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26
上映
愛在閃電下

愛在閃電下

MASKED HEARTS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在閃電下 預告
擁抱是確認彼此存在的方法 長年以來的導演夢眼見就要藉由正式出道而實現,花子卻在此時被奪走了一切(松岡茉優)。在晴天霹靂之中,誓死反擊的花子和如同命定般邂逅的戀人正夫(漥田正孝)一起拜訪了十年沒聯絡的家人。被心灰意冷的母親拋棄的父親阿治(佐藤浩市)、只會出一張嘴的長男誠一(池松壯亮)、太過正經而顯得壓抑的次男雄二(若葉龍也)——當魯蛇一家隱瞞的某個秘密被揭開之時,花子的反擊之路也逐漸走向意想不到的地方…。
2023
06/02
上映
新.假面騎士

新.假面騎士

Shin Masked Rider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2小時1分 動作
最新預告:新.假面騎士 預告
★假面騎士系列票房首創紀錄!日本票房突破日幣20億! ★假面騎士五十周年特別企劃電影 假面騎士一號、二號風采重現大銀幕 ★知名科幻導演 庵野秀明「新·日本英雄宇宙」系列第四部驚艷登場 ★日本新生代女演員 濱邊美波 首度挑戰特攝電影 本鄉猛和綠川瑠璃子從神祕的組織「修卡」逃脫,並被修卡派出的刺客追殺。在修卡組織安排的爆炸下,瑠璃子被低階成員抓住,本鄉猛在戴上頭盔變身後壓抑不住體內的暴力衝動,將低階成員輕鬆解決救了瑠璃子,突然擁有強大力量的他不僅體力增強,連身體都產生了異變。綠川弘博士現身說明一切,本鄉猛成為了昆蟲型合成強化手術計畫的傑作-蝗蟲基因的合成強化人! 此時蜘蛛強化人出現,遵照組織的命令要將叛徒給解決,在綠川弘博士臨終之際,將自己的理想和瑠璃子託付給本鄉猛,本鄉猛誓言對抗修卡組織,以確保人類能夠保持人性。並給自己『假面騎士』的名號… 《新假面騎士》是庵野秀明所獻上傳說的特攝系列、日本最大的英雄,是對自己最愛的孩提時代的記號的讚頌歌。Go! Go! Let's go!
2020
08/14
上映
椿花散落

椿花散落

Samurai’s Promise

上映日期:2020-08-14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動作
改編自日本直木賞作家──葉室麟同名代表作,《關原之戰》岡田准一、《人魚沉睡的家》西島秀俊主演,為了達成妻子最後的心願,被逐出藩外的武士新兵衛,決定調查當年藩中違法之事。 為了愛,男人決心揮下悲働之劍── 享保15年,瓜生新兵衛(岡田准一 飾)因控訴藩的違法之事,而被逐出藩外。遭放逐後,一直陪在身邊的妻子──篠(麻生久美子 飾)病倒,在死前篠託付給新兵衛她最後的心願「希望你能回到藩內,幫助榊原采女大人(西島秀俊 飾)」。對新兵衛而言,采女曾經是他的好友也是良好的競爭對手,同時也曾是對篠抱持好意的情敵。而且,新兵衛遭藩流放之事,跟采女也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為了達成妻子最後的心願,新兵衛開始調查當年藩中違法之事的真相,並想了解妻子隱藏於心中真正的心意。篠的妹妹──坂下里美(黑木華 飾)與弟弟坂下藤吾(池松壯亮 飾),對於回藩的新兵衛心感疑惑,但也對於他一心只掛念著死去的篠的模樣,以及想導正武士中的不當行為那正氣凜然的生活方式,感到相當敬佩。 後來,獲得確切證據的新兵衛與曾為摯友的采女展開對峙,新兵衛也漸漸了解過去事件的真相,還有妻子所留下的心願中真正的想法……不過,背後還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正向新兵衛襲來……
2019
11/22
上映
男人真命苦

