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斬、
我要評分
斬、

斬、

Killing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本屆亞洲唯一入選威尼斯主競賽片。塚本晉也執導,描述江戶時代一個地區的浪人,與他息息相關的人們的故事。

江戶末期,已有250年未曾發生過戰爭,貧窮的武士們,有人因此選擇離開藩屬,成為流浪的武士或是浪人。

為誰而斬?為何而斬?

塚本晉也角逐本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斬、》,首次挑戰時代劇,邀來日本備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池松壯亮和影后蒼井優領銜主演,描述一名江戶時代末期的流浪武士,平日協助務農換取糧食,也傳授農家子弟劍術,卻因為幕府結束鎖國的影響,被迫面臨生死關頭。身兼導演、演員、編劇、攝影、剪輯的塚本晉也,藉由影像展現武士精神中的浪漫與殘忍,更借古喻今反思當代世界局勢。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