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夏日大作戰 (數位重映)
我要評分
夏日大作戰 (數位重映)

夏日大作戰 (數位重映)

Summer Wars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54分 動畫

《跳躍吧!時空少女》細田守新作,榮獲日本東京動畫大賞-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肯定,創下16.5億日幣票房佳績。

無論是誰,無論在哪裡都能夠簡單的使用電子郵件,電子錢包,情報搜索之類的公共服務,一個與現實一樣的假想都市被建成,並且被普及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主人公小磯健二是個性格內向的理科男生,暑假期間被自己仰慕的前輩筱原夏希拖去了她的老家長野縣上田市。那裡住著從室町時代開始一直存在的戰國一家,陣內家。以夏希90歲的曾祖母為首,醫生,漁民,消防員,水道管理員,電器店老板,警察,自衛隊的軍官,小學生直到嬰兒,各行各業的親戚都有。在這個熱鬧的田舍度過的暑假,健二看見了陣內家的活躍與和睦。

一天夜裡,健二收到了一封可疑的數學智力競賽的郵件忍不住好奇心通宵將其解答。但是他卻不知道這將是引起一場大災難……。

《夏日大作戰》由細田守執導,出生於1967年,年輕時從動畫師開始做起,經過六年的磨練,才得以擔任《鬼太郎》現場指導。1999年後陸續執導了《數碼寶貝》電影版第一集和第二集。之後,細田守獲得吉卜力招攬,前去執導《霍爾的移動城堡》。但後來由於各種原因,《霍爾的移動城堡》仍舊由宮崎駿執導,他的人脈信用也因而瀕臨破產,讓他一度想退出動畫業界。之後他重振旗鼓再製作《小魔女 Doremi》電視版第四十集,成為小魔女影迷票選最好的一集。2005年執導《航海王:祭典男爵與神祕島》。2006年他第一部自己主導的動畫作品《跳躍吧!時空少女》,公開後即大受好評,並獲得國內外各項大獎。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