男人真命苦

From Miyamoto To You

改編自新井英樹的日本人氣漫畫「男人真命苦」。 宮本(池松壯亮 飾)是個職場菜鳥,在戀愛和工作上都十分笨拙,一直煩惱著自己在社會上生存的意義。直到某日,和靖子(蒼井優 飾)一見鍾情後,他的人生終於露出一線曙光,穩定的日子過沒多久,卻突然發生了一件大事,徹底的改變了他們,讓靖子和宮本的關係降到了冰點,宮本要如何做才能鞏固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呢?
2018
12/28
上映
斬、

斬、

Killing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本屆亞洲唯一入選威尼斯主競賽片。塚本晉也執導,描述江戶時代一個地區的浪人,與他息息相關的人們的故事。 江戶末期,已有250年未曾發生過戰爭,貧窮的武士們,有人因此選擇離開藩屬,成為流浪的武士或是浪人。 為誰而斬?為何而斬? 塚本晉也角逐本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斬、》,首次挑戰時代劇,邀來日本備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池松壯亮和影后蒼井優領銜主演,描述一名江戶時代末期的流浪武士,平日協助務農換取糧食,也傳授農家子弟劍術,卻因為幕府結束鎖國的影響,被迫面臨生死關頭。身兼導演、演員、編劇、攝影、剪輯的塚本晉也,藉由影像展現武士精神中的浪漫與殘忍,更借古喻今反思當代世界局勢。
2018
07/13
上映
小偷家族

小偷家族

Shoplifters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劇情描述在東京下町林立的高樓大廈之間,不合時宜地殘存一個破舊平房,裡面住著年邁的母親初枝(樹木希林飾演)、治(Lily Franky飾演)與信代(安藤櫻飾演)夫婦,以及他們的兒子祥太(城檜吏飾演),還有信代的妹妹亞紀(松岡茉優飾演)。這家人仰賴初枝的老人年金過活,當年金不夠用時,就會靠在外頭順手牽羊來補貼家用。 雖然他們處在社會底層,但每天依然快樂地過生活。某個冬天,治帶回一位在附近公寓被凍僵的少女百合(佐佐木美優飾演),加入他們原本就貧困潦倒的家庭。以此事件為契機,這個原本融洽的家庭,逐漸四分五裂,彼此心中隱藏的秘密與願望也逐漸明朗…。
2016
12/30
上映
深夜食堂 電影版2

深夜食堂 電影版2

Midnight Diner 2

安倍夜郎超人氣暖心漫畫改編,電影版「深夜食堂2」温暖人心上映!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松岡錠司執導,小林薰、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余貴美子、佐藤浩市、池松壯亮主演。 長日終盡,眾人各自踏上歸途時,繁華新宿的某條小巷裡,食堂老闆的一天才正要開始。菜單上只有五道菜,但請隨意點菜,條件若允許就可以料理。營業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左右,大家都稱這裡作「深夜食堂」。某天,常客們不知為何接連以喪服裝扮來到店內,其中一名女客人原本就有著穿喪服舒壓的奇怪癖好,卻在真正參加喪禮後對有著一面之緣的男子產生了好感…;附近的蕎麥麵店第二代兒子,老爸過世,他同時煩惱著與母親間不睦的關係,以及與年紀比自己大的女友結婚的問題…;接到兒子為錢煩惱的求援電話,從鄉下趕到東京來、匯了一大筆錢給兒子好友的夕起子,來到食堂用餐聊起自身經歷,雖然本人毫無自覺,但週遭常客卻都想著「被詐騙了吧」,私下為她擔心著...。春夏秋冬,無論心中有著什麼樣煩惱的人,總能在享用老闆的美食後獲得重新出發的力量,這就是深夜食堂的魔力。 由安倍夜郎漫畫作品改編的《深夜食堂 電影版2》,挾帶著前一集的超高人氣以及華麗票房佳績再次開張。包括黑道大哥、酒店媽媽桑、脫衣舞孃等缺一不可的實力派常客班底,在前作中有著亮眼表現的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余貴美子也都回鍋演出,本次更加入曾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擁有實力派演技的大腕級演員佐藤浩市,以及擁有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在新生代演員中備受注目的池松壯亮,一字排開的豪華陣容,搭配溫暖人心的美食及動人故事,2016年寒冬之中,將再次溫暖你的心。
2016
12/02
上映
漫長的藉口

