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8
上映
電影版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電影版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TOKYO MER: Mobile Emergency Room 一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8分 動作 劇情
★2023日本真人電影票房NO.1! ★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鈴木亮平! ★大人氣日劇《TOKYO MER》登上大銀幕! ★超高摩天大樓爆炸,193人命在旦夕! ★賀來賢人、菜菜緒、石田百合子全數回歸! ★東京vs.橫濱 誰才是最強MER! 『東京MER』是一支直屬於都知事的救命醫療團隊,他們駕駛著一輛裝備有手術室的大型車輛(ER車),迅速趕往事故和災害現場,不顧自身的危險,為患者挺身而戰。 他們的使命只有一個,就是『不讓任何人喪生』。 橫濱知名的地標大廈發生了爆炸事故,數千人在前所未有的緊急情況下倉皇逃生。主任醫生喜多見(鈴木亮平飾演)認為應該盡速前往現場救護,他認為:「光在原地等待無法拯救那些生命」。然而,由厚生勞動大臣成立的冷酷精英團隊『橫濱 MER』的主任醫生鴨居(杏 飾演),卻持相反的信念,她認為:「如果不在安全的地方等待,就連原本能拯救的生命也拯救不了」。 位於地上70層的摩天大樓裡,有193人受困其中。爆炸接連不斷,火焰逼近人群!在混亂中,重傷人數持續攀升,由於大火加上煙霧影響,救援直升機無法靠近。他們正處於生死存亡的危機之中... 更糟糕的是,喜多見再婚的妻子千晶也被困在大樓內。千晶正處於懷孕後期,面臨早產的風險,在絕望的情況下,喜多見腦海中浮現出他曾經失去摯愛妹妹涼香的悲劇。他下定決心:再也不會讓任何人喪生。 這是一個勇氣和羈絆的故事,描述了醫療工作者們面臨生命危機的挑戰
2022
04/22
上映
臥底型警FINAL

臥底型警FINAL

Mole Song - FINAL

最新預告:臥底型警FINAL 預告
自警校創立以來最低分畢業、反省書數量卻是第一,貪戀美色卻熱血的警察‧菊川玲二,某天突然派至黑道臥底!! 經過長年的臥底生活,玲二終於贏來最後的任務──阻止交易額6000億日圓走私交易! 本次的舞台是「海上樂園」豪華郵輪!面對最強的敵人─烈雄以及來自魔性美女‧沙門的誘惑、戀人‧純奈的修羅場…玲二是否能達成臥底任務,將轟周寶等人一舉逮捕,成為臥底之王並全身而退?而玲二與不死蝶的關係又會是如何!
2019
01/18
上映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My Dad Is A Heel Wrestler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改編自暢銷兒童繪本《爸爸是壞蛋冠軍》。男主角由新日本職業摔角選手棚橋弘至飾演,被稱為「百年難得一見的逸材」的他,也以自身的實力證明了這個稱號並非虛有其名。此外,集結了演技派女演員木村佳乃、被譽為天才童星的寺田心,更有仲里依紗、大泉洋、大谷亮平、寺脇康文,全都是觀眾現在最期待的個性派演員。 曾經在擂台上大放異彩的王牌摔角選手大村孝志(棚橋弘至 飾),因負傷而消聲匿跡。一直衷情摔角運動的他,選擇戴上壞蛋面具,以『蟑螂哥』的蒙面身份重出江湖,就算與對手死纏爛打,被觀眾們的噓聲嘲弄,打死也不離開他最熱愛的摔角擂台。面對兒子祥太追問起自己的職業,蒙面俠『蟑螂哥』的稱號實在難以啟齒,直到祥太意外發現爸爸竟然是摔角擂台上的無惡不作的壞蛋冠軍! 更糟糕的是同學們居然誤會祥太的爸爸是人氣摔角冠軍Dragon George,紛紛向祥太索取爸爸的簽名,一連串意想不到的笑料就此展開。就在此時,大村的膝傷又復發了,醫生告誡他萬萬不能使出「必殺技」,但是大村要用他的人生毅力教會祥太──勝利不是最重要的事。
2018
08/10
上映
跳躍吧!時空少女

