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1/05
上映
最黑暗的時刻

最黑暗的時刻

Darkest Hour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潘恩:航向夢幻島》導演喬萊特,莉莉詹姆斯、蓋瑞歐德曼、班曼德森、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主演。《愛的萬物論》安東尼麥卡滕操刀編劇。 一個讓人振奮和啟發的真實故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展開,在溫斯頓邱吉爾(奧斯卡金獎提名蓋瑞歐德曼 飾)成為英國首相之後的幾天內,就必須面對他最具爭議與挑戰性的考驗:該與德國納粹談判和平協定,亦或是堅守一個國家的立國理念,對民主和自由的堅持?由於納粹強大勢力已橫掃西歐,入侵的威脅迫在眉睫!在面對驚慌失措的全國國民,抱持懷疑態度的君王即陷自己於不義的政黨同僚的多方夾擊下,邱吉爾必須挺住他最黑暗的時刻,團結國家,並進而改變世界歷史的過程。
2013
01/11
上映
00:30凌晨密令

00:30凌晨密令

Zero Dark Thirty

上映日期:2013-01-11 片長:2小時37分 劇情
兩架載運特種海豹部隊的黑鷹直昇機在2012年5月1號凌晨1點多之際,以低於雷達偵測的高度低空飛行,部隊成員運用繩索垂降至恐怖分子賓拉登藏身的別墅,但途中卻遭遇一架直升機機械故障而迫降於屋外,於是其他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入潛進屋內,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 當海豹部隊擊斃兩名賓拉登的信使之後,即在別墅三樓主臥室發現賓拉登,賓拉登睜大雙眼瞪著所有人並且頑抗的拒絕投降,在一番激烈的爭鬥之下,賓拉登最終遭海豹隊員精準的擊中左眼而斃命,整個過程大約40多分鐘。自911恐怖攻擊事件後,美國動員所有情報系統,傾力追緝十年的世紀頭號公敵賓拉登即被閃電擊斃而亡。 《00:30凌晨密令》並非賓拉登被擊斃後的投機之作,導演畢格羅早在4年前開始籌拍,當時的結局是暗殺失敗,如今已根據現況將劇情改為任務完成,並加拍40分鐘的關鍵槍戰戲,全片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授權導演查看狙殺行動機密資料提供攝製參考,因拍攝太過逼真而引發爭議,引起美國議員指控拍攝團隊,為此劇組對所有拍攝細節都保密到家,身為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也因飾演現役CIA探員因此格外謹言慎行。 潔西卡雀絲坦一改以形象,飾演片中搜捕賓拉登的CIA情報員,在各種虛實真假的情報戰爭與爾虞我詐的間諜戰術之間遊走,導演凱薩琳畢格羅大膽運用極低光源的創新攝影,並還原建造賓拉登最後藏匿於巴基斯坦的住所,創造前所未有栩栩如生的真實歷史感,帶領觀眾進入美國情治系統的權力核心以及重返這場歷史任務的最前線,劇情峰迴路轉,萬分扣人心弦。
2011
12/02
上映
末日情緣

末日情緣

Perfect Sense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最新預告:末日情緣 預告
本片榮獲2011年愛丁堡電影節最佳影片,同時也應邀為2011年金馬國際影展【名家饗宴】系列。 流行病理學家蘇珊(伊娃葛林飾)剛結束一段感情,遇見廚師麥可﹙伊旺麥奎格飾﹚,兩人展開一段轟轟烈烈的熾熱愛情。然而,一種名為「嚴重嗅覺症候群」(S.O.S)正在世界各地蔓延開來,患者的嗅覺、聽覺等功能會慢慢的消失,情緒也會漸漸失控。在病毒的侵擾下,他們是否還能保留原來的愛?
2008
05/09
上映
浮華陷阱

