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傷物語 Ⅱ – 熱血篇
我要評分
傷物語 Ⅱ – 熱血篇

傷物語 Ⅱ – 熱血篇

Kizumonogatari II: Nekketsu-hen

上映日期:2016-12-30 片長:1小時5分 動畫

在高二的春假中,阿良良木曆遇見了美豔的吸血鬼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曆救助了失去了四肢、瀕臨死亡狀態的她,但自己也成為了吸血鬼。為了要變回人類,曆必須將姬絲秀忒失去的四肢取回。他聽取了怪異專家忍野咩咩的建言,準備參加這場殘酷的戰鬥。

等著他的是身高超過2公尺的壯漢、專門狩獵吸血鬼的吸血鬼——德拉曼茲路基;能將巨大十字架揮舞自如的半吸血鬼——艾比所特;還有專門驅逐吸血鬼的冷靜人類——奇洛金卡達。

曆是否能從三個強敵手中將姬絲秀忒的四肢奪回呢?陰雨綿綿的3月最後一天夜裡,血戰悄悄的揭開序幕。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