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1
上映
寶可噩夢

寶可噩夢

Beau Is Afraid

《寶可噩夢》劇情敘述一名充滿焦慮的中年男子阿寶(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在回去探望母親的路途上,直面內心最黑暗的恐懼。電影海報沒讓粉絲失望,瀰漫離奇的氛圍,呈現主角人生四個階段的模樣,穿著睡衣,彷彿經歷無止盡的惡夢。電影預告帶出瓦昆所飾演的角色,一心想回家,卻踏上神秘又未知的旅程,不斷拚命逃亡,畫風在虛實之間切換,相當詭異,讓瓦昆頻臨崩潰、感到恐懼的真相是什麼?亞瑞阿斯特再度透過「家族」等題材,為瓦昆菲尼克斯量身打造一個極具驚駭美學的新境界。
2014
06/06
上映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Grace Of Monaco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本片入選2014坎城影展開幕片,由《玫瑰人生》導演奧利維爾達昂執導,影后妮可基嫚挑戰已故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的傳奇故事。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將背景設定於1961~1962年間,影后葛麗絲已和摩納哥雷尼爾三世國王結褵六年,生下了兩個孩子,但她的婚姻正面臨危機,名導希區考克則在此刻邀她演出下一部電影《豔賊 1964》。 與此同時,摩納哥面臨被法國併吞的威脅,葛麗絲猶豫著要重返好萊塢,或者善盡本分做一輩子的王妃... 製作團隊打造超過50套以上的服裝,讓妮可基嫚完整演繹這位引領時尚的優雅女神。她在片中共換穿46套服裝,平均2.5分鐘左右就有一個新造型,讓觀眾宛如觀看一場風格時尚秀。 此外導演在片中安排了多達50次的臉部特寫鏡頭,妮可基嫚為了表現葛麗絲詮釋希區考克的新戲,更在鏡頭前展現三次完全不同的演出方式,演技極具考驗。
2008
03/21
上映
變眼

變眼

The Eye

西尼‧威爾絲(潔西卡艾芭飾)是一個獨立、具有琴藝造詣的小提琴手,因童年時 期的一場悲劇使她因此雙眼失明。在故事的開場,西尼進行了一個等待已久的眼角膜移植手術,在手術之後,眼神經科醫生保羅福克納(Alessandro Nivola亞利山卓尼維拉飾)及西尼的姐姐(Paker Posey帕克波西飾)在一旁幫助及支持西尼經過一個艱困的視力恢復適應期,西尼終於重見光明。 但是西尼的得來不易的幸福卻是預期外的短暫,因為在她的眼裏開始會出現陰魂不散的鬼影及驚恐的影像,並且不斷的纏擾著她,這是手術後的後遺症嗎?是西尼的意識產生出視覺幻像的結果嗎?還是其實真有令人恐懼的真實存在?西尼的家人及朋友開始懷疑她的精神狀態,而她卻開始深信是那位神秘的無名氏捐贈者的眼角膜帶領她進入一個恐怖靈異的世界,一個只有她能看見的世界…
2006
06/29
上映
超人再起

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

超人從地球上神秘地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又回來了! 史詩冒險動作鉅片【超人再起】是這個全球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傳奇故事最新的一頁。故事描述超人的一名宿敵計劃消滅超人的超能力,而超人也終於認清一個令他傷心欲絕的事實,那就是他最愛的女人露易絲已經不再愛他,決定永遠消失在他的生命中,或者仍有挽回的機會?超人重返地球後,除了想要再度拉近他和露易絲之間的距離之外,也要試著活在一個早已學會不需要他的世界生活。但是在地球發生危機時,超人必須保護這個他熱愛的世界不被壞人摧毀,於是他踏上一場前所未見的冒險歷程,從最深的海底一直到最遙遠的外太空,試圖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
2005
02/18
上映
刀鋒戰士 3

刀鋒戰士 3

Blade: Trinity

在前兩集被刀鋒戰士砍殺重創的吸血鬼們正在籌畫一個陷害刀鋒戰士的連續殺人計劃。他們到處獵取高級血液之後,喚醒了已經沉睡千年的超級吸血鬼達克(Drake)。 他將招集全世界的吸血鬼與刀鋒戰士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激烈戰爭。吸血鬼的勢力大增並公開挑釁,使刀鋒戰士面臨前所未有的難題。為此,刀鋒戰士加入了專門獵殺吸血鬼的靨語幫(Nightstalkers),這個曾經擊敗冷血惡魔 Danica Talos的集團。刀鋒戰士是唯一可以可以扭轉乾坤,並防止世界淪落在吸血鬼手中的人。地球真的會被吸血鬼掌控嗎?精采的刀鋒戰士第三集將給您意想不到的大驚奇!
2004
08/13
上映
愛你無法度

愛你無法度

Laws of Attraction

上映日期:2004-08-13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紐約的律師,以擅長打離婚官司而聞名,而這一行的佼佼者,當屬丹尼爾和奧黛莉。這一男一女經常在法庭上針鋒相對,以傑出的辯護技巧,幫當事人A到最多的贍養費,也為自己賺進最高額的律師費。丹尼爾和奧黛莉看盡婚姻最醜陋的一面,愛情對他們而言,還有吸引力嗎? 「冤家路窄」這句話我們都聽過,但是法庭冤家在情路相逢,這種妙事可不會天天發生。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衝動結婚或許是墜入愛河的最佳方式!從憎惡彼此到天雷勾動地火,丹尼爾和奧黛莉帶來一發不可收拾、最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
2001
06/01
上映
甜姐不辣

甜姐不辣

The Sweetest Thing

上映日期:2001-06-01 片長:1小時24分 喜劇 愛情
克莉絲汀娜(卡麥蓉狄亞飾)是一位可愛又性感的女孩,因為擔心遭受愛情的傷害,於是長久與異性刻意保持距離。直到某天,她遇見了一位完美的男人。可是,這個男人郤在隔天突然離開,為了尋求真愛的她,決定和好友寇特妮一同結伴出發尋找真命天子去。然而在經歷這段有趣的尋愛之旅後,克莉絲汀娜和寇特妮終於體認到天底下最甜蜜的事情就是「愛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