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04
上映
戀愛與謊言

戀愛與謊言

Love and Lies

上映日期:2020-09-04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戀愛與謊言 預告
那是一個由國家決定伴侶的世界,而在這樣的世界舞台上,人們沒有戀愛的自由。然而在那個情竇初開的年紀,青梅竹馬和政府配對之間,這樣的三角關係,該如何取捨呢? 故事發生於架空的日本,在「超少子化對策基本法」(1975年制定)的規限下,少年少女們在16歲後便會失去自由戀愛的權利,政府會透過個人從小到大所做的問券、個資、等報告做分析,基於國民的遺傳因子資料強制指定他們的結婚對象,並且會保證兩人之間的契合度,而大家都欣然接受這種「幸福」,然而在那個情竇初開的年紀,青梅竹馬和政府配對之間,這樣的三角關係,該如何取捨呢? 改編自同名漫畫,真人版電影與原作設定不同的地方在於,真人版電影的故事中心是由一女二男所構成的。女主角仁坂葵是由 森川葵所飾演、他的青梅竹馬司馬優翔則是由北村匠海、而葵被政府所指定的結婚對象高千穂蒼佑則是由佐藤寛太擔綱演出。
2018
12/07
上映
Sunny 我們的青春

Sunny 我們的青春

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你的名字】金牌製作人 最新感動人心之作 ★ 日本流行樂教父小室哲哉生涯最後一次為電影操刀配樂 ★ 首首經典90年代J-pop金曲懷念放送 ★ 重量級女星 篠原涼子X廣瀨鈴X小池榮子X友坂理惠X渡邊直美 攜手共演 ★ 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傻事 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記憶 為了妳 一定要找回來 翻拍自2011年的韓國電影《陽光姐妹淘》,篠原涼子、廣瀨鈴擔綱主演。日本流行樂教父小室哲哉生涯最後一次為電影操刀配樂。首首經典90年代J-pop金曲懷念放送。 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傻事,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記憶,為了妳,一定要找回來! 已成為熟女的奈美(篠原涼子 飾)與高中時代好友芹香(板谷由夏 飾)相隔22年再度相遇,卻得知芹香因罹患癌症,生命只剩下一個月,她臨終的心願是找回高中曾經一起組團的「SUNNY」成員。為了幫助芹香完成願望,奈美想盡辦法聯繫上失散多年的好友們,隨著尋找的過程,彼此遺忘多年的青春回憶也再度湧上心頭。
2017
06/23
上映
死小孩

死小孩

Innocent Curse

★ 驚嚇全世界!日本恐怖電影最高傑作誕生! ★【咒怨】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極致顫慄懼作! ★ 神祕男子操控兒童靈魂,導向致命恐怖終局! ★ 陰森離奇!布魯塞爾奇幻影展世界首映全場驚駭! ★ 日本影史前所未有,最瘋狂且最出色的恐怖角色! ★ 宛如【咒怨】融合【七夜怪談】配上【安娜貝爾】三重恐懼! ★ 瀧澤秀明逆轉形象,暌違17年重返大銀幕,首度擔綱電影主演! ★ 傑尼斯「Hey! Say! JUMP」成員有岡大貴暌違13年再度現身大銀幕! 聽說,小孩的怨氣,是最恐怖的詛咒… 郊區小鎮發生連續離奇死亡命案,謠言盛傳大人們因為見到原本失蹤的小孩,接連在三天後死於非命。這個謠言傳到正在調查這些案件的記者駿也(有岡大貴飾演)耳中,起初他不願相信是小孩殺了大人,直到他在幼稚園工作的女友尚美(門脇麥飾演),也意外遭受離奇詛咒…。為了保護尚美,駿也只能不斷追查詛咒背後所發生的原因。此時,一位突如其來的神秘男子「童使」(瀧澤秀明飾演)現身。隨著他的笛音,一群死小孩的亡靈們從陰影、走廊、背後一一鑽出,開始對大人們索命…。究竟這位「童使」是什麼來歷?而這對戀人又能否逃出死亡危機?
2012
01/06
上映
怨靈

怨靈

The Rabbit Horror(3d)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1小時24分 恐怖 驚悚
弟弟的突然失蹤,是通往恐怖真相的入口! 答案揭曉的時刻,超越所有衝擊和驚悚的極限! 前所未見,恐怖境地的愛麗絲…。 可愛的大眼睛跟長耳朵,是療癒系動物兔子給人的印象。但是,如此可愛的動物在繁殖期時也會有發狂的行為,在小說及電影中也每每出現不同樣貌的兔子。最著名的莫過於出現在知名兒童文學「愛麗絲夢遊奇境」中,那隻古怪的兔子先生,將愛麗絲帶往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樂園。 如果,兔子是來自恐怖和衝擊漩渦中的地獄使者呢?將如此刺激的題材實現的超驚悚恐怖電影,將刺激所有觀眾的好奇心,緊繃你的每一條神經,也就是《怨靈》這部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執導的最新作品! 劇情描述某日,就快要滿10歲的乖巧少年大悟,將學校飼育場裡的兔子用殘忍的方式給殺死了。無法說話的姊姊對於大悟的改變感到不解與錯愕。而自從那次的事件之後,大悟在夜裡便會憑空消失,來回穿梭於恐怖的異世界。 弟弟究竟上哪兒去了呢?這是一個無解的謎題。但是,這只是真正噩夢的開端。父親不知何故緊閉著嘴巴,繼母因不明原因死亡,加上不知真面目為何的神祕兔子。誓死守護親愛的弟弟,桐子決定獨自走向這五里霧中,但當真相大白的瞬間,她人生中的一切全都崩毀了,到底這令人震撼衝擊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日本導演清水崇以賣座鬼片《咒怨》系列奠定恐怖大師地位,並親赴好萊塢將該系列成功拍成西洋版後,每隔段時間都會有作品將東洋鬼片推陳出新的他,這回將採用好萊塢最新的3D電影攝製技術。在全球影壇3D熱潮下,清水崇將這次以令人心膽俱裂的3D恐怖視效結合日本鬼片特有的氣氛營造,企圖讓全球影迷感受前所未見的驚嚇震撼!。《怨靈》的靈感來自於著名的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奇境》,並邀來擁有一雙無辜眼眸的東瀛人氣女星滿島光主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