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2/09/06

2002
09/06
上映
非關男孩

非關男孩

About a Boy

休葛蘭在片中飾演一個生活富裕、英俊瀟灑的單身雅痞威爾,他發現原來單親家長互助會竟然是一個泡妞天堂,便積極參加該會活動,也遇見一個十二歲的古怪男孩馬克斯。 馬克斯在學校常受到同學欺負,更有個患有憂鬱症的嬉皮老媽費歐娜,一次的意外讓馬克斯把他當成了生命中的救星,於是開始纏著威爾不放,雖然威爾一開始非常排斥這個古怪的小男孩,但是他們漸漸變成朋友,讓威爾原本無牽無掛的單身漢生活,逐漸多了一些感情的牽絆。 這時威爾遇見一位單親媽媽瑞秋,他為了投其所好於是請馬克斯假扮成他的兒子,想藉機接近她。他在和瑞秋交往之後發現自己真正地愛上她,並決定向她坦承自己其實沒有小孩的事實,在發生一連串的波折之後,威爾終於覓得真愛,同時也領悟了生活中真正的快樂與意義。
小鬼大間諜2-惡夢島

小鬼大間諜2-惡夢島

Spy Kids 2: The Island of Lost Dreams

柯家的一對兒女在上一集中一鳴驚人,以小孩子獨特的機智反應和思考邏輯,從壞人手中救出他們的父母,可謂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現在姊姊卡門和胖弟裘尼成為OSS二級情報員,他們即將獨當一面進行一項任務。 沒想到他們必須面對的敵人是一名住在神秘火山島的瘋狂科學家以及他製造出來的可怕怪物,更糟的是,這次他們的酷炫道具竟然無用武之地,於是他們必須靠著不按牌理出牌的機智反應,以及家人之間的互相幫助,才能擊敗強敵,拯救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