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3/03
上映
漫漫回家路

漫漫回家路

Lion

上映日期:2017-03-03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攝影》入圍 5歲的薩魯布萊爾利(戴夫帕托飾)跟著媽媽和哥哥生活在印度的小鄉村。某天他跟著哥哥去找工作,但是因為薩魯太累,哥哥要他在車站長椅上休息睡覺,但薩魯驚醒之後看不見熟悉的親人,跑到火車上去找哥哥卻因此被帶到千里之外的加爾各答,不識字又語言不通的薩魯只能流落街頭。 在善心人士的協助之下,薩魯被一對遠在澳洲的夫婦(大衛溫漢、妮可基嫚飾)收養,卻也讓他離家越來越遠。25年後,按耐不住對親生母親和哥哥的日思夜想,薩魯決定開始展開艱辛的尋根之旅。他憑著兒時片段零碎的記憶,透過Google Earth模糊地形的拼湊,只為了重回母親的溫暖懷抱…
2016
09/14
上映
天才柏金斯

天才柏金斯

Genius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1小時45分 傳記 劇情
2016年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片。美國國家圖書獎得獎小說改編。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福爾摩斯》裘德·洛、《時時刻刻》妮可·基嫚領銜主演。 電影講述美國出版史上最傳奇編輯麥克斯威爾·柏金斯,柏金斯勇於逆當時潮流而行,他將當時24歲的費茲羅傑推向文壇,繼而又發掘海明威、湯瑪斯伍爾夫等當代美國作家。 麥克斯威爾·柏金斯是美國史上富有傳奇性的真實人物,他是一位編輯,曾經手出版湯瑪斯伍爾、海明威、費茲傑羅等偉大作家的著作,電影講述他在斯克里布納之子公司(Scribner)出版社時期,如何慧眼識英雄。
2015
02/06
上映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Paddington Bear

上映日期:2015-02-06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劇情
改編自麥可龐德(Michael Bond)備受喜愛的暢銷書,主人翁是一隻彬彬有禮的小熊,他生來討喜卻老是出包掀起混亂,故事描述他遭遇一連串逗趣的災難。派丁頓從小跟露西姑姑生活在秘魯的叢林深處,露西曾巧遇一名英國探險家而深受鼓舞,於是教導她的姪兒要抱持夢想並在倫敦展開冒險的生活。 後來一場地震摧毀他們的家,於是露西決定把派丁頓偷偷送上一艘開往英國的船。這隻小熊孤伶伶來到派丁頓車站,但他很快發現城市生活並不如他所想像,直到遇到親切的布朗一家,他們發現他的脖子上繫著一張籤條,上面寫著:「請照顧這隻小熊,謝謝!」 他們提供派丁頓臨時的住處,同時他也不斷尋找多年前使露西姑姑深受影響的這名探險家。然而此時,有一個邪惡又心懷不軌的動物標本師注意到派丁頓,使他的家鄉及其生存環境不久就遭受威脅。
2014
09/19
上映
別相信任何人

別相信任何人

Before I Go To Sleep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本片改編自原著作家S.J. Watson 的暢銷同名小說,由《布萊登棒棒糖》導演羅文約菲執導、《異形》導演雷利史考特製作。這也是妮可基嫚繼《心靈勇者》之後,再度與柯林佛斯攜手合作飾演夫妻,而這次飾演的是一對處於欺騙、猜妒與掙扎的夫妻。 克莉絲汀(妮可基嫚 飾)每天醒來都身處在陌生的房間,身旁躺著一個不認識的男人。男人耐心說明:我是妳丈夫班恩,妳今年47歲,20年前遭遇嚴重車禍,從此記憶受損。每天她也會接到陌生的醫師來電,要她到衣櫥裡的鞋盒找出被藏起來的祕密。 原來,克莉絲汀在每天睡前會用相機拍下今天所發生的的事作為自己的「影像備忘錄」,提醒明天失憶的自己。克莉絲汀藉著影像,一天天重建自己的歷史,但她所發現的細節和班恩、醫師的說法卻經常產生矛盾。這一天她醒來,打開相機,沒想到卻看到影像中的自己說: 別相信班恩…… 電影籌備期,凱特溫絲蕾、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三大影后都紛紛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可以爭取參與《別相信任何人》的女主角演出,最後由影后妮可基嫚得到導演青睞接下女主角一職。
2014
06/13
上映
心靈勇者

