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海猿3D:最終話
我要評分
海猿3D:最終話

海猿3D:最終話

Umizaru 3:The Last Message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本片是知名災難《海猿》系列完結篇,改編日本漫畫家佐藤秀峰的作品《海防英雄》,首部日本真人電影採用3D影像技術,伊藤英明、加藤愛等原班人馬演出,2010日本年度票房冠軍。

「海猿」直接翻譯是「海中的猴子」,也是潛水員、海上救援隊的意思。仙崎大輔(伊藤英明)成為獨當一面的救援隊隊長,而他與加奈(加藤愛)也步入婚姻的殿堂。本打算退居幕後的仙崎接到最後的任務,日本外海探勘油田發生洩漏事故,他率領隊員們趕赴現場,卻遭遇強颱襲擊。遭遇困難的險象襲擊,令大家失去信心,陷入絕望的深淵,然而指揮中心傳來的呼喚“一定要活著回來!!”,仙崎帶領救援隊重振士氣。

歷經氣爆、傷員、火海、失去聯繫,仙崎與同伴們是否能夠與戰勝死神…而在生命最後時刻,仙崎大輔最想和真愛加奈說的話是?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