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5
05/29
上映
加州大地震

加州大地震

San Andreas

聲名狼藉的聖安德列斯斷層(San Andreas Fault)終於崩塌之後,在加州引發了9級的大地震。負責搜尋救援的直昇機駕駛員(巨石強森 飾)與他失和的妻子決定從洛衫磯往北飛向舊金山,一同搶救他們的獨生女。 然而,當他們以為早已度過最糟的情況時,危機四伏的驚險旅程其實才正要開始。
2011
07/08
上映
波普先生的企鵝

波普先生的企鵝

Mr. Popper's Penguins

上映日期:2011-07-08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湯姆波普是一個疏於跟家人維繫關係的商人,某日他收到父親從南極寄來的禮物,而禮物竟是六隻活生生的企鵝,這群新朋友又會帶給波普怎樣的生活轉變呢?金凱瑞主演。
2011
03/25
上映
殺客同萌

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最新預告:殺客同萌 預告
繼陽剛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後,查克史奈德這次選擇了女武打英雄的題材,拍攝成本八千五百萬美元,片中有不少驚險的特效和華麗場景,包括東方的武打動作和紅磨坊式的歌舞場面及充滿未來感的大都會。 一個名為「洋娃娃」(愛蜜莉布朗寧)的女孩,其神智清楚但仍被迫關在精神病院中,惡毒的繼父想盡各種方式要在五天之內把她逼瘋。「洋娃娃」並沒有因此失去生存的鬥志,反而下定決心要追尋自我及自由。她透過幻想一個美好世界的景象,並且進行逃亡的計畫。 於是,「洋娃娃」找來了四個女孩跟她一起進行逃亡計畫。她們每個人各擁有一項獨門武器,用來對抗奇想世界中的各式各樣的敵人──有毒蛇、二戰軍人、日本武士以及未來世界的機器人;不僅要打敗敵人,還要偷齊五樣物件才能順利的逃出。 劇組幕前幕後集結不少亞裔血統的影星和工作人員。除了有女演員凡妮莎哈金斯與鍾潔咪演出外,還有知名的華裔攝影師方賴瑞(Larry Fong),與查克史奈德合作多次的華裔剪輯師許偉樑(William Hoy)等。
2009
04/10
上映
超異能冒險

超異能冒險

Race to Witch Mountain

一個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計程車司機Jack Bruno (巨石強森飾演),因為意外載到一對具有超能力的兄妹,不情願地被捲入一場令人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 這對來自外星的兄妹,擁有超能力,還隱藏了不為人知,卻足以使整個宇宙毀滅的秘密。 這將注定是一場生與死的追逐,他們必須躲過來自各方的追殺,包括美國政府及不肖黑道、甚至連遠在外太空的外星人也不放過他們! 時間正式倒數,宇宙毀滅在即。Jack和兩兄妹必須跟時間賽跑,和眾多覬覦宇宙勢力的貪婪人類及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競賽,並在時間內找出解答:一個攸關全宇宙及人類生死的解答。 開始倒數……
2007
11/09
上映
獵殺鬼世界

獵殺鬼世界

Rise:Blood Hunter

莎蒂(劉玉玲飾演)是一名調查記者,偶遇了一個邪教,專門吸收洛杉磯的年輕人,結果他們加入之後都一一死亡,她想調查出原因何在,沒想到調查到一半,她就被殘酷的幕後主謀盯上,一切就此改變。 當莎蒂在黑暗中醒來的時候,重見光明就發現自己不是活人了,卻也不是死人,她漫遊於洛杉磯市區的罪惡淵藪中,滿腦子暈眩,為了滿足飢渴的慾望,她一心只想吸血,但是她又怎能殺害無辜的人來滿足私慾呢?為什麼她該死卻又還活著? 羅林警探(麥可齊克里斯飾演)只有一個獨生女,卻不幸地遭到這個邪教所殺害。他在痛失愛女之餘,發誓要找到殺害她的凶手替她報仇。當莎蒂和他產生交集的時候,他以為她就是殺女凶手,不過很快就發現她將帶領他,找到真正的幕後主謀。他和莎蒂有著相同的使命,要除掉同一個人,兩人便攜手合作,展開復仇。 在獵殺的過程中,莎蒂和羅林達成了共識,決心殺光邪教的所有成員,企圖借此引出他們的領袖,不要再有無辜的人受害了。
2004
11/27
上映
小鬼大間諜3

小鬼大間諜3

Spy Kids 3D: Game Over

小鬼大間諜柯特茲一家人又來了!這一次姊姊卡門真的惹了大麻煩,因為她被困在一個最新科技的3D電腦遊戲裡面出不來。她那機警聰明的弟弟裘尼必須一舉攻破困難救回他的間諜姊姊…
2002
09/06
上映
小鬼大間諜2-惡夢島

小鬼大間諜2-惡夢島

Spy Kids 2: The Island of Lost Dreams

柯家的一對兒女在上一集中一鳴驚人,以小孩子獨特的機智反應和思考邏輯,從壞人手中救出他們的父母,可謂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現在姊姊卡門和胖弟裘尼成為OSS二級情報員,他們即將獨當一面進行一項任務。 沒想到他們必須面對的敵人是一名住在神秘火山島的瘋狂科學家以及他製造出來的可怕怪物,更糟的是,這次他們的酷炫道具竟然無用武之地,於是他們必須靠著不按牌理出牌的機智反應,以及家人之間的互相幫助,才能擊敗強敵,拯救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