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07
上映
幸福入場券

幸福入場券

Ticket to Paradise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愛情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治克隆尼及茱莉亞羅勃茲在大銀幕上再度合體,飾演一對早已離婚的夫妻被迫攜手合作,試圖阻止他們被愛沖昏了頭的女兒犯下他們曾經犯過的錯誤。Working Title、Smokehouse Pictures暨Red Om Films出品,《幸福入場券》是一部關於第二次機會帶來的甜美驚喜的愛情喜劇片。
2018
08/01
上映
媽媽咪呀!回來了

媽媽咪呀!回來了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上映日期:2018-08-0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歌舞
《媽媽咪呀!》在全球締造六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的十年後,全球觀眾影迷將再度回到充滿神奇魔力的希臘卡洛凱利小島,欣賞一部根據超級天團ABBA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全新打造的原創歌舞片。除了該片的全體演員再度回歸以外,新生代票房女星《仙履奇緣》、《玩命再劫》莉莉詹姆斯率領的全新卡司也加入演出,這部音樂喜劇片將於2018年暑假強檔隆重獻映。 《媽媽咪呀!回來了》由上一集的茱蒂克雷梅爾和蓋瑞葛茲曼共同製作,茱蒂克雷梅爾也是全球賣座歌舞劇《媽媽咪呀!》的創作者和製作人。阿巴合唱團的班尼安德森和畢昂魏爾偉斯再度為這部電影作詞作曲,並且擔任執行製片。 故事將描述唐娜青春年少時,與富婆譚雅、搞笑的蘿西和山姆卡邁可等人的相遇。回歸演出《媽媽咪呀!回來了》一片的包括飾演唐娜的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飾演蘿西的茱莉華特絲以及飾演譚雅的克莉絲汀巴倫絲基,亞曼達塞佛瑞和多明尼克庫柏再度分別飾演蘇菲和史凱,皮爾斯布洛斯南、金獎影帝柯林佛斯以及史戴倫史柯斯嘉則分別飾演可能是她的爸爸的山姆、比爾和哈利。 這部電影以時空交錯的敘述手法呈現在過去建立的感情關係是如何呼應如今的現實狀況,莉莉詹姆斯將飾演年輕版的唐娜,艾莉莎戴維斯以及潔西卡基南韋恩分別飾演年輕版的蘿西和譚雅。
2015
03/20
上映
金盞花大酒店2

金盞花大酒店2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金盞花大酒店》續集,《莎翁情史》導演約翰麥登執導,茱蒂丹契、比爾奈伊、李察吉爾、瑪姬史密斯、戴夫帕托領銜主演。 金盞花大酒店已住滿了長期房客,聯合經理梅瑞兒唐奈利(瑪姬史密斯)和桑尼卡普爾(戴夫帕托)夢想擴大經營,而他們正好找到了一個地點:「金盞花二號大酒店」。隨著計劃進行,伊芙琳和道格拉斯(茱蒂丹契和比利奈伊)進入齋浦爾的職場中探索,摸索著他們的早餐約會將有何進展。 同時,諾門與卡蘿(羅納德皮卡和黛安娜哈卡索)在他們交往關係的漩渦中尋找方向,而瑪姬(希莉雅伊姆麗)面臨兩位「優質」黃金單身漢的追求,新房客蓋錢伯斯(李察吉爾)則在桑尼的母親卡普爾太太(莉蕾特杜貝)身上,找到他下一本小說的靈感。當桑尼與真命天女蘇奈娜(蒂娜德賽 飾)的婚禮逐步逼近時,尋找新酒店的計劃更佔據了他所能投入的時間,也許唯一知道答案的人是梅瑞兒,她保守著每個人的秘密。隨著大喜之日接近,家人和賓客很可能會深陷印度婚禮無法抗拒的魅力中而無法自拔。
2012
05/18
上映
金盞花大酒店

金盞花大酒店

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上映日期:2012-05-18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莎翁情史》導演約翰麥登新作。《貧民百萬富翁》新星戴夫帕托與影后茱蒂丹契、比爾奈伊、湯姆威金森、瑪姬史密斯等「老」牌巨星共飆演技。 一群退休的英國人為了讓人生獲得新體驗,決定前往極具異國風味的神秘印度旅遊。而在出發前,眾人受到“金盞花大酒店”繽紛多彩的廣告吸引,感覺物美價廉,便決定到此落腳。 他們都來自不同的背景,有高院法官、家庭主婦、公務員、處處留情的風流老仕紳,還有風情萬種的歐巴桑,打從這些人在機場相遇開始,就狀況不斷。而當他們千里迢迢來到夢想中的金盞花大酒店,才發現這家酒店根本是個資金短缺岌岌可危的老飯店,美麗的幻夢頓時破滅。 不過這些身經百戰歐吉桑跟歐巴桑,一一化解接踵而至的麻煩,共同度過這些挑戰。這趟旅程將徹底的改變這七位旅人的生命,找到亮麗開懷的新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