浮華陷阱

Savage Grace

上映日期:2008-05-09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是愛?還是背叛? 風韻猶存的上流社會貴婦芭芭拉(茱莉安摩爾 飾),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富有的先生(史蒂芬迪蘭 飾)與俊秀乖巧的兒子(艾迪瑞德曼 飾)。 這一切,人人稱羨;這一切,都是得來不易的。年輕時,憑著美麗的外貌,芭芭拉幾乎要踏上電影之途,但她卻選擇了努力上游向錢看齊。也終於,她攀附上權貴,擠身嫁入石油、塑膠、地產三財在握的富豪世家。 然而,這一切,也都是易破碎的。習於玩樂與美色的先生,當然很快就對芭芭拉喜新厭舊。得不到丈夫歡心的芭芭拉,只好將全副心力放在兒子東尼身上,極盡的溺愛和保護。 當先生決定離去,當兒子決定出櫃,維持多年的假象終於被掀開,再也無法承受一切的芭芭拉,失去了所有可以控制的東西、失去了所有的依賴,最後,她甚至幻想出一種"神奇"的辦法來治療東尼的同志身份… 本片入圍『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翻拍自1980年代的美國真人真事,令人震撼卻也心碎…
2007
05/11
上映
血染天堂

血染天堂

Haven

上映日期:2007-05-11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當天堂毀滅時,愛能不能存在? 在一個週末假期,兩名行蹤可疑的生意人卡爾和艾倫來到開曼島躲避聯邦調查,然而他們的躲藏卻釀成了連鎖效應,造成一名英國人蕭(奧蘭多布魯)犯下罪行。 奧蘭多布魯在本片飾演一位住在開曼島的英國年輕人蕭,心地善良並且充滿熱情。他愛上了一位當地女孩,然而兩人的戀情卻不受雙方家長祝福。隨著艾倫和卡爾不為人知的陰謀,兩人不被祝福的愛情也迫使蕭做出錯誤的決定… 以【魔戒】中俊帥神射手形象深植於影迷心中的奧蘭多布魯,在本片除了浪漫愛情戲外,也不吝於展示自己的好身材,與女主角柔依莎唐納演出多場情慾床戲。除了精湛的演技之外,奧蘭多布魯更首次擔當幕後的工作,接下本片的製片。
2005
11/25
上映
疾風禁區

疾風禁區

Goal! The Dream Begins

疾風禁區是博偉電影電影耗資1億美金拍攝,足球明星誕生傳奇三部曲的第一部,描寫一個年輕人如何築夢踏實,一步步邁向世界最偉大的球員之路的感人故事,聖堤亞格是一個很有踢球天份及擁有極高夢想的孩子,和成千上萬的小朋友一樣,都想成為足球員,但是住在洛杉磯東邊的西班牙語區的他,和他夢寐以求的足球有著十萬八千里遠的距離,直到有一天奇蹟出現,他終於有機會可以進入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紐卡斯爾聯隊實踐他的夢想,另外足球界萬人迷貝克漢、席丹、勞爾三大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巨星,也特別參與演出。
2004
07/23
上映
亞瑟王

亞瑟王

King Arthur

不同於一般的亞瑟王神話傳奇,本片是首部呈現亞瑟王史實真相的電影,時間回溯到歐洲中古黑暗時期,攻無不勝戰無不克的亞瑟,原本對羅馬帝國忠心效命,致力拓展英倫半島的疆土,在一次拯救遭挾持羅馬貴族的自殺行動中,卻發現貴族長期迫害信仰不同的基督徒的殘酷事實,也意外結識奇女子: 桂尼薇亞,亞瑟受到基督徒信奉人皆生而平等而非宿命天定的理念打動,轉而加入巫師梅林的陣營,率領著精實的圓桌武士,幫助英倫人反抗暴虐荒淫的羅馬帝國以及蠻夷異族的攻擊,帶來睽違已久的和平,並因為而深受愛戴成為亞瑟王,大英帝國的時代於焉興起,是一部敘述愛情、榮譽、勇氣及毀滅重生的不朽傳奇故事。
2003
02/27
上映
時時刻刻

時時刻刻

The Hours

上映日期:2003-02-2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故事分三段進行,在1949年蘿拉布朗(茱莉安摩爾飾)是一個懷孕的家庭主婦,她為了她丈夫的宴會忙得不可開交,但是她又深深著迷於吳爾芙的小說「戴洛維夫人」無法停止。 在21世紀的今天克勞麗莎(梅莉史翠普飾)也正要投入一場重要的宴會中,這是她的一個飽受愛滋病之苦的作家朋友所舉辦的;而這兩個女人的命運卻同時因為1923年倫敦的知名女作家維吉尼雅吳爾芙(妮可基嫚飾)的作品而有所影響,吳爾芙也正在從事她的創作…… 這三個女人會牽扯出什麼樣不可思議的關聯,並深深影響彼此的生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