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跳躍吧!時空少女
我要評分
跳躍吧!時空少女

跳躍吧!時空少女

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38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18-08-10

導演 細田守(Mamoru Hosoda)

編劇 奧寺佐渡子(Okudera Satoko)

主要演員 仲里依紗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影片年份 2018

紺野真琴17歲,高中二年級,充滿活力的活潑少女,相信直覺與運氣。在初夏綻放的青春,很快就被突如其來的青澀之戀打亂了…,功介與千昭這兩個大男生,是真琴每天下課後聚在一塊打球的哥兒們,他們曾經是真琴自以為的永遠死黨,然而最要好的友情竟然轉變成愛情,而且情況還越來越複雜,真琴十七歲的青春將如何演變?

就在此時,一場意外讓真琴得到穿越時空的能力,這個超能力能讓她掌握未來嗎?酸酸甜甜、陽光滿載的青春動畫即將開始!

本片改編自筒井康隆的小說,原作發表至今已屆四十年,期間曾多次改編由真人演出,主演者包括內田有紀等人,首度改編為動畫影評與票房反應俱佳,細膩的風格能與宮崎駿相比擬,現代藝術家村上隆與《攻殼機動隊》押井守都極力推薦,而紺野真琴的配音員更是從500人中脫穎而出,挑上與劇中主角同年紀的仲里依紗,相貌甜美的她擁有歐洲血統,是深具潛力的明日之星。

精彩劇照共6張

演員陣容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