心靈勇者

The Railway Man

上映日期:2014-06-13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最新預告:0613 心靈勇者 預告
本片改編自二戰時遭日軍俘虜的一名英國軍人自傳,由《國家寶藏》、《神鬼認證》製片聯手打造,兩大奧斯卡影帝、影后柯林佛斯、妮可基曼同台演出,講述關於愛與救贖的戰爭故事。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駐紮於新加坡的一群英國軍官遭日軍俘虜,被送至泰國修築由曼谷通往仰光的泰緬鐵路。由於當地環境惡劣,修築其間共有上萬名盟軍喪命,泰緬鐵路又有「死亡鐵路」之稱。 正當幾個擔任工程師的英國軍官計畫逃脫,其中的成員艾瑞克(柯林福斯 飾)提議先製作一台收音機,以接收目前的戰況。未料同袍們協力製作完成收音機後,不到幾天時間便被日軍發現,艾瑞克更慘遭極其殘酷的刑求。縱然最後幸運生還,但他的身心受盡難以想像的摧殘,多年後仍無法擺脫陰影,直到在火車上遇見人生伴侶派蒂(妮可基曼 飾)..。 然而,艾瑞克戰時好友此刻卻告訴他,刑求他們的日軍翻譯官長瀨(真田廣之 飾)至今還活著,要他前往桂河大橋的戰爭紀念館一了過去的恩仇。帶著好友交給他的刀子,他會如願殺了長瀨,抑或放下舊日仇恨,一笑泯恩仇?
2014
06/06
上映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Grace Of Monaco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本片入選2014坎城影展開幕片,由《玫瑰人生》導演奧利維爾達昂執導,影后妮可基嫚挑戰已故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的傳奇故事。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將背景設定於1961~1962年間,影后葛麗絲已和摩納哥雷尼爾三世國王結褵六年,生下了兩個孩子,但她的婚姻正面臨危機,名導希區考克則在此刻邀她演出下一部電影《豔賊 1964》。 與此同時,摩納哥面臨被法國併吞的威脅,葛麗絲猶豫著要重返好萊塢,或者善盡本分做一輩子的王妃... 製作團隊打造超過50套以上的服裝,讓妮可基嫚完整演繹這位引領時尚的優雅女神。她在片中共換穿46套服裝,平均2.5分鐘左右就有一個新造型,讓觀眾宛如觀看一場風格時尚秀。 此外導演在片中安排了多達50次的臉部特寫鏡頭,妮可基嫚為了表現葛麗絲詮釋希區考克的新戲,更在鏡頭前展現三次完全不同的演出方式,演技極具考驗。
2011
10/21
上映
非法入侵

非法入侵

Trespass

上映日期:2011-10-21 片長:1小時3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非法入侵 預告
《非法入侵》為奧斯卡影后妮可基曼、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銀幕首次合作,亦是票房大導喬伊舒馬克繼《8釐米》、《絕命鈴聲》、《鬼哭人嚎》後,再次揭露人性黑暗面的犯罪驚悚巨作。尼可拉斯凱吉更因此片的演出獲頒了美國Spike TV所舉辦的《年度尖叫頒獎典禮》(Scream Awards)中的「最尖叫我行我素獎」(Maverick Award)。 一對夫妻和女兒居住在保全戒備森嚴的高級豪宅裡,妻子因修繕宅邸而受到年輕工人的吸引。一日,數名殘暴的歹徒突襲家中綁架這一家人,不料這場意外竟揭露夫妻之間的背叛與欺瞞,不為人知的陰謀一觸即發,因而展開一場挑戰人性的生存鬥爭。
2011
03/18
上映
愛,讓悲傷終結

