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蘿莉塔
我要評分
蘿莉塔

蘿莉塔

Lolita

上映日期:2022-06-17 片長:2小時17分 愛情 劇情

★《致命的吸引力》《出軌》導演亞卓安林恩又一大膽探索男女慾情之作

★改編自俄國作家弗拉基米爾納博科夫爭議小說《蘿莉塔》

★1998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佳片

★你從未看過的蝙蝠俠管家「阿福」與未成年少女的禁忌之戀

大學教授賀伯特(傑瑞米艾朗 飾)在學校教法文,年少時初戀女友意外過世的回憶,導致他對10幾歲的少女無法抗拒。一次偶然的機緣下,他成為夏洛特(梅蘭妮葛莉芬 飾)的房客,並瘋狂愛上她14歲的女兒蘿莉塔(多明妮克史旺 飾)。為了能夠和蘿莉塔永遠生活在一起,賀伯特娶夏洛特為妻,成為她的繼父。然而,賀伯特對蘿莉塔的瘋狂愛戀,最終還是被夏洛特發現……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