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暴動之城
我要評分
暴動之城

暴動之城

King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32分 冒險 劇情

★《擁抱豔陽天》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又一演技代表作!

★《007》系列銀幕硬漢丹尼爾克雷格最新感人力作!

★《少女離家記》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導演,首部執導英語強片!

★ 溫馨感人媲美《姊妹》,發人深省如同《關鍵少數》!

別讓你的家人陷入動亂之中

一位充滿愛心、堅強善良的單親媽媽蜜莉(荷莉貝瑞飾演),收留了八位無家可歸的孩子,並計畫收留更多孩子。她們居住在全是非裔、拉丁裔與韓裔居民的社區當中,鄰居歐比(丹尼爾克雷格飾演)是這個社區唯一的白人住戶。這段期間,一位非裔平民被四位警察以不當武力對待,不過這四位警察卻被法院無罪釋放,此舉讓社區中的不滿與憤怒達到顛峰,進而引發一連串暴動。這使得蜜莉不得不與歐比聯手合作,設法在混亂的環境中保護她的孩子們,並將孩子安全帶回家…。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