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9/30
上映
007:生死交戰

007:生死交戰

No Time to Die

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丹尼爾克雷格將第5度詮釋這位瀟灑多情的英國特務,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飾演神秘反派,也將有女性00系列探員現身與007合作。 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丹尼爾克雷格將第5度詮釋這位瀟灑多情的英國特務,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無境之獸》凱瑞福永擔任導演。 延續上一集的故事發展,M夫人因公殉職,由雷夫范恩斯飾演新任的軍情六處長官M先生,他也是龐德的頂頭上司,班維蕭則飾演角色討喜幽默的裝備武器專家Q先生,而最令人注目的龐德女郎一角,將由法國女星蕾雅瑟杜再次詮釋,這也是除了第一代龐德女郎尤妮絲蓋森(Eunice Gayson)之外,打破過去007電影57年的慣例,成為史上第二位重複登場的龐德女郎;另一位全新龐德女郎則是曾經演出《銀翼殺手2049》的古巴裔新生代女神安娜德哈瑪斯。此外,2019年4月底才正式公布,這一集新的反派角色將由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雷米馬力克主演,他在波希米亞狂想曲的亮眼表現,勢必將為這部片注入全新的戲劇張力。 劇情描述,從前線退休的007詹姆斯龐德(丹尼爾克雷格 飾演),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餘光,但當他的CIA中央情報局舊友菲利克斯萊特出現,前來向他尋求幫助,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M(雷夫范恩斯 飾演)派給龐德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但他不只發現他的007位置被一位女性探員取代,更發現他將要面對一個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這次他要掙扎在瑪德琳史旺博士的背叛(蕾雅瑟杜 飾演),以及試圖扮演上帝角色的反派薩芬(Safin)(雷米馬利克 飾演)的威脅。
2019
11/29
上映
上流謀殺案

上流謀殺案

Knives Out

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偵探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的真相。 雷恩強生編導懸疑喜劇,安娜德哈瑪斯、克里斯伊凡、丹尼爾克雷格演出。偵探受委託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在自家莊園的謎團真相。
2019
11/28
上映
鋒迴路轉

鋒迴路轉

Knives Out

上映日期:2019-11-28 片長:2小時10分 喜劇 懸疑
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偵探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的真相。他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 雷恩強生編導懸疑喜劇,安娜德哈瑪斯、克里斯伊凡、丹尼爾克雷格演出。偵探受委託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在自家莊園的謎團真相。 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在慶祝85歲大壽後,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一名偵探(丹尼爾克雷格 飾)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
2018
06/01
上映
暴動之城

暴動之城

King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32分 冒險 劇情
★《擁抱豔陽天》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又一演技代表作! ★《007》系列銀幕硬漢丹尼爾克雷格最新感人力作! ★《少女離家記》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導演,首部執導英語強片! ★ 溫馨感人媲美《姊妹》,發人深省如同《關鍵少數》! 別讓你的家人陷入動亂之中 一位充滿愛心、堅強善良的單親媽媽蜜莉(荷莉貝瑞飾演),收留了八位無家可歸的孩子,並計畫收留更多孩子。她們居住在全是非裔、拉丁裔與韓裔居民的社區當中,鄰居歐比(丹尼爾克雷格飾演)是這個社區唯一的白人住戶。這段期間,一位非裔平民被四位警察以不當武力對待,不過這四位警察卻被法院無罪釋放,此舉讓社區中的不滿與憤怒達到顛峰,進而引發一連串暴動。這使得蜜莉不得不與歐比聯手合作,設法在混亂的環境中保護她的孩子們,並將孩子安全帶回家…。
2012
11/02
上映
007:空降危機

