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老狐狸

老狐狸

Old Fox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老狐狸 預告
蕭雅全繼2018年電影《范保德》時隔5年再度推出的長片作品,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主演,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擔任監製。 故事發生在1989年全民皆股的年代,小男孩廖界與父親廖泰來相依為命,他們相信人性本善,沒發現世界正在改變。股市飆漲、物價翻倍,有人一夕暴富,有人意識到現實殘酷;單純老實的廖界父子屬於後者。不料,他們碰上了聰明狡猾的「老狐狸」,命運道路可能截然不同。財富與良心兩條岔路,該怎麼選?。 《老狐狸》這片名乍聽帶著一絲懸疑和幽默,在父子情的架構裡,蕭雅全導演試圖從階級衝突去談「同理心」。他認為現代社會的階級對立和衝突逐漸白熱化,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他一直以自身經驗思考,因而有了《老狐狸》的故事。蕭雅全說:「同理心是一種跨線理解對方的態度,不敢說『同理心』是消弭階級衝突的方案,但我相信,失去同理心絕對是階級衝突日日擴大的關鍵原因;這是我想說《老狐狸》這故事的原因。」
2023
09/01
上映
渴水

渴水

The Dry Spell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烈日炎炎的夏日,整個群馬縣因連日無雨而陷入嚴重乾旱危機,政府為此開始推行一系列限水措施。任職於自來水公司的岩切俊作(生田斗真 飾),每天的工作就是挨家挨戶拜訪拖欠水費的家庭,只要他們不如期繳清水費,就即刻執行停水。某天,岩切和搭檔木田(磯村勇斗 飾)在執行勤務的過程中,遇見了一對小姊妹,她們的父親下落不明多時,本來相依為命的母親有希(門脇麥 飾)也突然在某次出門後音訊全無。眼見兩個孩子因為沒有繳費,只能過著無水、無電的艱困生活,看似對工作早已麻木的岩切,內心開始產生了動搖。究竟帶來希望的雨水,能成功降臨在這座日益乾涸的城市嗎? 醞釀十年,改編自九〇年代同名小說,本片以水為引、藉旱為喻,於銀幕上審視不被年代淘洗的社會議題,包括政策、家庭、社會結構等層次。本片由名導白石和彌跨刀首次擔任企劃製片,邀請人氣演員生田斗真化身為素樸鬱悶的公務員,與實力派演員門脇麥同台,更有宮藤官九郎、尾野真千子等人力挺演出。
2023
02/03
上映
天間莊三姊妹

天間莊三姊妹

Three Sisters of Tenmasou

上映日期:2023-02-03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老字號的旅館「天間莊」位於天界與人間的交界,有著依山傍海的美景。當肉身處於瀕死狀態,死神會引導迷惘的靈魂來到天間莊稍事休息,再決定是要心無罣礙地離開或是重返人間了卻心願。天間莊的老闆娘惠子(寺島忍)還無法忘記拋家棄子的前夫,因此每天都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她和大女兒(大島優子 飾)及二女兒(門脇麥 飾)一起打理旅館,提供遊蕩的靈魂們一個暫時的棲身之處。某天,一名少女因為在人間遭遇交通事故而陷入了昏迷,她在死神的引導之下入住天間莊,沒想到這位女子居然是她們同父異母的小妹…並提出了希望在天間莊工作的要求…
2021
11/12
上映
東京貴族女子

東京貴族女子

Aristocrats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 日本版《寄生上流》,到了21世紀,社會階層仍是打不破的隔閡,同一片天空之下,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一窺日本東京貴族的上流生活 ★ 日本新生代話題女星水原希子與門脇麥合作,貴族女與小資女過著天差地遠的人生,被安排的富裕生活還是自由自在的辛苦賺錢,誰比較讓人羨慕?哪個才是你想要的生活? 出身名門望族的榛原華子(門脇麥 飾)在26歲時被男友甩了,眼看朋友們一個一個都結婚了,視結婚為人生成就的她,著急的安排一場又一場的相親,她終於遇到了門當戶對的律師青木幸一郎(高良健吾 飾)。 而在東京的另一個地方,有一位靠著自己努力考上名校慶應大學的時岡美紀(水原希子飾),但因家境不好,無法支付私立大學高額學費而輟學,在東京辛苦的賺生活費,但以前大學同學幸一郎一直和她有著糾纏不清的感情,兩個女孩因幸一郎相遇,開始審視自己的人生,展開尋找自我之途。
2019
08/23
上映
再見了,唇

