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犯罪都市3

犯罪都市3

The Roundup: No Way Out

★ 韓國票房飆破1200萬觀影人次《犯罪都市2》精彩續作! ★《永恆族》馬東石率2022年韓國全年票房冠軍《犯罪都市2》原班團隊再創震撼除暴鉅獻! ★《犯罪都市1》&《犯罪都市2》累積近2000萬觀影人次!成韓國系列電影票房TOP3! ★《永恆族》馬東石再飾「怪物刑警」大戰韓國惡徒與日本黑道! ★《秘密森林》男星李浚赫化身第三集大魔王,挑戰高難度激烈動作戲! ★《神劍闖江湖》青木崇高扮演日本黑道老大,跨國耍狠廝殺! ★ 怪物刑警強勢回歸!追捕惡徒沒有理由、毫無限制! 在解決越南綁架案件的7年後,「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與新隊員一同調查殺人案件。調查過程中,馬錫道發現此案與新興毒品有關,便決定擴大調查。另一方面,與新興毒品案有關的嫌犯朱承哲(李浚赫 飾)不斷擴大己身勢力,就連流通毒品的日本黑道成員(青木崇高 飾),也來到了韓國,讓本案規模愈來愈大……
2021
02/05
上映
我啊,走自己的路

我啊,走自己的路

Ora, Ora Be Goin Alone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1964年,彷彿被東京奧運的號角牽著走似的,桃子離開故鄉,來到東京生活。就這樣過了55年,她結婚生子,以為可以和夫婿過著平凡幸福的一輩子…。想不到先生卻突然離開人世,於是她開始體驗孤獨。她每天去圖書館借書、上醫院、製作橫跨46億年的歷史筆記。 日復一日的獨居生活裡的某一天,桃子奶奶的“心聲=寂寞們”隨著音樂由內而外湧出來!桃子奶奶找到孤獨深處的新世界,那一年就像是個微小又浩大的故事。 改編自芥川賞與文藝獎雙得獎同名作品,以日本國寶級影后田中裕子所飾演的桃子奶奶的獨白為主軸,串聯起她的過去與現在,現實與幻想,譜出一段韻味十足的「高年級女主角」狂想曲。電影找來大滿貫影后蒼井優飾演年輕時期的桃子奶奶,並集結了三位演技派男星濱田岳、青木崇高、宮藤官九郎,分別飾演桃子奶奶內心的寂寞心聲一號、二號、三號,堪稱五人共飾一角,演繹出最熱鬧的孤獨。
2019
03/29
上映
家族的色彩

家族的色彩

Our Departures

上映日期:2019-03-29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出發,是為了回家的路! 晶(有村架純 飾)的丈夫因為腦出血突然過世了,她帶著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兒子來到鹿耳島,將丈夫的死訊及骨灰帶給素未謀面的公公節夫(國村隼 飾)。沒有血緣關係、卻失去共同摯愛的三人重新建立起一個新的家庭。只因為兒子是鐵道迷,連汽車駕照都沒有的晶,意外考進節夫任職的肥薩橙鐵道。為了成為列車駕駛,她必須通過嚴格的全國考試、繁重的維修訓練以及夜間輪班等等…。 正當一切都步上軌道,晶的情緒卻突然潰堤,身為女性列車駕駛所面對的壓力、兒子成為轉學生所遇到的挫折、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未能接受親人已經離世的事實。在最重要的時刻,節夫伸出了援手,他相信晶一定能成為優秀的列車駕駛,滿載著家人、朋友以及幸福…。 日本九州是知名的鐵道王國,隨著肥薩橙鐵道線,九州優美的風光在本片一覽無遺。本片集結人氣女星有村架純、實力派演員國村隼,性格男星青木崇高以及鹿兒島出身的櫻庭奈奈美也特別回鄉加入演出。本片以鐵道為舞台,這是一部鐵道迷絕不可錯過的電影。
2018
11/02
上映
仙人畫家:熊谷守一