跳躍吧!時空少女

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38分 動畫
紺野真琴17歲,高中二年級,充滿活力的活潑少女,相信直覺與運氣。在初夏綻放的青春,很快就被突如其來的青澀之戀打亂了…,功介與千昭這兩個大男生,是真琴每天下課後聚在一塊打球的哥兒們,他們曾經是真琴自以為的永遠死黨,然而最要好的友情竟然轉變成愛情,而且情況還越來越複雜,真琴十七歲的青春將如何演變? 就在此時,一場意外讓真琴得到穿越時空的能力,這個超能力能讓她掌握未來嗎?酸酸甜甜、陽光滿載的青春動畫即將開始! 本片改編自筒井康隆的小說,原作發表至今已屆四十年,期間曾多次改編由真人演出,主演者包括內田有紀等人,首度改編為動畫影評與票房反應俱佳,細膩的風格能與宮崎駿相比擬,現代藝術家村上隆與《攻殼機動隊》押井守都極力推薦,而紺野真琴的配音員更是從500人中脫穎而出,挑上與劇中主角同年紀的仲里依紗,相貌甜美的她擁有歐洲血統,是深具潛力的明日之星。
2013
06/21
上映
草食男之桃花期

草食男之桃花期

Love Strikes

上映日期:2013-06-21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愛情
不是吧!有色無膽的31歲假性處男(有過性經驗但很久沒做)的「藤本幸世」,竟享有齊人之福?在結束一年前短暫桃花期的美夢後,總是滿肚牢騷和滿腦嘿咻的他,即使咬牙換了新工作,仍然還是一名無所寄託的宅男。一直被自已所處的社交網站公司的野蠻攝影師「唐木素子」(真木陽子飾)打擊的幸世,偶然在推特看到青春美麗的女子,並且陸續送上門來,包括與他同床共枕的甜美妹「松尾美由紀」(長澤雅美飾),以及與酒店妹「愛」(仲里依紗飾)和端莊的玩具設計師「留未子」(麻生久美子飾)享有一夜情。 一場混亂鴛鴦譜的戀愛祭典即將展開,怨女佳人紛紛自動送上床,被四名肉食女包圍到無路可逃的草食男,這下該如何是好?
2013
03/15
上映
海猿:終極救援

海猿:終極救援

Brave Hearts: Umizaru

上映日期:2013-03-15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羽住英一郎導演橫掃241億日幣的【海猿】系列,第四集《海猿:終極救援》稱霸日本年度票房冠軍!全片呈現史上最大海上災難,向311救難英雄致敬!伊藤英明、加藤愛原班人馬熱血力作,與佐藤隆太、仲里依紗、三浦翔平聯合演出。 海上救援隊長仙崎大輔(伊藤英明飾)與後輩吉岡(佐藤隆太飾)在兩年前超級海上鑽油台「尼加雅」救援行動中,一同經歷艱苦考驗與試練,歷經千辛萬苦的他們,終於在1萬3千名救生員中入選成為「機動救難隊」裡的36名精英,準備執行最前線與最艱險的海難救援任務。 大輔與吉岡雖同時入選成為隊友,但他們的生活際遇卻大不相同,大輔一邊投入工作,一邊與妻子環菜(加藤愛飾)滿心期望與等待第二個寶寶誕生,吉岡對空姐女友部美香(仲里依紗飾)求婚卻被無情的拒絕,因此讓他面臨分手危機而苦惱萬分。 此時發生前所未有的重大海難事故,一架波音747班機在飛往日本羽田的途中,因引擎失火而急速墜入東京灣海面。除了天色不明嚴重影響降落能見度以外,所剩不多的飛機油量與燃油洩漏,以及機體爆炸、乘客傷亡等等致命危機接踵而至,眼看機身將沉入60公尺深的東京灣,「機動救難隊」須在飛機迫降的短短20分鐘中,救出346名乘客與機組成員,才能化解這場災難。 跟著「機動救難隊」隊員一起出動救援的吉岡,發現女友竟然也受困在飛機上,吉岡壓抑心中的複雜情感,不計前嫌的只希望女友活下去。「機動救難隊」將面臨史上最艱難的限時救援行動,大輔與吉岡以及救難隊的所有精英隊員們,能否在有限的時間扭轉劣勢?衝破重重驚險拯救所有寶貴的生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