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17
上映
蘿莉塔

蘿莉塔

Lolita

上映日期:2022-06-17 片長:2小時17分 愛情 劇情
★《致命的吸引力》《出軌》導演亞卓安林恩又一大膽探索男女慾情之作 ★改編自俄國作家弗拉基米爾納博科夫爭議小說《蘿莉塔》 ★1998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佳片 ★你從未看過的蝙蝠俠管家「阿福」與未成年少女的禁忌之戀 大學教授賀伯特(傑瑞米艾朗 飾)在學校教法文,年少時初戀女友意外過世的回憶,導致他對10幾歲的少女無法抗拒。一次偶然的機緣下,他成為夏洛特(梅蘭妮葛莉芬 飾)的房客,並瘋狂愛上她14歲的女兒蘿莉塔(多明妮克史旺 飾)。為了能夠和蘿莉塔永遠生活在一起,賀伯特娶夏洛特為妻,成為她的繼父。然而,賀伯特對蘿莉塔的瘋狂愛戀,最終還是被夏洛特發現……
2014
06/06
上映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Grace Of Monaco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本片入選2014坎城影展開幕片,由《玫瑰人生》導演奧利維爾達昂執導,影后妮可基嫚挑戰已故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的傳奇故事。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將背景設定於1961~1962年間,影后葛麗絲已和摩納哥雷尼爾三世國王結褵六年,生下了兩個孩子,但她的婚姻正面臨危機,名導希區考克則在此刻邀她演出下一部電影《豔賊 1964》。 與此同時,摩納哥面臨被法國併吞的威脅,葛麗絲猶豫著要重返好萊塢,或者善盡本分做一輩子的王妃... 製作團隊打造超過50套以上的服裝,讓妮可基嫚完整演繹這位引領時尚的優雅女神。她在片中共換穿46套服裝,平均2.5分鐘左右就有一個新造型,讓觀眾宛如觀看一場風格時尚秀。 此外導演在片中安排了多達50次的臉部特寫鏡頭,妮可基嫚為了表現葛麗絲詮釋希區考克的新戲,更在鏡頭前展現三次完全不同的演出方式,演技極具考驗。
2012
10/12
上映
機器人與法蘭克

機器人與法蘭克

Robot And Frank

上映日期:2012-10-12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本片榮獲日舞影展最佳科技貢獻獎,為傑克席瑞爾首度執導的劇情長片,即率領《請問總統先生》法蘭克藍吉拉、《蘇西的世界》蘇珊莎蘭登、《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麗芙泰勒、《X戰警》詹姆士馬斯登等頂尖實力派演員,攜手共創充滿溫暖人情味的新科技時代! 阿茲海默症並沒有放過已屆退休年齡的法蘭克(法蘭克藍吉拉飾),逼得他記憶喪失無法自理生活而陷入危機,唯一的好友只有擔任圖書館長的珍妮佛(蘇珊莎蘭登飾)。他的孩子一昧的專注於事業,鮮少與他互動的女兒麥娣妽(麗芙泰勒飾),希望將他送到安養院,但兒子杭特(詹姆士馬斯登飾)知道父親不願在養老院度過餘生,於是高價買了一名機器人照料他的日常生活。 沒想到法蘭克一開始排斥的機器人,竟懂得為他自己辯護:「你若退貨,我又會被送回倉庫,重新待價而沽了...」,當法蘭克發現機器人有些程式設定上的漏洞可以為他的人生帶來多采多姿的生活時,機器人那坦率的性格與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諸多優點竟與他發展出一段不平凡的情誼...。
2009
02/13
上映
請問總統先生

請問總統先生

Frost/ Nixon

上映日期:2009-02-13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本片入圍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等五項大獎,由舞台劇改編,創美國2008年口碑場開片單廳票房最高記錄。 美國前任總統尼克森於1974年因水門案醜聞被迫辭職之後,一直對媒體保持沉默,直到1977年夏天,脫口秀主持人大衛福斯特訪問前總統尼克森的節目成為美國電視史上收視率最高的新聞性節目。超過四千五百萬名觀眾急著想看尼克森這位因為水門案濫用身為總統職權因此而下台的前任總統會不會被訪問者福斯特突破心防,說出水門事件的真相,並為此向美國民眾道歉。 在這場訪問當中,大衛福斯特及理查尼克森針鋒相對、唇槍舌劍,一個是花邊新聞不斷的脫口秀主持人,一個是涉及多件瀆職案件的前任總統,兩人擦出精采無比的火花,但是他們倆都心知肚明,當訪問結束,這兩人一定會分出高下,其中一位一定會成為贏家,而另一方則會在全國觀眾面前灰頭土臉地蒙羞。 而尼克森自信滿滿的覺得以自己的辯才無礙,一定可以扳倒大衛福斯特的攻勢,提醒世人他在任內達到的成就,希望藉這個機會改變人們對他的負面印象,讓他有機會重返政壇,捲土再來。但大衛和他的團隊也不惶多讓,到處蒐集資料希望能讓這位前總統俯首認罪。 這場歷史性的訪問不但永遠改變了新聞訪談的內容和方式,並且捕捉到尼克森這位前任總統對著鏡頭承認他濫用職權,犯下不可原諒錯誤的鏡頭。這不但讓尼克森本人感到極度的訝異,也震驚了全世界的觀眾。 本片由曾執導《美麗境界》和《達文西密碼》的金獎導演朗霍華導演,編劇則請來曾撰寫《最後的蘇格蘭王》劇本的彼得摩根,將這場震驚世人的訪問搬上大銀幕,並揭露了許多不為人知的政治秘辛。演員則沿用舞台劇中的兩位主角─硬裡子演員法藍克蘭吉拉飾演美國唯一在任內辭職的前任總統理查尼克森、英國演員麥可辛飾演脫口秀名主持人大衛福斯特。
2006
06/29
上映
超人再起

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

超人從地球上神秘地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又回來了! 史詩冒險動作鉅片【超人再起】是這個全球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傳奇故事最新的一頁。故事描述超人的一名宿敵計劃消滅超人的超能力,而超人也終於認清一個令他傷心欲絕的事實,那就是他最愛的女人露易絲已經不再愛他,決定永遠消失在他的生命中,或者仍有挽回的機會?超人重返地球後,除了想要再度拉近他和露易絲之間的距離之外,也要試著活在一個早已學會不需要他的世界生活。但是在地球發生危機時,超人必須保護這個他熱愛的世界不被壞人摧毀,於是他踏上一場前所未見的冒險歷程,從最深的海底一直到最遙遠的外太空,試圖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