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8/03/21

2008
03/21
上映
愛上野豬妹

愛上野豬妹

The Hottie and the Nottie

上映日期:2008-03-21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愛情
★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出獄後重生最新鉅獻 ★詼諧幽默、笑聲不斷 為了從小就心愛的克麗絲朵貝兒,奈特一路相隨來到了繁華的洛杉磯,希望能夠贏得芳心,但是好不容易相聚的兩人卻完全沒有愛火產生,克麗絲朵貝兒對奈特反而是棄之不顧還嫌煩,有趣的是,克麗絲朵的好朋友茱恩卻反而開始讓奈特神魂顛倒,不過茱恩可是100%的野豬妹,內心還很美麗,如此矛盾的組合,讓奈特困擾不已,最後情歸何處呢?讓這部動人的詼諧喜劇告訴您!
鬼肢解

鬼肢解

Body#19

最新預告:鬼肢解
在我們每個人體內,有5公升的血液在流動,六磅重的皮膚覆蓋,206根骨頭支撐與600條肌肉分部,更還有3千5百萬個腺體穿梭其中.每個人需要劃費超過二十五年以上的生命熱每個組成部分生長.但某個人深信,只要利用醫用長剪刀及小支手術刀,他就能肢解分離人體內所有每個組成部分... 一個大四醫學院學生在開始常夢見曾有一面之緣的女人後開始尋求心理醫生協助.在夢中,一個神祕的男人在謀殺這個女人後,將她遺體分解成小片後一片接一片的衝進馬桶中毀屍滅跡.這樣殘忍的夢饜糾纏著他卻喚起他清晰的記憶,而最後她的感覺如同自己身體被手術刀劃過切開那般痛苦...他也漸漸相信是這女人試著藉由噩夢傳遞訊息給他.但其實這些並非傳遞給他的訊息,而是她要傳遞給謀殺她兇手的.這帶著強烈復仇意識的訊息傳遞著,我仍在這裡.
我的左派老師

我的左派老師

Half Nelson

上映日期:2008-03-21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勵志
最新預告:我的左派老師 預告
★全球超過八十個媒體、影評人破紀錄聯名盛讚:年度十大電影 ★風靡北美燃燒系樂團Broken Social Scene三張專輯、十五首作品,全程打造創團以來最動人的電影配樂 丹唐(雷恩葛斯林飾)是一位才華洋溢、魅力十足的年輕歷史教師,他帶給班上弱勢的青少年學生們相當正面的改變,但他對自由社會崇高理想在現實生活中正逐漸被消蝕殆盡。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教室裡,他班上十多位大多來自問題家庭的十三、四歲黑人學生是他生活的最大意義與重心。他作風激進,敢把學校的教科書放在一邊,與學生大談辨證理論與黑人民權運動,引導學生思考「改變」如何產生。 然而,這位在教室裡且極具啟發性且魅力十足的老師的私生活卻搖搖欲墜。他的前女友即將與他人走向紅毯,他對理想社會的心灰意冷讓他陷於藥癮而難以自拔。一日,班上女學生德蕾下課後在更衣室竟撞見自己的老師在嗑藥…。 【我的左派老師】大膽重新定義所謂的「好老師」,本片的主角雖然是毒品氾濫的紐約布魯克林區裡的一位嗑藥教師,影片並非是一部關於藥癮的電影。全片細膩刻劃失志教師與早熟學生之間真情的互動,影片同時也是關於每個人在生命中曾經跌落谷底與重新找回生命意義的歷程。 此外,風靡北美的燃燒系樂團Broken Social Scene(崩世光景) 結合五張專輯共十五首作品完成的精彩配樂,恰到好處地呈現了兩個主角迷失與追尋的情境氛圍。雷恩葛斯林詮釋邊緣教師入木三分,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大獎提名。這部新銳導演萊恩弗雷克(Ryan Fleck)的首部電影獲獎無數,更被超過八十個電影刊物、網站與影評人列為年度十大最佳影片,可以說是初試啼聲便鋒芒萬丈。
猛鬼列車

猛鬼列車

Train of the Dead

最新預告:猛鬼列車
盜賊逃脫了警察的追捕,搭上了一趟夜行列車。他看見車上有許多看起來很有錢的客人,於是打算進行一次搶劫,可是當地他準備好衝進那個車廂的時候卻發現乘客都消失了,只剩下了空空的座位…這趟夜行列車上引隱藏著某種神祕的力量。
變眼

變眼

The Eye

西尼‧威爾絲(潔西卡艾芭飾)是一個獨立、具有琴藝造詣的小提琴手,因童年時 期的一場悲劇使她因此雙眼失明。在故事的開場,西尼進行了一個等待已久的眼角膜移植手術,在手術之後,眼神經科醫生保羅福克納(Alessandro Nivola亞利山卓尼維拉飾)及西尼的姐姐(Paker Posey帕克波西飾)在一旁幫助及支持西尼經過一個艱困的視力恢復適應期,西尼終於重見光明。 但是西尼的得來不易的幸福卻是預期外的短暫,因為在她的眼裏開始會出現陰魂不散的鬼影及驚恐的影像,並且不斷的纏擾著她,這是手術後的後遺症嗎?是西尼的意識產生出視覺幻像的結果嗎?還是其實真有令人恐懼的真實存在?西尼的家人及朋友開始懷疑她的精神狀態,而她卻開始深信是那位神秘的無名氏捐贈者的眼角膜帶領她進入一個恐怖靈異的世界,一個只有她能看見的世界…
江山美人

江山美人

An Empress And The Warriors

★【投名狀】幕後團隊 耗資億萬又一磅礡鉅製 ★名導程小東 開創武俠史詩新典範 ★黎明 陳慧琳 甄子丹 登峰造極之作 故事背景發生在諸候割據,烽火連天的戰亂年代,燕飛兒乃大燕國公主(陳慧琳飾),由於父親戰死而臨危受命接下大位,由大將軍慕容雪虎(甄子丹飾)輔佐,共同保衛大燕國不受外敵入侵,後公主被奸臣胡霸(郭曉冬飾演)暗殺受傷,幸得隱士段蘭泉(黎明飾)相救,兩人彼此仰慕,互生情愫;但慕容雪虎愛慕公主已久,段蘭泉卻與慕容雪虎有一段過往恩怨未解,兩個男人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在國難當頭,江山不保之際,兒女私情顯得格外悲壯感人,飛兒面對來犯的外患與被奸臣陷害的內憂,在國仇家恨與兒女情長中,她該如何選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