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2
上映
寬鬆世代又怎樣:INTERNATIONAL

寬鬆世代又怎樣:INTERNATIONAL

We're Millennials. Got a problem?: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12-22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 2016年引起廣大旋風的話題劇作,終於推出電影續集! ★ 岡田將生x松坂桃李x柳樂優彌 代表日本的豪華三人組強勢回歸! ★「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 x「金獎導演」水田伸生 最強陣容再次攜手 ★ 安藤櫻、仲野太賀、吉田鋼太郎等日劇版卡司再度合體 ★ 第89屆日劇學院獎 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 ★ 第4屆CONFiDENCE日劇大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 ★ 獻給各個世代以及全世界,新時代喜劇電影誕生! ★ 沒有野心、毫無競爭意識、缺乏協調能力的「寬鬆世代」一邊掙扎一邊拼命求生 ★ 時代改變了,那…我們呢? ★ 人生,有起有落,卻沒有餘地?! 一直以來被揶揄「野心、競爭意識、協調能力都沒有」,「寬鬆世代」的男人們步入30歲後半,他們也各自走上了人生的歧路。夫妻關係、家業的酒行都不順利的坂間正和(岡田將生 飾);至今仍是處男的小學老師山路一豐(松坂桃李 飾);闖蕩中國卻事業失敗而回到日本的打工仔道上馬里布(柳樂優彌 飾),在工作環境改革、遠距工作、多樣性、全球化等新世代的浪潮推擠之下,他們過著沒有餘地的生活,一邊拼命地求生…。
2023
08/18
上映
來自雪國的遺書

來自雪國的遺書

From Siberia with Love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2小時14分 戰爭 劇情
★第35屆東京影展 開幕片,獲邀金馬影展! ★感動日本200萬人,票房突破26億日圓! ★日本奧斯卡影帝二宮和也,北川景子動人演出! ★改編自作家邊見純的《來自收容所的遺書》! ★感動萬千讀者的二戰戰俘真實故事!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日本人山本幡男(二宮和也 飾)被囚禁在蘇聯西伯利亞的戰俘營,儘管環境極其嚴酷且遭受非人道待遇,但為了能回到日本與妻子、兒女重聚,他仍奮力求生,向其他戰俘訴說自己的信念:「不要放棄生存的希望,回國的日子一定會來的。」 改編自日本作家邊見純同名紀實文學《來自收容所的遺書》,重現二戰戰俘真實故事。日本影帝二宮和也領銜主演,攜手北川景子、松坂桃李、中島健人等一線影星共同演出。在極端的環境中仍奮力求生,即便身處牢籠也不放棄信念,奮力於群體中散布希望與愛。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約有60萬日本人被強制送往西伯利亞的戰俘營進行勞改。在極度殘酷的日子裡,每個人都陷入絕望之中,只有一個人,他從未放棄生存的希望,那就是山本幡男,他拚盡全力,在環境惡劣的戰俘營掙扎求生。 在糧食匱乏的戰俘營中,許多人死於營養不良或選擇自殺,同時面臨蘇聯軍方的不人道對待、日本戰俘內部的階級欺凌,還有西伯利亞嚴苛氣候環境,然而山本依舊懷抱著希望並鼓勵同伴不要放棄,宣揚著跨越國別與族群界間的生存信念,只願再見到心愛的妻子與兒女一面。
2023
04/28
上映
心之谷

心之谷

Whisper of the Heart

上映日期:2023-04-28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讓我,再次愛上你……」 1988年因圖書館借閱卡相識的月島雫與天澤聖司,在晨曦映照初醒的大地,許下十年的約定,聖司為了實現職業大提琴手的夢想遠赴義大利,兩人從此分隔兩地。時光匆匆,懷抱著作家夢想的雫已是一名兒童出版社編輯,每當遇到挫折時,她總會想起在異地的聖司來激勵自己。面對現實的層層考驗,眼看距離夢想越來越遠,對於未來也越加迷惘的雫,決定傾聽自己的聲音,動身前往某地。
2022
10/28
上映
流浪之月

