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9
上映
太陽不會動

太陽不會動

The Sun Does not Move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動作
當心臟被埋入記時炸彈,在24小時內沒完成任務炸彈將馬上引爆!面臨著死亡的威脅,人性的黑暗也將無處遁形。 未來地球能源即將耗竭,各地的優秀科學家投入研究新的替代能源,其中又以日本科學家小田部教授(勝野洋 飾)所研發的太陽能源最為優良,但中國CNOX集團企圖奪取此能源的機密文件並壟斷其技術。 秘密組織AN集團為了防堵旗下特務出賣公司,於是祭出心臟炸彈手段。一旦超過24小時他們未回報總部任務進度,就會被炸得粉身碎骨。 首屈一指的菁英特務鷹野一彦(藤原龍也 飾)與火爆新秀田岡亮一(竹内涼真 飾)搭檔,奉命至保加利亞營救被中國財團CNOX監禁的特務山下龍二(市原隼人 飾)。此時距離山下回報任務進度僅剩五分鐘,為救出山下雙方展開一連串激烈打鬥。五、四、三、二、一,嗶—蹦!山下最終未能即時回報,被總部視為「可能」的叛徒進而引爆心臟炸彈。 鷹野與田岡兩人繼續山下未完的任務,並查出山下被監禁的原因與能操控全世界的「次世代能源」有關,各國相繼祭出高額賞金獲取情報,國際特務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情報爭奪戰! 正當陷入苦戰之際,埋在鷹野體內的心臟炸彈到數啟動。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面對各方陰謀與死亡威脅襲捲而來,他能即時回報任務,看見明天的太陽嗎!?
2016
07/14
上映
暗殺教室:畢業篇

暗殺教室:畢業篇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2

改編松井優征暢銷漫畫名作,單行本已在日本賣破2000萬冊!松井優征參與本片劇本及設定監修,描繪更具壓倒性電影最終章!【暗殺教室】原班人馬再度開殺,打造今夏最具娛樂性殺戮電影!謎樣生物「殺老師」驚異寫實化,驚喜、歡笑、感動最終完結! 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不過謎樣生物卻主動向政府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年E班的班導師。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個能以20馬赫超速度行動、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 第二學期到來,暗殺時間只剩半年。正當混亂的學園祭結束,E班好不容易獲得片刻寧靜之際,某位殺手竟在他們面前露出真面目,並將隱藏已久的黑色觸手伸向殺老師,讓潮田渚(山田涼介飾演)等E班學生大受衝擊。此時,殺老師也娓娓道出自己不為人知而令人驚愕的過去…。分崩離析的E班,到底該對殺老師選擇「暗殺」還是「救贖」?另一方面,「殺老師最終暗殺作戰」也即將展開,隨著破壞時間分秒逼近,地球的命運將會如何?潮田渚和其他同學們,又能平安地迎接畢業典禮嗎? 讓您驚喜、歡笑、感動落淚的「暗殺教室」最後一堂課,即將展開!
2013
03/15
上映
海猿:終極救援

海猿:終極救援

Brave Hearts: Umizaru

上映日期:2013-03-15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羽住英一郎導演橫掃241億日幣的【海猿】系列,第四集《海猿:終極救援》稱霸日本年度票房冠軍!全片呈現史上最大海上災難,向311救難英雄致敬!伊藤英明、加藤愛原班人馬熱血力作,與佐藤隆太、仲里依紗、三浦翔平聯合演出。 海上救援隊長仙崎大輔(伊藤英明飾)與後輩吉岡(佐藤隆太飾)在兩年前超級海上鑽油台「尼加雅」救援行動中,一同經歷艱苦考驗與試練,歷經千辛萬苦的他們,終於在1萬3千名救生員中入選成為「機動救難隊」裡的36名精英,準備執行最前線與最艱險的海難救援任務。 大輔與吉岡雖同時入選成為隊友,但他們的生活際遇卻大不相同,大輔一邊投入工作,一邊與妻子環菜(加藤愛飾)滿心期望與等待第二個寶寶誕生,吉岡對空姐女友部美香(仲里依紗飾)求婚卻被無情的拒絕,因此讓他面臨分手危機而苦惱萬分。 此時發生前所未有的重大海難事故,一架波音747班機在飛往日本羽田的途中,因引擎失火而急速墜入東京灣海面。除了天色不明嚴重影響降落能見度以外,所剩不多的飛機油量與燃油洩漏,以及機體爆炸、乘客傷亡等等致命危機接踵而至,眼看機身將沉入60公尺深的東京灣,「機動救難隊」須在飛機迫降的短短20分鐘中,救出346名乘客與機組成員,才能化解這場災難。 跟著「機動救難隊」隊員一起出動救援的吉岡,發現女友竟然也受困在飛機上,吉岡壓抑心中的複雜情感,不計前嫌的只希望女友活下去。「機動救難隊」將面臨史上最艱難的限時救援行動,大輔與吉岡以及救難隊的所有精英隊員們,能否在有限的時間扭轉劣勢?衝破重重驚險拯救所有寶貴的生命?
2011
03/25
上映
海猿3D:最終話