漫長的藉口

Nagai iiwake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人氣作家衣笠幸夫,得知妻子和好朋友旅遊途中車禍身亡的消息,當時他正在與外遇對象偷情,事後面對世人,只能偽裝為悲劇的主角。在調查意外事故的過程中,貨車司機陽一不禁痛哭失聲,原來他的妻子與幸夫的妻子是好友,一起遭遇不幸。 因為工作的關係,陽一必須離家好幾天,在罪惡心的驅使之下,幸夫答應到家中照顧陽一年幼的孩子們:還在讀幼稚園的妹妹小灯,以及為了陪伴妹妹而放棄考國中的哥哥真平。膝下無子嗣的幸夫頭一次體驗到為了別人而活的喜悅,原本空虛的日子開始閃耀不同的光輝,妻子過世時未曾留下一滴眼淚的幸夫,這時終於學會了「愛」…。
2016
11/25
上映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DEATH NOTE:Light up the New world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2小時15分 驚悚
利用死亡筆記本追殺法外惡徒的「奇樂」夜神月,以及為阻止夜神月不惜犧牲性命的天才偵探L,在兩人宿命般殊死對決的十年後,死神再度將死亡筆記本遺落在人間,引起了巨大騷動。 夜神月之父夜神總一郎所創設的「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仍依舊為了正義堅守崗位。領導人是繼承總一郎位置的三島,以及唯一經歷過十年前死鬥的松田。這支五人特殊小隊的總部,就設立在東京最高治安機關「警視廳」。 自稱是L繼承者的世界級私家偵探「龍崎」,不但一一偵破了俄羅斯渥爾斯街與日本澀谷相繼發生的多起死亡筆記殺人事件,還追查出現今共有多達六本死亡筆記流落於世。 正當此事件處於風口浪尖之時,又出現了被稱作「Killer Virus」的電腦病毒,病毒釋出了語帶威脅的訊息:「敬告其他死筆所有者,速將死筆交予本人!」。同時坐擁六本死筆的人,勢必將完全宰制人間。盼望奇樂復活的陣營,與誓死反抗奇樂的陣營,雙方的終極爭奪戰,即將替死神揭開序幕!
2015
05/29
上映
紙之月

紙之月

Pale Moon

巨款在盜領瞬間獲得快感,慾望在不倫戀中揮霍澎湃 原本在銀行兼差,後來順利考上約聘職員的平凡主婦梨花(宮澤理惠飾演),由於工作細心又體貼,深得上司與客戶的信賴。對於自己能分擔家計,也讓梨花感到頗有成就,不過遲鈍又大男人主義的丈夫(田邊誠一飾演)卻對此事不置可否。無法得到愛人肯定,加上婚姻早就缺乏激情,梨花感到生命如同死水般絕望不已。 一次偶然邂逅,讓她認識了稚氣未脫的男大生光太(池松壯亮飾演)。塵封已久的心底悸動,加上對逃離婚姻枷鎖的渴望,驅使她展開一場走鋼索般的不倫之戀,甚至鋌而走險盜用銀行鉅款,只為解救欠下大筆學貸的年輕愛人。一次次越界所激起的漣漪,終使她沉入慾望的漩渦;在蒼白如紙的月色照耀下,她能否逃離這場金錢所砌起的浮華幻夢?人生齒輪出現微妙的運轉偏差,最後竟迎來讓人驚愕不已的結局…。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