仙人畫家:熊谷守一

Mori, The Artist's Habitat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 改編自真人真事 藝術界隱士的傳奇一生 ★ 國寶戲精山崎努 x 傳奇影后樹木希林 x 人氣男星加瀨亮主演 ★《橫道世之介》沖田修一導演最新作品 ★ 榮獲第12屆日本當代影展優勝獎、日本TAMA電影獎特別獎、最佳新進男演員獎 「我的心裡有一座庭院,能裝下的人很少。 我的世界很小很小,但對我來說剛剛好。」 被世人尊崇為傳奇畫家的熊谷守一長達30年不出門,與妻子秀子堅守家園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熊谷守一整日沈浸在宛如森林烏托邦的花園,在觀察大自然生生不息的生物百態中,激發靈感創作了著名的「仙人物語」。電影同時描繪出現代日本社會的都市更新下,人類原始的美好及傳統受到的衝擊的反思,值得細細品味。 導演沖田修一向來以細膩描繪日常生活與人情溫暖著稱。《仙人畫家:熊谷守一》是繼2009年《南極料理人》、2012年《啄木鳥與雨》、2013年《橫道世之介》、2016年《龐克頭返鄉記》後又一代表作品。他的作品總是如此迷人又獲獎不斷,也讓他在業界擁有「背負著下一代的導演」美譽,此部新片保持了沖田修一一貫溫暖的風格,宛如秋日陽光的淡淡餘溫,給瞬息萬變的現代社會注入了涼爽的清流,也獲得了第12屆日本當代影展優勝獎、日本TAMA電影獎特別獎、最佳新進男演員獎。 日本國寶戲精山崎努與傳奇影后樹木希林兩位馳騁影壇幾十餘年的資深演員,飾演年過半百的熊谷夫妻游刃有餘,性格男星加瀨亮則飾演參與熊谷守一後半生的知名攝影師,演藝新星吉村界人飾演攝影助理。此片也是今年九月剛離世的樹木希林,在生命最後一年裡接拍的三部電影之一,三部分別為沖田修一《仙人畫家:熊谷守一》、是枝裕和《小偷家族》,以及大森立嗣《《日日是好日》》。是枝裕和形容樹木希林的演技,是一種「非常精準的失控」,也就是在規則裡找到即興的空間。沖田修一則懷念她,表示「我記得很多與樹木希林女士在拍片現場的談話,我不會忘記它,而且會盡力傳遞給別人,也會在內心深處為她的靈魂祈禱。」 【藝術界的隱士,熊谷守一(1880-1977)】 熊谷守一在日本近代美術發展史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他擁有鮮明的繪畫風格,包括使用明亮飽和的顏色和簡約的樣式,勾勒出他獨特的世界觀。熊谷守一晚期的作品,從觀察花草、昆蟲、小鳥到自家庭院的小水滴,這些極其平凡的景色和動植物都是他創作的靈感,他以宛如科學家的細微觀察力挖掘出生命的不凡,也因此受到廣大的民眾喜愛,被藝術界譽為「畫壇仙人」。
2012
12/07
上映
神劍闖江湖

神劍闖江湖

Rurouni Kenshin

上映日期:2012-12-07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和月伸宏超越23國的暢銷漫畫,引發各國爭購海外版權,更引爆歐洲、美國、亞洲等國家話題狂潮!集結佐藤健、武井咲、蒼井優、江口洋介日本頂級豪華陣容,精心設計武打場面挑戰刀光劍影的極速快感! 名劍客千人斬拔刀齋(佐藤健飾)在百家爭鳴的動盪幕府末期,以雷霆萬鈞的「飛天御劍流」稱霸暗殺界,但決心不殺人的他卻立下不殺之誓而從此隱然於世流浪各地。沒想到時至明治11年,竟有一名自稱拔刀齋的男子隨意殺害路人,百姓們因此陷入恐慌。 繼承神谷活心流道場的女孩神谷薫(武井咲飾),因魯莽的挑戰而墜入危險之中,危急之下被自稱緋村劍心的神祕男子拯救。小薫留下他在道場修練,卻意外發現他竟是傳說中的「千人斬拔刀齋」,而假冒拔刀齋的那名惡人,原來是受雇黑心實業家武田觀柳(香川照之飾)的瘋狂殺手刃衛(吉川晃司飾)。 隱世已久的劍心,眼看和平之世遭受威脅,為了打擊妄想征服世界的狂傲武田,他如何恢復以往拔刀齋的剛強,解救被邪惡勢力挾持的女醫師高荷惠(蒼井優飾),又如何與警官齋藤一(江口洋介飾)聯手拯救受到鴉片迫害的廣大居民?一場炫目的刀光劍影,即將一發不可收拾……
2009
07/24
上映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

Oppai Volleyball

上映日期:2009-07-24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最新預告:巨乳排球 Promo
《海猿》羽住英一郎新作,改編自日本暢銷同名小說與真人實事,童顏巨乳綾瀨遙話題勵志喜劇。 1979年,23歲的寺島美香子是一所高中的新任教師,從小便立志擔任教師的她對教育充滿熱誠,但前一任教師工作的挫敗經驗,讓她一度失去了以往的動力…來到新環境的她被指派擔任學校排球校隊的顧問,但這個只有六個成員的排球對不僅無心練習,還全是對運動毫無熱情的軟腳蝦,為了振奮這群無心運動、成天只幻想女生的國中排球隊男生,美香子大膽承諾將無條件答應他們的任何要求,只要他們能努力練習贏得比賽。 沒想到這群男生竟想到了「只要打贏比賽,老師就給我們看你的胸部」的邪惡交易! 一開始,被這恐怖要求嚇到且拒絕的女老師,無法違背自己的承諾,只好一天拖一天,但這群臭男生在賭注的激勵之下,竟然把排球打的越來越像樣,眼看比賽即將到來,這個承諾傳遍了校園,他們會贏得比賽嗎!?而老師會履行承諾嗎!?
1970
01/01
上映
哥吉拉-1.0

哥吉拉-1.0

Godzilla Minus One

最新預告:哥吉拉-1.0 預告
戰後的日本正處於最低點,一場新的危機以一個巨大的怪物的形式出現,接受了原子彈可怕威力的洗禮。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