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2
上映
蜂刑者

蜂刑者

THE BEEKEEPER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 《玩命關頭X》動作巨星 傑森史塔森 最強動作演出 ★ 《怒火特攻隊》動作大導大衛艾亞重返巔峰動作鉅獻 ★ 《重案對決》編劇打造全新神祕殺手組織「蜂刑者」 ★ 繼《捍衛任務》《私刑教育》後,最強殺手現身大銀幕 ★ 全美由米高梅影業以超過3500間戲院超大規模盛大發行 ★ 與全美同步上映,IMAX、Dolby Cinema、4DX版本震撼大銀幕 在摯友因遭詐騙而自殺身亡後,一名過去成謎的男子克雷(傑森史塔森 飾)滿腔怒火地對詐騙集團展開激烈的復仇。然而,當人們發現克雷曾是祕密組織「蜂刑者」的成員時,復仇不再只是他的私人恩怨,更是一場動搖國本的殺戮行動……。
2022
08/05
上映
偷香 數位修復版

偷香 數位修復版

Stealing Beauty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1996 坎城影展競賽片 ★1996 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在內6項大獎提名 ★《末代皇帝》奧斯卡金獎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風情萬種之作 ★「永遠的精靈公主」麗芙泰勒香氣逼人驚豔影壇 ★少女如詩、情懷如夢,給妳最美的第一次接觸! 19歲的美國少女露西來到義大利托斯卡尼探望母親的故友,想解開逝去母親日記中的謎團。年輕動人的露西宛如催化劑,激起了一陣旋風,讓大家再度想起年少輕狂的歡愉與苦痛。在露西解開自己的謎之前,已先改變了一群人的生活……。 最後露西終於找到自己的生父,並與一名男孩展開甜蜜的戀情,也體會了自由奔放的母親所留下的一切。
2022
06/17
上映
蘿莉塔

蘿莉塔

Lolita

上映日期:2022-06-17 片長:2小時17分 愛情 劇情
★《致命的吸引力》《出軌》導演亞卓安林恩又一大膽探索男女慾情之作 ★改編自俄國作家弗拉基米爾納博科夫爭議小說《蘿莉塔》 ★1998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佳片 ★你從未看過的蝙蝠俠管家「阿福」與未成年少女的禁忌之戀 大學教授賀伯特(傑瑞米艾朗 飾)在學校教法文,年少時初戀女友意外過世的回憶,導致他對10幾歲的少女無法抗拒。一次偶然的機緣下,他成為夏洛特(梅蘭妮葛莉芬 飾)的房客,並瘋狂愛上她14歲的女兒蘿莉塔(多明妮克史旺 飾)。為了能夠和蘿莉塔永遠生活在一起,賀伯特娶夏洛特為妻,成為她的繼父。然而,賀伯特對蘿莉塔的瘋狂愛戀,最終還是被夏洛特發現……
2022
01/07
上映
Gucci:豪門謀殺案

Gucci:豪門謀殺案

House of Gucci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2小時37分 劇情
《Gucci:豪門謀殺案》一片靈感來自義大利時尚名牌Gucci家族帝國令人震驚的真實故事。故事描述橫跨三十年的愛情、背叛、墮落、復仇與謀殺,讓我們看到一個名字的意義、價值,以及一個家族為了爭奪控制權,願意採取多麼極端的手段。
2021
03/19
上映
愛情瞎攪禍

愛情瞎攪禍

Love, Weddings & Other Disasters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潔西在某次跳傘時「狠甩」男友,還不偏不倚地破壞了一場婚禮,這段新人落水的爆笑影片立刻在網上被瘋傳,潔西因此成為外號「婚禮終結者」的網路名人。 不巧的是潔西的職業正是婚禮顧問,她決心策劃一場最完美的婚禮來挽救自己的事業。她找上婚宴魔王勞倫斯作為搭檔,原本個性龜毛、百般挑剔的勞倫斯竟然對「盲目約會」的對象莎拉心動了,更令人意外的是莎拉是個不折不扣的盲人;另一位爆紅的網路名人則是擔任觀光巴士導遊的瑞奇,他正在尋找一見鍾情的灰姑娘,那位頸上有著玻璃鞋刺青的仙杜瑞拉;還有為了百萬獎金參加電視節目「愛的枷鎖」配對的男男女女,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必須被銬在一起直到勝出。 看似沒有交集的都會男女,他們的愛情彼此交錯,愛情是盲目的,更是一場又一場美麗的災難…。
2020
09/11
上映
教會

