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3/09
上映
火花

火花

Hibana

上映日期:2018-03-09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火花》改編自獲得日本文壇最高榮譽「芥川賞」的同名作品。由菅田將暉、桐谷健太、木村文乃領銜主演,導演則是吉本興業的搞笑藝人兼演員板尾創路。 即使火花只在瞬間綻放,也要為了夢想而燃燒。 以新人搞笑組合「火花二人組」在演藝圈出道,卻遲遲闖不出名堂的諧星德永,在熱海煙火大會的活動上認識熱心的諧星前輩神谷。神谷所屬的搞笑組合「阿呆陀羅」擅長表演大膽脫離常軌的漫才,德永被神谷的奇特風格和人情味吸引,主動提出「請收我為徒弟」的要求。神谷答應他的請求,交換條件是「你要幫我寫傳記」,一段長達十年的青春物語就此展開…。 兩年後,德永從大阪轉移到東京活動,並與神谷重逢。兩人幾乎每天都相約飲酒長談,討論搞笑的技巧,但卻幾乎沒有工作上門,徘徊在現實與夢想之間,他們決定以人生最黃金的歲月孤注一擲…。
2014
09/26
上映
超能對決

超能對決

Monsterz

最新預告:《超能對決》
一位神秘的「男子」(藤原龍也飾演),從小就擁有控制人心的能力。凡是被他看見的人類,思想與行為都將受他眼神所擺佈,彷彿世界就在他的掌握之中。也因為童年時的受虐陰影,造成男子的人格扭曲,讓他憑靠這項超能力步上犯罪之路。 一次偶遇,男子遇見不受他超能力所控制的「田中終一」(山田孝之飾演)。雖然終一看似平凡,不過卻擁有在短時間內,從重大創傷中自我療癒的能力。當終一發現男子無所不用其極地要殺害他,他才領悟到只有挺身而出,阻止男子的瘋狂殺戮行為,才能保護自己所愛的人。於是,這兩位超能力者賭上性命、展開生死對決,到底誰才能從這場血戰中存活?而這場超能交鋒,又將會對人類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2014
03/21
上映
再見溪谷

再見溪谷

The Ravine Of Goodbye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吉田修一的同名原作,並榮獲2013年日本電影旬報十佳影片第八名。真木陽子因本片拿下第38屆報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日本電影旬報獎,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獎。 在日本偏陲地區「溪谷」,一起母殺子案震驚全國。嫌疑人里美的隔壁是一對看似恩愛的夫婦,尾崎俊介(大西信滿飾)和加奈子(真木陽子飾)。 不久,尾崎涉嫌與女嫌疑人外遇並唆使殺人被警方帶走問訊,而他妻子加奈子正是事件的告發者。周刊記者渡邊一彥(大森南朋飾)則是對本案展開了深入調查報導,通過多方探詢,他發現15年前大學時代的尾崎是一個前途光明的棒球明星投手,但因某起事件而被迫退學。 渡邊一彥逐漸了解到當事人許多的往事和真相,並覺察到尾崎和加奈子之間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愛與恨糾纏成一團,剪不斷,理還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