再見了,唇

Farewell song

上映日期:2019-08-2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日本跨界文青大集合,小松菜奈、門脇麥,共譜充滿奇蹟的音樂電影。雙人女子樂團「Haruleo」將要解散,迎來各奔東西的一天,是成員之間難以訴說的情感。 明天,我們就要解散了! 蕾歐(小松菜奈 飾)天生散發著明星魅力,小春(門脇麥 飾)則擁有獨特的音樂才華,兩人在因緣際會之下組成了雙人女子樂團“Haruleo”,並在獨立音樂界裡造成話題、深受樂迷歡迎。“Haruleo”從街頭唱到Live House,再從家鄉唱到外地,沒想到雙人組合終於迎來各奔東西的一天,一直支持著她們的樂器管理志摩(成田凌 飾),答應她們完成全國巡演之後,就正式解散。 雖然立下了“社內戀愛禁止”的規定,蕾歐一直都喜歡著志摩,志摩則暗戀著小春,而一路以來教會蕾歐彈奏吉他及演唱的小春,其實對蕾歐有著超越同性情誼的情感……「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要用唱歌來對你說再見。」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以及不得不向現實低頭而放棄的夢想,這一切的痛苦將通過音樂傳達給大家。 電影主題曲出自秦基博手筆,電影插曲則由愛謬(Aimyon)作詞作曲,兩大日本重量級創作歌手加持,加上新生代人氣演員小松菜奈、門脇麥組成“Haruleo”,為電影親自溫柔獻唱。並找來日本超人氣攝影師川島小鳥為電影海報拍攝主視覺。這是日本跨界文青大集合,共譜充滿奇蹟的音樂電影。
2019
02/27
上映
吉娃娃羅曼死

吉娃娃羅曼死

Chiwawa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惡女羅曼死》原著作者又一爭議青春話題傑作改編電影化! ★ 繼《聽說桐島退社了》之後,又一謳歌青春的話題電影傑作! ★ 新生代實力演員群,共同呈現男女青年百無聊賴的空虚寂寞! 《惡女羅曼死》原著作者爭議青春話題之作改編電影化! 一群揮霍青春的青年男女,其中一位長相可愛貌美,猶如眾人「吉祥物」般存在的「吉娃娃醬」,某天驚傳遭人分屍的消息,部分屍體並在東京灣尋獲。她的這群好友們,開始聚在一起回憶青春,緬懷他們心目中的吉娃娃醬。大家這時才發現,沒有人知道她的真名、境遇還有真正的個性。原來在大家對她毫無了解的情況下,她就與眾人混在一起、談戀愛、甚至發生性關係。真正的「吉娃娃醬」,到底是位怎樣的女孩呢?
2017
06/23
上映
死小孩