教會

The Mission (1986)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勞勃狄尼洛、傑瑞米艾朗主演,義大利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配樂經典,描繪18世紀天主教耶穌會修士加布里埃爾與西班牙殖民地傭兵門多薩到南美叢林的傳教,與其後發生的政教動盪。 18世紀天主教耶穌會修士深入南美叢林向當地原住民瓜拉尼人(Guaraní)傳教。 門多薩(勞勃狄尼洛飾)是西班牙殖民地的傭兵,他發現自己的弟弟與未婚妻的不倫戀後手刃了弟弟,他雖免於死罪卻愧對良心,在耶穌會修士加布里埃爾(傑瑞米艾朗飾)勸說下,門多薩跟隨修士前往他們傳教的地方,友善的瓜拉尼人感動了門多薩,他便在修士加布里埃爾與菲爾丁(連恩尼遜飾)的見證下成爲了一名耶穌會修士。 隨著西葡馬德里條約生效,傳教地被移轉給葡萄牙殖民,葡萄牙人認為耶穌會所建立的平等社會有礙於奴隸制,因而展開一場浴血之戰。 這是一部視覺上令人驚嘆目眩的史詩電影,根據真人實事改編而成。故事描述一個教士在蠻荒地帶傳教,感化當地土著;最後為了護教,保護家園不惜與教廷一戰,全體犧牲。片中透露現代歐洲人的自我反省意識,及對殖民問題之鞭韃批判,是一部氣勢磅礡的史詩電影。本作也為義大利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名列《AFI百年百大電影配樂》經典之作。
2020
06/05
上映
烈火情人

烈火情人

Damage (1992)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金獎影帝后茱麗葉畢諾許、傑瑞米艾朗從影最大尺度激情演出! ★法國電影大師路易馬盧情慾鉅作,一刀未剪版驚艷大銀幕! ★法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 ★西班牙聖喬治影展最佳男女主角、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配樂! ★《滾石》雜誌:「震撼又深刻的情與慾!」 ★《芝加哥論壇報》:「令人深深著迷!」 片中有多場激烈性愛床戲被引為情慾片類型的經典,茱莉葉畢諾許在片中也有多場大膽裸露,當時片場數度因床戲過於火熱中斷拍攝,台灣上映時播出性愛床戲一刀未剪完整版。 有愛就有風險 有迷戀就有傷害 史帝(傑瑞米艾朗飾)在英國政府裡擔任要職前途無量,他與妻子英格莉(米蘭達李察森飾)共組了溫暖又富裕的家庭,儼然是一帆風順的人生勝利組,直到他在某個社交場邂逅了妙齡女郎安娜(茱麗葉畢諾許飾),史帝被安娜深深吸引,儘管她是兒子馬丁(魯珀特格雷夫斯)的女友,史帝與安娜依然像乾柴遇上烈火,安娜勾起了他從未感受過的激情和慾望,讓史帝在一次次與她的私會裡沉淪,卻看不透安娜的真心。最後,安娜決定與馬丁結婚,同時持續著和史帝的危險關係,隨著這段不倫戀逐漸步向毀滅,史帝美滿的人生也開始崩解… 「法國女神」茱麗葉畢諾許不但在片中為戲犧牲大膽裸露,與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的多場超越尺度的激烈性愛戲碼,更被譽為當代情慾片的經典,此次《烈火情人》28周年數位修復版為一刀未剪完整版!
2018
02/28
上映
紅雀

