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7
上映
狂琴畸戀

狂琴畸戀

Kotoko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狂琴畸戀 預告
單親媽媽琴子受精神疾患所苦,遇見的人總在眼前一分為二,無法分辨真假虛實,因此經常讓自己和孩子陷入極端的危險中。撫養權被剝奪後,獨居的她偶然邂逅了一名作家,他毫無保留地對琴子表達傾慕之情,卻總遭琴子暴力拒絕,只因她無法判斷這份強烈卻陌生的愛意,究竟是久違的幸福曙光,抑或是另一座苦痛的煉獄? 一向獨攬創作大權的塚本晉也,這次罕見嘗試共同創作,與初次參與電影演出的沖繩性格歌姬Cocco 緊密合作,兩人不僅同台飆戲互虐,更大量帶入Cocco 的身心經驗和獨創配樂,靈活採用類紀錄片和即興表演形式,交織出的不單是歇斯底里的躁鬱絕調,亦是渴求解脫的自在詠歎,展現塚本晉也個人獨特的新穎敘事風貌。在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首映後,以創新實驗精神獲當屆評審團主席賈樟柯高度肯定。
2023
07/28
上映
鐵男 II:血肉橫飛

鐵男 II:血肉橫飛

Tetsuo II: Body Hammer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22分 懸疑 驚悚
人生勝利組的谷口過著彷彿人人稱羨的生活,有房有車,妻小和樂。但無人知曉的是他每天晚上都被不明究理的暴力惡夢所擾。某日,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劃破了谷口的日常,一家人在商場被陌生人襲擊,谷口被強行注射了未知物質,兒子更被擄走。充滿憤怒恨意的谷口,體內沉睡的野獸似乎逐漸開始甦醒。 陌生人的襲擊,黑夜裡的惡夢似乎是種提示:你的生活不是你的生活。原來,真正的谷口,血液裡寫著的是另一個故事,來自機械與武器合而為一的不凡人生,以及一段沈寂在記憶裡的秘密...
2023
03/10
上映
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

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

Hiruko The Goblin

還記得嗎?日本影史傳奇妖怪人頭蜘蛛32週年登場紀念 這個暑假嚇很大!暗戀的女孩變妖怪?死黨全變成了無頭屍! 考古學家八部教授(竹中直人 飾)趁著暑假獨自在學校尋找家族王冠的秘密,女學生月島(深山凛 飾)因好奇心跟在教授後面探險,不信妖怪的八部教授卻不慎將封印在古墓中的比留子釋放出來,倆人雙雙被比留子拖走。八部教授的兒子正雄(工藤正貴飾)暗戀著月島,與好友一同前往校園尋人,對妖怪深信不疑的稗田教授(澤田研二飾)也來到了校園,正雄與稗田教授聯手展開行動,除了尋找父親與月島外,還要營救不慎走散的好友。不料迎接他們的,竟是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離奇斷頭事件...。 相隔32年,《怪談比留子》以全新的 2K 修復版強勢回歸。帶領你一同回到空無一人的校園,與比留子再次相見。
2018
12/28
上映
斬、

斬、

Killing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本屆亞洲唯一入選威尼斯主競賽片。塚本晉也執導,描述江戶時代一個地區的浪人,與他息息相關的人們的故事。 江戶末期,已有250年未曾發生過戰爭,貧窮的武士們,有人因此選擇離開藩屬,成為流浪的武士或是浪人。 為誰而斬?為何而斬? 塚本晉也角逐本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斬、》,首次挑戰時代劇,邀來日本備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池松壯亮和影后蒼井優領銜主演,描述一名江戶時代末期的流浪武士,平日協助務農換取糧食,也傳授農家子弟劍術,卻因為幕府結束鎖國的影響,被迫面臨生死關頭。身兼導演、演員、編劇、攝影、剪輯的塚本晉也,藉由影像展現武士精神中的浪漫與殘忍,更借古喻今反思當代世界局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