愛,讓悲傷終結

Rabbit Hole

上映日期:2011-03-18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普立茲獎獲獎劇本,《性愛巴士》導演約翰卡麥隆米契爾最新作品,妮可基嫚、《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主演,妮可並擔任製片。 蓓卡(妮可基嫚飾)與霍伊(亞倫艾克哈特飾)是一對幸福夫妻,但一場家門前的車禍意外,奪去他們四歲小兒子的生命,也使他們原本平靜美好的生活化為烏有。傷心的蓓卡變得焦躁易怒,心靈受傷的她不斷傷害別人,在互助團體分享座談時,當眾嘲笑別人的喪子與信仰,而霍伊則不斷看兒子過世前的影片來懷念他。 基於某種混雜了好奇、憤怒與痛苦的異常心緒,蓓卡悄悄跟蹤了車禍的肇事人—青少年傑森,並與他發展出一段複雜難解的關係,少年告訴蓓卡自己在畫一本漫畫,書名《兔子洞》,因為從兔子洞走進去,就走進了另一世界;而另一個世界中可能也有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蓓卡從這想法中獲得了安慰。她和霍伊能夠從喪子傷痛中走出來嗎,勇敢地迎向未來嗎? 影片典故來自《愛麗絲夢遊仙境》,美國劇作家David Lindsay-Abaire的作品,2006年在百老匯開始首演,即大受歡迎。
2010
02/26
上映
華麗年代

華麗年代

Nine

上映日期:2010-02-26 片長:1小時58分 歌舞
★【芝加哥】導演最新歌舞鉅片 ★問鼎奧斯卡熱門強片 ★影帝影后眾星雲集,精采可期 改編自義大利名導費里尼的名作【八又二分之一】,故事敘述電影導演Guido在製作新片的時候文思枯竭,非常苦惱,但是他發現他最大的問題是”女性關係”,他周旋在眾多女性之間,包括他的太太、情婦、謬思女神以及他死去的母親。
2008
12/24
上映
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

Australia

上映日期:2008-12-24 片長:2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萬眾矚目的大時代愛情史詩 絕美澳洲場景盡收眼底 ★妮可基嫚 + 休傑克曼 首度攜手演出 ★創造當代瑰麗風格 奧斯卡、金球獎提名最佳導演 巴茲魯曼 最新作品 在世界最遙遠的邊疆,一名女性不遠千里尋夫,卻發現自己深陷超乎她想像的混亂與冒險中。 莎拉艾許莉夫人盡其一生追求表面的完美,但是無愛情也無子嗣的婚姻,讓她馬廄裡的馬匹成了唯一對她有意義的事物。深信丈夫有了外遇,不輕易屈服的莎拉從倫敦不遠千里來到遙遠的熱帶前哨——澳洲的達爾文市——要向丈夫興師問罪。 她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得藉由放牧人的協助,穿越廣大且險峻的北澳地域,他的粗野無禮,與她的身嬌肉貴形成明顯對比。他們對彼此明顯的嫌惡,在一次悲劇事件後趨於和緩,莎拉突然發現一名孤兒努拉(布蘭登華特斯 飾)喚起了她的母愛本能。他是一名土著與白種人的混血男孩,被實行種族隔離政策的社會視為異己。 同時,遠方之丘莊園正處於毀敗邊緣,心懷不軌的牧場經理尼爾弗雷契(大衛溫漢 飾),與卡尼男爵密謀加速產權的轉讓,將房產佔為己有。 為了捍衛「遠方之丘」,莎拉必須與放牧人駕車合力踏上一千五百哩的路程,橫越澳洲美得令人屏息卻也驚心動魄的窮山惡水。他們帶著努拉同行,冒險旅途中還加入一群不搭調的其他幫手,包括酒鬼會計師奇普林弗林(傑克湯普森Jack Thompson 飾)、放牧人所信任的土著畜牧工馬加利(大衛古布吉拉David Ngoombujurra 飾)與古拉(安格斯皮拉庫Angus Pilakui 飾),還有一位神秘的部落巫師喬治王(大衛高皮利 David Gulpilil 飾)。 這片土地的力量與美麗,以及與努拉產生的情感,讓莎拉脫胎換骨成她真心想成為的女人,而她與放牧人間劍拔弩張的關係,逐漸被尊敬、愛慕取代,最後發展成真愛。 但是當無情的戰火拍打著澳洲海岸,莎拉與她看似不可能的新家人被迫分離。莎拉生平第一次擁有讓她挺身而出捍衛的事物,這需要如同這座古老神秘大陸般巨大的激情、勇氣與決心,保護她深愛的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