死小孩

Innocent Curse

★ 驚嚇全世界!日本恐怖電影最高傑作誕生! ★【咒怨】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極致顫慄懼作! ★ 神祕男子操控兒童靈魂,導向致命恐怖終局! ★ 陰森離奇!布魯塞爾奇幻影展世界首映全場驚駭! ★ 日本影史前所未有,最瘋狂且最出色的恐怖角色! ★ 宛如【咒怨】融合【七夜怪談】配上【安娜貝爾】三重恐懼! ★ 瀧澤秀明逆轉形象,暌違17年重返大銀幕,首度擔綱電影主演! ★ 傑尼斯「Hey! Say! JUMP」成員有岡大貴暌違13年再度現身大銀幕! 聽說,小孩的怨氣,是最恐怖的詛咒… 郊區小鎮發生連續離奇死亡命案,謠言盛傳大人們因為見到原本失蹤的小孩,接連在三天後死於非命。這個謠言傳到正在調查這些案件的記者駿也(有岡大貴飾演)耳中,起初他不願相信是小孩殺了大人,直到他在幼稚園工作的女友尚美(門脇麥飾演),也意外遭受離奇詛咒…。為了保護尚美,駿也只能不斷追查詛咒背後所發生的原因。此時,一位突如其來的神秘男子「童使」(瀧澤秀明飾演)現身。隨著他的笛音,一群死小孩的亡靈們從陰影、走廊、背後一一鑽出,開始對大人們索命…。究竟這位「童使」是什麼來歷?而這對戀人又能否逃出死亡危機?
2017
03/10
上映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Close Knit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2小時7分 溫馨 劇情
本片是荻上直子導演在2013年從美國歸國時,因為看到美國有一篇新聞關於「母親為了變性孩子製作了假胸部」報導而感動,觸發了導演以這題材拍攝電影。 劇情描述小友(柿原琳佳 飾)原來與母親兩人同住,有天媽媽突然離家出走,在投靠無路下只好去找許久未見的舅舅牧生(桐谷健太 飾),意外發現舅舅的同居戀人凜子(生田斗真 飾),其實是個「靈魂生錯身體」的跨性者,已透過手術從男身變成女生。儘管充滿未知的好奇,但凜子親切與溫柔的照顧,逐步讓小友卸下心防。她幫自己綁頭髮,為自己做可愛的卡通便當,教她透過編織來排遣憤怒與難過,這是自己媽媽絕對無法給予的家庭溫暖,小友第一次體會到『家』的感覺。 然而社會上對跨性者的不友善態度,也影響到小友的學校交友,她不懂的是,凜子跟大家有什麼不一樣,為何同學的媽媽對她如此厭惡;另一方面,凜子也欲透過與牧生結婚,來領養被母親遺棄的小友,此時小友的媽媽再度出現,讓小友產生天人交戰……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是荻上直子導演在2013年從美國歸國時,看到一篇關於「母親幫自己動變性手術的孩子做了假胸部」的報導感動不已,而觸發想寫出這樣的一個「不一樣又怎樣」的故事。只要能多點理解,每個人活在世上都有一樣的價值,享有一樣的平等,不僅是婚姻,家庭,甚至是身而為人的基本尊嚴。傑尼斯出身的演技派偶像生田斗真,在導演的說服下接演此片,挑戰生涯最難演的角色,他在片中全女裝上陣,不管是肢體、說話,比女人還女人,讓同戲的米木拉也自嘆弗如。
2016
10/21
上映
心的靜寂

心的靜寂

Kokoro

上映日期:2016-10-2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靈感來自日本真人真事、法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愛莉絲與納森個性南轅北轍,卻又姐弟情深。愛莉絲個性嚴謹,丈夫與孩子就是她生活的重心。一天,她突然收到弟弟車禍死亡的惡耗。納森年輕時游手好閒、浪費生命,卻意外在日本找到生命的意義,一切都歸功於一個名叫大介的男人。大介是一名退休員警,花了11年守護一處濱海的懸崖,來自陌生人的關愛竟能成功阻止五百個來此尋短見的人。愛莉絲決定遠赴日本,將納森的死訊帶給大介。她跟隨著納森的腳步,來到這個遺世獨立的鄉間,在陌生的小鎮,愛莉絲由衷感受到人情的溫暖,以及日本禪學與東方慢活的生活哲理。她知道是什麼改變了她的弟弟,因為痛失摯愛的她,內心正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與光明。
2014
09/12
上映
愛的放題

愛的放題

Love's Whirlpool

上映日期:2014-09-1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三浦大輔自編自導,將自己的「岸田國士戲曲賞」得獎舞台劇,首度搬上大銀幕,電影界X戲劇界紅星,靈與慾首次赤裸交流! 尼特自閉男(池松壯亮 飾)、四眼學生妹(門脇麥 飾)、金髮打工仔(新井浩文 飾)、幼兒園教師、神豬大處男、嬌俏OL…互不相識的平凡男女,齊聚今晚只為了一個目的─『做愛』。 在身體與心靈都赤裸裸的一夜,八人墮入愛慾漩渦、無法自拔,一步步掏心掏肺的說出自己最不堪、最病態的情色想像。在床上,一拍即合;作愛後,動物感傷。究竟到了天亮會自然相愛,還是始終只做不愛?零壓抑,不掩飾,面對自己最深層的渴望,找到的到底是快感,還是加倍孤獨?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