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型男特警:野心篇
我要評分
型男特警:野心篇

型男特警:野心篇

SP: The motion picture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涉及國家高層的縝密陰謀即將爆發,最終真相在電影版即將揭曉。

本片是日本富士電視台2007年超人氣日劇《型男特警》電影版,堤真一以及傑尼斯偶像團體V6的岡田准一主演。

經歷一連串首相劫持、理事長自殺事件後,看似恢復平靜的東京,其實暗藏著種種危機,恐怖分子們正策畫一樁大規模恐怖活動,企圖撼動日本政治體系、危及國家安全,而受命保護官員伊達(香川照之飾)的SP小組反而陷入危險中。

一句「沒辦法,理事長的死都是為了顧全大局。」暗藏玄機的話語,讓井上薰(岡田准一飾)對上司尾形總一郎(堤真一飾)開始產生懷疑。兩人認識始於當年井上父母遇害的命案現場相遇時,這到底是巧合還是陰謀?等待他們的「真相」,讓原本情同兄弟的兩人將走上截然不同的命運…。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