流浪之月

Wandering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改編自作家 凪良汐 書店大賞冠軍同名小說 ★《扶桑花女孩》《惡人》金獎導演 李相日 執導作品 ★廣瀨鈴 x 松坂桃李 日本兩大影星攜手主演 ★橫濱流星、多部未華子 盛情參演 ★《寄生上流》《嬰兒轉運站》攝影師 洪坰杓 攝影指導 ★女童誘拐事件的真相,只有我們兩人知道。 ★2022高雄電影節 某天傍晚,在下著雨的公園內,19歲的大學生.佐伯文(松坂桃李 飾)替渾身溼透的10歲少女.家內更紗撐傘,被伯母收養的更紗不想回家,而被文帶了回家。更紗在文的住處度過了兩個月後,文因誘拐更紗的罪名遭到逮捕。人生中從此背負著「被害女童」與「加害者」烙印的更紗與文,在事發15年後再次相遇……。
2020
05/17
上映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

Birds Without Names

上映日期:2020-05-17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以《兇惡》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電影多個獎項提名的白石和彌,擅長殘酷揭露人性之惡的多種面向,最新作品《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改編有嫌惡系女作家之稱的沼田真帆香同名小說,由「空靈系」女神蒼井優轉型挑戰惡女,周旋於阿部貞夫、松坂桃李、竹野內豐等渣男之間,日本更打出「全員差勁!不快度百分百」,劇情有如雲霄飛車,爽快度破表。 北原十和子(蒼井優 飾演)和比她大15歲的佐野陣冶(阿部貞夫 飾演)莫名的同居,陣冶完全就是「高富帥」的相反。於是,她暗地勾搭上有婦之夫水島真(松坂桃李 飾演),同時卻又一直念念不忘八年前分手的前男友黑崎俊一(竹野內豐 飾演)。陣冶發現十和子的姦情,開始騷擾水島的家人與工作,使出各種下流手段,並說出「只要是為了十和子,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某天,警察上門來調查黑崎的失蹤案件,於是十和子開始懷疑黑崎的失蹤案是否和陣冶有關?更懷疑他是否尚在人間?蒼井優飾演周旋於三個渣男之間的惡女,三個渣男,一個比一個還渣! 蒼井優近年力拼轉型,繼《愛情,突如其來》詮釋年輕瘋狂又不顧世人眼光的酒店小姐,在《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更獻出與松坂桃李、竹野內豐的情慾戲碼,蒼井優更表示無論如何都想挑戰一次由討人厭個性的人所譜出的愛情故事,她對於是否能被人接受而深感興趣。選映本片入選今年多倫多國際影展觀摩策展人,更評論蒼井優的表演極具爆發力,同時展現美麗與冷酷並存,愛與慾望交織,表達出深刻絕望的多層次演技。這部「共鳴度0%,不快度100%」非一般的愛情故事,將展現極致的「愛的深淵」。
2020
04/30
上映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不論世界如何崩壞,我想再見妳一面!2027年的京都,中生直實與10年後的自己相見,直實將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這個現實世界隱藏著什麼祕密? 《刀劍神域》系列導演伊藤智彥最新作品。本片以2027年的京都為舞臺,描述一名高中生直實(北村匠海 配音)的面前,突然出現一位自稱是來自10年後的自己的青年(松坂桃李 配音),希望直實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濱邊美波 配音)。 然而,其背後真正的目的究竟為何?這個現實世界背後又隱藏著怎樣驚人的祕密?
2020
02/07
上映
蜜蜂與遠雷

蜜蜂與遠雷

Listen to the Universe

上映日期:2020-02-0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每三年舉辦一次的國際鋼琴大賽,是年輕鋼琴家踏進音樂殿堂的神聖門票。經過重重比賽關卡,究竟誰能得到音樂之神的眷顧?誰的琴聲最終能讓世界鳴響? 直木賞+本屋大賞雙料得主小說同名改編。 每三年舉辦一次的國際鋼琴大賽,是年輕鋼琴家踏進音樂殿堂的神聖門票。 曾被捧為天才少女卻無故消失的亞夜、最後一次追夢的平凡老爸明石、從外表到琴藝都無懈可擊的音樂王子馬薩爾、被鋼琴之神眷顧的謎樣少年塵。以四人為首,展開一段自我懷疑,但為實現理想不惜賭上一切的追夢之旅。經過重重比賽關卡,究竟誰能得到音樂之神的眷顧?他們會為彼此人生激盪出什麼火花?誰的琴聲最終能讓世界鳴響?
2019
11/15
上映
新聞記者

