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我要評分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Grace Of Monaco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本片入選2014坎城影展開幕片,由《玫瑰人生》導演奧利維爾達昂執導,影后妮可基嫚挑戰已故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的傳奇故事。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將背景設定於1961~1962年間,影后葛麗絲已和摩納哥雷尼爾三世國王結褵六年,生下了兩個孩子,但她的婚姻正面臨危機,名導希區考克則在此刻邀她演出下一部電影《豔賊 1964》。

與此同時,摩納哥面臨被法國併吞的威脅,葛麗絲猶豫著要重返好萊塢,或者善盡本分做一輩子的王妃...

製作團隊打造超過50套以上的服裝,讓妮可基嫚完整演繹這位引領時尚的優雅女神。她在片中共換穿46套服裝,平均2.5分鐘左右就有一個新造型,讓觀眾宛如觀看一場風格時尚秀。

此外導演在片中安排了多達50次的臉部特寫鏡頭,妮可基嫚為了表現葛麗絲詮釋希區考克的新戲,更在鏡頭前展現三次完全不同的演出方式,演技極具考驗。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