海猿3D:最終話

Umizaru 3:The Last Message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本片是知名災難《海猿》系列完結篇,改編日本漫畫家佐藤秀峰的作品《海防英雄》,首部日本真人電影採用3D影像技術,伊藤英明、加藤愛等原班人馬演出,2010日本年度票房冠軍。 「海猿」直接翻譯是「海中的猴子」,也是潛水員、海上救援隊的意思。仙崎大輔(伊藤英明)成為獨當一面的救援隊隊長,而他與加奈(加藤愛)也步入婚姻的殿堂。本打算退居幕後的仙崎接到最後的任務,日本外海探勘油田發生洩漏事故,他率領隊員們趕赴現場,卻遭遇強颱襲擊。遭遇困難的險象襲擊,令大家失去信心,陷入絕望的深淵,然而指揮中心傳來的呼喚“一定要活著回來!!”,仙崎帶領救援隊重振士氣。 歷經氣爆、傷員、火海、失去聯繫,仙崎與同伴們是否能夠與戰勝死神…而在生命最後時刻,仙崎大輔最想和真愛加奈說的話是?
2009
07/24
上映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

Oppai Volleyball

上映日期:2009-07-24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最新預告:巨乳排球 Promo
《海猿》羽住英一郎新作,改編自日本暢銷同名小說與真人實事,童顏巨乳綾瀨遙話題勵志喜劇。 1979年,23歲的寺島美香子是一所高中的新任教師,從小便立志擔任教師的她對教育充滿熱誠,但前一任教師工作的挫敗經驗,讓她一度失去了以往的動力…來到新環境的她被指派擔任學校排球校隊的顧問,但這個只有六個成員的排球對不僅無心練習,還全是對運動毫無熱情的軟腳蝦,為了振奮這群無心運動、成天只幻想女生的國中排球隊男生,美香子大膽承諾將無條件答應他們的任何要求,只要他們能努力練習贏得比賽。 沒想到這群男生竟想到了「只要打贏比賽,老師就給我們看你的胸部」的邪惡交易! 一開始,被這恐怖要求嚇到且拒絕的女老師,無法違背自己的承諾,只好一天拖一天,但這群臭男生在賭注的激勵之下,竟然把排球打的越來越像樣,眼看比賽即將到來,這個承諾傳遍了校園,他們會贏得比賽嗎!?而老師會履行承諾嗎!?
2006
08/11
上映
功夫棒球

功夫棒球

All Out Nine-Field Of Nightmares

上映日期:2006-08-11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勵志
最新預告:功夫棒球
在無數動漫 迷引頸企盼下,向來被認為不可能改拍成電影的暢銷棒球漫畫「逆境九壯士」終於搬上銀幕!這回將結合330多個電腦動畫特效,挑戰書中不可思議的各種棒球打法。除由酷斃的偶像帥哥玉山鐵二飾演「命中帶賽」卻不斷發光發熱的傳奇投手「不屈鬥志」外,原著中蠢斃到家同時也令人感動到爆的無厘頭情節,都成功在電影中重現。 電影以一群從未嚐過勝利滋味的史上最弱高中棒球校隊為主軸,描述這群別人眼中每戰必敗的肉腳球員,如何在隊長「不屈鬥志」的偏執熱力感染下,重拾「天生廢材必有用」的自信心,一路摧枯拉朽,打進高中甲子園大賽。全片就是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將「衝破逆境」這種獨特的題材,發揮到淋漓盡致,創造出一部充滿歡笑淚水和鼻水,獨一無二的青春無敵新片種! 劇情描述東京的「全力高中」校園,出現一支史上最弱的棒球隊伍,在校長不願再見校譽為此顏面盡失的情況下,決定立即廢除棒球社。然而,名叫「不屈鬥志」(玉山鐵二飾)的棒球社熱血社長,卻不願見棒球隊倒在他手裡,決定發憤圖強,讓球隊脫胎換骨、起死回生,爭取棒球社生存機會。 玉山鐵二飾演的主角「不屈鬥志」決心要洗刷棒球社被廢社的恥辱,受訓期間球隊不斷受到各種挫折;在關乎生死存亡的一場比賽中更落後112分以上,不屈不撓的「不屈鬥志」要化腐朽為神奇,帶領球隊取得勝利。他的不可能任務是:進軍高中甲子園大賽,為球隊生存,殺出一條血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