。 羅傑艾爾斯(約翰李斯高 飾)除了掌控福斯新聞,也是共和黨的風雲人物,足以憑著新聞影響總統大選。直到2016年前主持人格雷琴卡爾森(妮可基嫚 飾)以及多名女性指控羅傑艾爾斯性騷擾,他被迫離職。 期間新聞台曾向新聞主持人梅根凱利(莎莉賽隆 飾)施壓,要她出面支持羅傑艾爾斯遭拒。 《重磅腥聞》是講述真實事件,2016年媒體帝國福斯新聞女主播格雷琴卡森指控當局高層羅傑艾爾斯性騷擾員工,並且以言語暗示只要和他發生性關係就可以升職等言論,雖然當時艾爾斯面對卡森的指控反擊,卡森是由於節目收視率不佳,為了保住飯碗才因此造謠,但隔年卻接二連三地有受害者站出來指控羅傑艾爾斯的惡行,讓這位媒體帝國教父日後面對面對訴訟只能主動辭職並以九千萬美金的賠償收場,卡森挺身而出吹響的第一聲號角,其勇於以小博大對抗體制的勇氣,也被視為日後#MeToo運動的先驅。
2019
10/25
上映
金翅雀

金翅雀

The Goldfinch

《金翅雀》故事敘述小名「席歐」的13歲少年席爾鐸戴克(奧克斯弗格雷 飾)與母親參觀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當他們在欣賞母親最愛的「金翅雀」這幅畫作時,館內突然發生大爆炸,席歐幸運地逃過一劫,卻也因此與母親從此天人永隔,這場突如其來的鉅變改變了席歐的一生,讓他展開充滿波折的人生與探索的旅程;成年後的席歐(安索艾格特 飾)經歷了無止盡的悲傷與自責、一連串的重生、贖罪與溫暖的愛之後,當他回首生命的這一切,他心中放不下的還是那幅改變他一生的畫作:一隻腳被細細的鎖鏈綁在棲木上的小鳥兒,那個看似美麗,卻永遠無法獲得自由,同時也是母親在世時摯愛的作品:「金翅雀」。
2019
03/29
上映
毀滅者

毀滅者

Destroyer

上映日期:2019-03-29 片長:2小時1分 懸疑 驚悚
洛城警察的女警臥底加州,她臥底期間身心遍體麟傷,多年後,仍走不出臥底夢魘的她,試圖找到救贖。 妮可基嫚主演,任職洛杉磯警局的女警探艾琳貝爾(妮可基嫚 飾),年輕時曾被指派到一個邪教組織執行臥底任務,卻造成身心無法磨滅的創傷。多年後,當邪教首領再度現身,艾琳找回當年一同臥底的成員,重新面對這個摧毀自己人生的惡魔…..。
2019
03/15
上映
活個精彩

活個精彩

The Upside

上映日期:2019-03-15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 X《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凱文哈特X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改變一生的冤家,暖心動人的友誼,最好的朋友會帶你一起活個精彩! 家財萬貫的富翁菲利浦(布萊恩克雷斯頓 飾)因遭遇意外事故,導致四肢癱瘓多年,必須僱請看護來照料生活起居,而有犯罪前科的戴爾(凱文哈特 飾)則為了重回生活常軌,必須要找到一份正當的工作。戴爾在因緣際會之下成為菲利浦的看護,不按牌理出牌的他為菲利浦絕望無趣的人生,帶來許多前所未有的驚喜與期待,而個性南轅北轍、際遇天差地遠的兩人,更在朝夕相處下,發展出一段暖心動人的忘年之交,改變彼此的人生。
2018
12/12
上映
水行俠

水行俠

Aquaman

上映日期:2018-12-12 片長:2小時24分 冒險 動作
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扮演「馬王」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將扮演水行俠。卡司安柏赫德、派屈克威爾森、妮可基嫚加盟。
2018
05/18
上映
派對撩妹守則

派對撩妹守則

How To Talk To Girls At Parties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歌舞
2017坎城非競賽單元,《龐克經理人》約翰卡麥隆米契爾執導,根據英格蘭的猶太裔作家尼爾蓋曼(Neil Gaiman)短片故事改編而成。 倫敦男孩小恩成天耍廢過日子,龐克樂就是他的全世界,有天他和兩名摯友前往參加龐克派對準備撩妹,卻誤闖外星人神秘儀式,把妹不成卻拐到一名正翻天的外星女孩,陷入戀愛的兩人就此展開一場限時48小時的外星交流之旅! 雞同鴨講無所謂,用愛溝通最對味! 1977年英國龐克搖滾樂團性手槍(Sex Pistols)風靡全球之際,每個年輕人都想要成為龐克一族,住在倫敦的魯蛇龐克男孩小恩(亞歷克斯夏普 飾)也不例外,他和兩名好友準備參加當地龐克教母(妮可基嫚 飾)舉辦的瘋狂派對,想趁機把妹,不料卻走錯屋子,來到一間人們奇裝異服亂舞、播著奇怪音樂的豪宅,他對派對上的金髮女孩(艾兒芬妮 飾)一見鍾情,原本以為是外國的「交換學生」,後來才驚覺她和同伴其實都是外星人!外星女孩在48小時後得返回家園,小恩得在限時內贏得女孩的心,還得帶著她體驗一場超級刺激的人類龐克生活! 《派對撩妹守則》將帶領觀眾展開一場充滿龐克搖滾的奇幻之旅。影片描述痴迷龐克音樂的男孩不僅誤闖外星人派對,還對外星女孩一見鍾情。導演精采結合宅男把妹與外星人報到的喜劇元素,找來妮可基嫚變身龐克教母,而飾演外星女孩的艾兒芬妮,則在迷幻怪誕的影像風格中,與新人亞歷克斯夏普譜出一段最詭譎浪漫的戀情。
2017
12/22
上映
聖鹿之死

聖鹿之死

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驚悚
2017坎城影展最佳劇本,《單身動物園》導演尤格藍西莫再與柯林法洛合作,妮可基嫚、艾莉西亞席薇史東、拉菲卡西迪、《敦克爾克大行動》貝瑞科漢加入卡司。 一個男孩因為得不到家庭的溫暖,時常找醫生史帝夫聊天,史帝夫以為男孩只是尋求某種形式上的家庭溫暖,卻慢慢發現男孩怪異的行為,甚至男孩還邀請史帝夫加入他的家庭。一連串詭異的事件接踵而來,讓史帝夫原本寧靜的生活開始分崩離析… 電影描述一個富有魅力的外科醫生史帝夫(柯林法洛 飾),當接受他幫助的少年情形越發詭異與嚴重,他得避免再發生不可挽回之事前,做出犧牲。妮可基嫚將飾演醫生史帝夫的妻子,艾莉西亞席薇史東飾演少年的母親。 本片導演尤格藍西莫接續與《單身動物園》編劇艾希米斯菲利浦合作編寫劇本,兩人之前二部影片也是一起合作。
2017
07/28
上映
魅惑

魅惑

The Beguiled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魅惑》是由著名作家兼導演蘇菲亞柯波拉最新執導的驚悚作品。 故事描述在南北戰爭時期,一所位處南方的女子寄宿學校的師生,收容了一位受傷的敵方士兵。在提供避難所並照料他傷口的這段時間,緊繃的性壓力和無形的對立與競爭不斷蔓延,種種禁忌不斷被挑戰,出乎意外的事件也不斷發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