紅雀

Red Sparrow

美國中情局退休特務超寫實著作14國語言版本熱銷全球!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三度聯手《飢餓遊戲》名導法蘭西斯勞倫斯性感動作鉅獻。 正值花樣年華的芭蕾舞名伶多明尼加伊戈洛娃(珍妮佛勞倫斯 飾),因一場表演不幸嚴重受傷,而被醫院宣告無法再繼續自己的舞蹈生涯,這個悲痛的命運轉折,讓她被俄國情報機關相中,她被國家強制選入了「麻雀學校」(Sparrow),成為的一位美女特務。 多明尼加接受到嚴厲的訓練,迫使她成為一位冷面無情的殺手,但她內心依舊抗拒著這樣的改變,試圖保留住原來的自己,這也堅定她在這不人道的機構下持續茁壯,進而成為組織裡最頂尖的特務。她的首位目標是美國中情局的一位年輕特務耐特納許(喬艾格頓 飾),然而同時納許被賦予的任務則是深入俄國情報部門。 當兩人在「命運」的安排下交織在一起,當中的詭計、心機、欺騙也將牽扯出更多驚人的情報,兩位年輕的幹員也在朝暮相處之下產生了情愫,這看似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禁忌之戀,將可能危害著兩人的性命,更或是國家安全…本片改編自由前美國中情局傑森馬修斯(Jason Matthews)所著作的全球暢銷間諜小說《Red Sparrow》,作者33年的特務生涯讓角色、故事,及特務的心境可以被更寫實地表達,書籍一推出即廣獲好評。
2016
12/28
上映
刺客教條

刺客教條

Assassin’s Creed

史上最暢銷電玩終極大銀幕呈現 全球影迷最渴望的冒險 《X戰警》「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製作、主演 金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 x 金獎影帝傑瑞米·艾朗 同場競飆演技 活在現代的卡倫林區(麥可·法斯賓達 飾)透過革命性的科技解開了基因記憶,讓他經歷了15世紀祖先阿基拉(Aguilar)在西班牙的冒險,而意外發現自己原來是神祕的「刺客」秘密組織的後代,在獲取驚人知識和技能之後,林區決定起身對抗專制壓迫的現代聖殿騎士們。
2016
08/05
上映
愛情天文學

愛情天文學

Correspondence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劇情
《新天堂樂園》《海上鋼琴師》金獎名導全新力作 《寂寞拍賣師》原班人馬傾心製作 奧斯卡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 再譜優雅動人樂章 愛情與天文的結合 糾結難解的謎團真相 一起陷入奇戀漩渦 宇宙中的愛情吸引力X打破時空疆界的科技魔法 交織成不朽的永恆之愛 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龐德女郎歐嘉庫莉蘭蔻 演繹懸疑椎心戀情 天文學博士生艾美(歐嘉·庫莉蘭蔻 飾)身兼動作戲替身演員,沉浸在危險挑戰以淡化過往的創傷,直到她和成熟的天文學教授愛德(傑瑞米·艾朗 飾)相遇,兩人都難以抵擋彼此的吸引力,如謎般的炙熱愛情,猶如他倆著迷的天文學般神祕。但某天愛德突然傳出死訊,離奇的是,艾美仍然可以接收到愛德一如往常、各種形式的聯繫,就好像他根本沒離開人世。不知所措的艾美決定探究這一連串詭異現象,解開心中的疑惑和愛德的死亡真相。 你就是我的宇宙中心 所有星球都圍繞著你 艾美和愛德交往後,逐漸接受過去悲痛,體會人生的世事無常,由於愛德密集的講課行程,他們只好分隔兩地談起遠距離戀愛,愛得炙熱的兩人不斷透過科技軟體維繫感情,相隔再遠也能感受到彼此的愛意。愛德卻突然傳出死訊,但他的種種關懷,卻仍透過訊息、視訊、電子郵件等形式傳送給艾美,就算他不在艾美身邊,還是能神奇地以各種方法呵護她,就好像天文學中的宇宙定律,行星永遠圍繞著恆星,而愛德無微不至的愛,也一直守護著艾美。 艾美不確定愛德是否真的已不在人世,也無法理解若愛德逝世,為何還能持續聯絡她,難道他的存在真像是他們倆總是談論的天文學謎?宇宙的神祕現象?過重的情緒和複雜的謎團讓艾美難以承擔,要求愛德不要再聯繫,自此愛德再無捎來任何音訊,所有聯繫全都中止。再也無法聯繫愛德的艾美心急如焚,她得再想辦法找到和愛德聯繫的方法,才能夠揭開這所有的一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