007:空降危機

Skyfall

上映日期:2012-11-02 片長:2小時23分 動作 劇情
第一集1962年推出後,詹姆斯龐德自此成為影史經典人物。《007:空降危機》為經典龐德諜報系列電影第二十三集,由山姆曼德斯執導,《請問總統先生》彼得摩根與約翰洛根、尼爾普維斯、羅伯韋德編劇。 丹尼爾克雷格第三度出任擔綱詹姆士龐德;龐德女郎由法國演員貝荷妮絲瑪洛赫擔任;《哈利波特》飾演佛地魔的雷夫范恩斯新加入MI6的行列;《最後的美麗》坎城影帝哈維爾巴登演反派角色;《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娜歐蜜哈里斯出任探員伊芙;茱蒂丹契回鍋再扮M夫人。 自2008年《007量子危機》後,2010年米高梅公司遭遇財政困難,導致本片前置作業停擺,直到新金主到位之後,2010年12月起才恢復作業宣布續拍。本片由米高梅、哥倫比亞電影公司與索尼影視娛樂共同發行,上映日期適逢首部詹姆士龐德電影《第七號情報員》50周年,全片橫跨英國、中國、土耳其等地取景。本片配樂邀請到與山姆曼德斯共事已久的《美國心玫瑰情》《非法正義》湯瑪斯紐曼共譜電影樂章。 詹姆士龐德(丹尼爾克雷格飾)在伊斯坦堡的任務失敗後而失去蹤影,外界推測他已身亡,北約臥底探員資料竟因而外洩,身為龐德上司的M夫人(茱蒂丹契飾)因此受到情報安全委員會新主席馬洛利(雷夫范恩斯飾)的強烈質疑,遂成為政府調查的對象。 而總部MI6竟遭攻擊,被眾人以為殉職的龐德秘密現身協助M夫人,她要龐德追查一名極度危險的罪犯,於是他循著線索前往澳門與上海。在神秘女子賽菲茵(貝荷妮絲瑪洛赫飾)與探員伊芙(娜歐蜜哈里斯飾)的協助下,龐德追蹤到在背後搞鬼的神秘人物洛烏西法(哈維爾巴登飾),更意外發現M夫人不為人知的秘密。為了拯救總部,龐德是否能再次不顧一切出面化解危機?
2011
12/30
上映
龍紋身的女孩

龍紋身的女孩

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

〈龍紋身的女孩〉為全球暢銷作家史迪格拉森「千禧三部曲」的首部曲 , 書中讓全球讀者最難忘的一個謎樣角色「女駭客莎蘭德」,以她聰明絕頂,過目不忘的天才偵破一連串撲朔迷離的兇殺案,女駭客和正義記者抽絲剝繭,聯手調查一宗島上密室命案 。
2011
12/09
上映
靈異豪宅

靈異豪宅

Dream House

最新預告:靈異豪宅 預告
奧斯卡金獎名導吉姆謝利登執導,由丹尼爾克雷格、瑞秋懷茲、娜歐蜜華茲,三大演技派巨星同台演出懸疑驚悚鉅作《靈異豪宅》。 一間好房子是留下家庭集體記憶的空間,但對威爾(丹尼爾克雷格飾)來說,是一場揮之不去的恐怖陰霾。成功的出版商威爾辭去紐約的工作,帶著老婆(瑞秋懷茲飾)與兩個小孩,住進他一直以來嚮往的「夢想住宅」。 入住後隨即發生一連串難以解釋的詭異事件,經由鄰居安(娜歐蜜華茲飾)得知,這間屋子過去曾經發生過驚悚的謀殺慘案,當威爾與安深入調查後,發現過去的嫌疑犯似乎就在他們身邊虎視眈眈地監視他們,而他們即將成為下一個目標...。
2011
11/11
上映
丁丁歷險記

丁丁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溫馨
最新預告:丁丁歷險記 預告
史蒂芬史匹柏、彼得傑克森兩大金獎導演首度合作3D動畫片,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艾爾吉(Hergé)筆下的同名作品《丁丁歷險記》。由傑米貝爾為丁丁配音,另外還有丹尼爾克雷、賽門佩吉、凱瑞艾文斯等明星參與。 樂觀的年輕記者丁丁(傑米貝爾配音),與愛犬米魯買下古老船隻「獨角獸號」的模型,意外發現船藏有祕密,引起殘暴惡棍薩卡林(丹尼爾克雷格配音)的注意,他深信丁丁偷走紅海盜價值連城的寶藏。丁丁和愛犬米魯以及酒鬼船長哈達克開始遊歷半個地球,從公海到北非沙漠。冒險過程中的每個驚險轉折,丁丁和他的朋友們皆勇敢突破各種困境,去揭開獨角獸號的秘密:一艘失事船隻的龐大寶藏…以及一則古老的詛咒。
2009
02/27
上映
聖戰家園

聖戰家園

Defiance

★007丹尼爾克雷格2009春季最新動作鉅作! ★【末代武士】【血鑽石】導演最新戰爭歷史劇情鉅作! 四位猶太籍兄弟奮力逃出納粹所佔據的波蘭進入隱密的森林裡避難,建立屬於他們自己的戰地家園,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多的猶太人進入森林避難所,看著猶太人被無情的殘害,避難所裡的青年以及領導人突維亞皮爾斯基(丹尼爾 克雷格飾演)決定站起來反抗納粹,捍衛猶太人的尊嚴!!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