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死小孩
我要評分
死小孩

死小孩

Innocent Curse

★ 驚嚇全世界!日本恐怖電影最高傑作誕生!

★【咒怨】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極致顫慄懼作!

★ 神祕男子操控兒童靈魂,導向致命恐怖終局!

★ 陰森離奇!布魯塞爾奇幻影展世界首映全場驚駭!

★ 日本影史前所未有,最瘋狂且最出色的恐怖角色!

★ 宛如【咒怨】融合【七夜怪談】配上【安娜貝爾】三重恐懼!

★ 瀧澤秀明逆轉形象,暌違17年重返大銀幕,首度擔綱電影主演!

★ 傑尼斯「Hey! Say! JUMP」成員有岡大貴暌違13年再度現身大銀幕!

聽說,小孩的怨氣,是最恐怖的詛咒…

郊區小鎮發生連續離奇死亡命案,謠言盛傳大人們因為見到原本失蹤的小孩,接連在三天後死於非命。這個謠言傳到正在調查這些案件的記者駿也(有岡大貴飾演)耳中,起初他不願相信是小孩殺了大人,直到他在幼稚園工作的女友尚美(門脇麥飾演),也意外遭受離奇詛咒…。為了保護尚美,駿也只能不斷追查詛咒背後所發生的原因。此時,一位突如其來的神秘男子「童使」(瀧澤秀明飾演)現身。隨著他的笛音,一群死小孩的亡靈們從陰影、走廊、背後一一鑽出,開始對大人們索命…。究竟這位「童使」是什麼來歷?而這對戀人又能否逃出死亡危機?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