新聞記者

The Journalist

改編自東京新聞記者望月衣塑子同名暢銷小說,挑戰日本現有議題,前所未有的社會派爭議電影。描述吉岡認為同是記者的父親,其實是「被自殺」。她的調查將和任職於內閣情報調查室的年輕官員交會,找尋到「真相」。 在政治亂象及假新聞充斥的時代我們相信的,難道就是「真相」嗎? 日韓混血的吉岡(沈恩敬 飾)是一名東都報社的記者,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她,直至母親逝世才隨父親搬回日本生活,她相信同是記者的父親是因為追查案件而「被自殺」了。一日,她收到了一封匿名傳真,內容是關於政府推動新設大學的機密資料,直覺告訴她事有蹊蹺。另一方面,任職於內閣情報調查室的年輕官員衫原(松坂桃李 飾),被上級要求針對政府官員的醜聞,夥同地下網軍進行抹黑及掩飾,心力交瘁之際,卻又不幸得知尊敬的前輩跳樓身亡,前輩經手的最後案件竟是吉岡日夜追查的新設大學。在兩個人的人生交會之時,將激盪出足以撼動社會的火花,然而他們究竟能否找尋到屬於自己「真相」呢? 本片改編自東京新聞望月衣塑子的同名暢銷小說,她也以社會部記者之姿,與「前文部科學省事務次官」前川喜平、「原紐約時報東京分局長」馬丁法克勒、「新聞勞聯委員長」南彰,在片中的談論節目針對人民的媒體識讀、新聞界與政界的權力問題等面向,進行激辯,引領觀眾進入更深層的議題討論。
2018
08/10
上映
娼年

娼年

Call Boy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石田衣良同名戀愛小說《娼年》,舞台劇版導演三浦大輔、男主角松坂桃李再度攜手合作電影版。 松坂桃李從影生涯最突破演出,打破過往陽光青年形象,大膽裸露戲親自上陣!前寶塚人氣男角真飛聖、前AKB48研究生富手麻妙飾演母女,與松坂桃李展開挑戰道德之戀! 最衝擊的「煽情」事件即將展開,男妓「領」所發掘的生命與性之間的奧妙⋯⋯ 森中領(松坂桃李 飾)是個平凡的20歲男大生,每天過著平凡無趣的生活。某天,他認識了經營會員制BOYS CLUB的老闆——御堂静香(真飛聖 飾),在她的誘惑下領決定以「娼夫(男妓)」的身分在她的店裡工作。隨著和各式各樣的女性接觸,領溫柔地釋放了她們內心所蘊藏的慾望,療癒她們受傷的心,自己也漸漸有所成長。 本作細膩地刻畫角色的心理變化,演員們傾盡身心權力演出挑戰演技底線,將締造日本影史中的一大「事件」。
2018
07/20
上映
孤狼之血

孤狼之血

The Blood Of Wolves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日本金像獎最佳導演提名《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極惡刑事》白石和彌凶暴鉅作,改編自柚月裕子同名原著小說、本世紀最兇暴「壞警察」小說狂作。前所未見的黃金卡司:役所廣司、松坂桃李、真木陽子、江口洋介、中村獅童、竹野內豐集結鬥狠! 「正義是什麼?我們,又是為誰而戰?」 昭和63年(西元1988年),在「暴力團對策法」立法前的廣島吳原市,新人日岡秀一(松坂桃李 飾演)被分配到轄區警局,跟著傳言中與黑道有勾結的資深刑警大上章吾(役所廣司 飾演),一起偵辦黑社會組織旗下金融公司職員的失蹤事件。然而大上的辦案手法卻不循正軌,令日岡感到不解。不久之後,失蹤案成為導火線,眼看黑道組織之間的火拼越演越烈,大上祭出了別人意想不到的大膽祕密武器……。 《孤狼之血》是「日本鬼才導演」白石和彌的話題新作,每年都有執導作品問世的他,持續將鏡頭瞄準社會角落的灰色地帶,這次更超越前作《極惡刑事》帶來的震撼,層層人性剖析挑戰世俗信念,超越信賴與背叛、暴力與慾望、正義與邪惡的界線,狠勁十足的暴力美學風格也引發網路討論狂潮。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