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04
上映
月球隕落

月球隕落

Moonfall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繼《明天過後》《2012》後再次毀天滅地! ★全球知名億萬災難鉅片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全新力作!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領銜主演! ★末日教父從海陸空一路毀滅到外太空! ★斥資1.5億美金打造,2022年旗艦級災難大片! 《月球隕落》為全球知名億萬災難巨片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全新力作,本片劇本由導演羅蘭艾默瑞克與《明天過後》編劇哈拉爾德克洛澤、斯賓塞科恩共同執筆,描述月球突然偏離運行軌道,即將撞上地球,而人類為了避免浩劫,決定派遣一支小隊前往太空(荷莉貝瑞、派翠克威爾森 飾演),試圖探究月球失控的原因,本片預計於2022年初全球上映。
2019
05/15
上映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

《捍衛任務》系列第三集,新加入的馬克德可斯可(Mark Dacascos)與艾夏凱特狄倫(Asia Kate Dillon),將會飾演「高層」(High Table)組織人物,安潔莉卡休士頓(Anjelica Huston)則是必須對保護約翰所負責的人。 劇情接續《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片尾,「殺神」約翰維克因觸犯大陸酒店中「內部不可殺人」的規定,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遭殺手高層組織下達1400萬美金的全球通緝令,約翰維克必須設法在僅存的一個小時中逃出紐約,躲避來自各路殺手的瘋狂追殺。 加盟演出的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飾演全新殺手角色「蘇菲亞」的她,身旁兩隻英挺的比利時牧羊犬將與蘇菲亞合力殺敵。 本集可見「約翰維克」神乎其技的殺人伎倆不斷升級,繼超狂「鉛筆殺人傳說」後,這回「書本」也成了殺神新武器。
2018
06/01
上映
暴動之城

暴動之城

King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32分 冒險 劇情
★《擁抱豔陽天》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又一演技代表作! ★《007》系列銀幕硬漢丹尼爾克雷格最新感人力作! ★《少女離家記》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導演,首部執導英語強片! ★ 溫馨感人媲美《姊妹》,發人深省如同《關鍵少數》! 別讓你的家人陷入動亂之中 一位充滿愛心、堅強善良的單親媽媽蜜莉(荷莉貝瑞飾演),收留了八位無家可歸的孩子,並計畫收留更多孩子。她們居住在全是非裔、拉丁裔與韓裔居民的社區當中,鄰居歐比(丹尼爾克雷格飾演)是這個社區唯一的白人住戶。這段期間,一位非裔平民被四位警察以不當武力對待,不過這四位警察卻被法院無罪釋放,此舉讓社區中的不滿與憤怒達到顛峰,進而引發一連串暴動。這使得蜜莉不得不與歐比聯手合作,設法在混亂的環境中保護她的孩子們,並將孩子安全帶回家…。
2017
11/03
上映
綁架

綁架

Kidnap

《末路狂奔》路易斯普列托執導,荷莉貝瑞監製、主演。 原本單純的一天,竟演變為分秒驚心動魄,令人喘不過氣的危機,卡拉(荷莉貝瑞 飾)帶著6歲兒子法蘭基(賽吉科雷亞 飾)在公園散步,突然她發狂地看著兩個陌生人把法蘭基硬塞進車子後座,再疾駛而去。那輛車沒有牌照,卡拉也沒帶手機報警,身為一個謢子心切的單親媽媽,她必須以她的母性本能,自己找回她兒子。
2017
09/20
上映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

上映日期:2017-09-20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金牌特務》王牌神導馬修范恩 破天荒首度接拍續集 ★《金牌特務》原班人馬強力回歸 金獎帝后及人氣巨星全新陣容入列飆戲 ★英倫紳士特務X美國牛仔硬漢 牛津鞋OR牛仔靴? 兩派人馬華麗出招 席捲全球票房的超級鉅作《金牌特務》帶領影迷進入金士曼的神秘世界,這個頂尖的獨立國際情報組織,以最嚴謹的層級運作,隱匿在社會中以保護世界和平為主要宗旨;故事進行到下一個章節,《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這些英勇的紳士 特務們將面臨更危急的挑戰,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特曼」(Statesman),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2013
05/10
上映
絕命連線

絕命連線

The Call

經驗豐富的911求救中心接線員嬌丹(荷莉貝瑞飾),面臨一名連環殺手的瘋狂挑釁,她只能以過往的經驗面對危機來襲,以及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沒想到,她竟在某次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差錯,使得一名少女被歹徒殺害,嬌丹也因此內疚不已而沮喪的失去了信心。 半年後之後,她又接到一名被綁少女(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並且發現這名兇手就是過往那名連環殺手,她開始試著與對方再次周旋,而且想盡辦法拼湊通聯線索尋找兇手,當警方找到兇手的藏匿地點­時,求救電話卻在此時突然斷線......她該如何將兇手繩之以法?又如何逆轉危機讓少女擁有一線生機? 荷莉貝瑞片為飾演片中的求救接線員,親自到911求救中心學習,並且聽了大量的電話錄音。她表示,求救中心在週末的時間最為忙碌,而且幾乎不間斷。在她所收聽的錄音當中,有很多讓她無法忘記,其中一則是一名女子在被強姦時撥打了911,接線員聽到她被強姦的過程,但接線員能做只能將電話轉給警察,並且派救護車去營救,接著在掛斷後繼續接聽下一通電話,求救接線員並不知道努力是否有效,也不知道結果如何,他們的工作很可能是受害者最後一絲的希望。
2007
04/13
上映
勾引陌生人

勾引陌生人

Perfect Strangers

上映日期:2007-04-13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Perfect Stranger trailer
為了找出謀害自己報導故事主角的兇手,來自紐約的記者羅溫娜(荷莉貝瑞飾)決定低調臥底找出真兇。在搜索過程中,羅溫娜發現被害者生前網路交友複雜,於是便利用網路化名接近可疑的廣告大亨哈里遜(布魯斯威利 飾),試圖從他身上找出破案的蛛絲馬跡。一方面想為死者伸冤,一方面,雷溫娜卻深陷充滿情色陷阱的網路世界,並與哈里斯逐漸發展出曖昧的親密關係,讓這樁案情越顯得複雜迷離,並讓她陷入步步驚悚危機…。
2006
06/16
上映
X戰警:最後戰役

X戰警:最後戰役

X-Men: The Last Stand

上映日期:2006-06-16 片長:1小時44分 科幻 動作
【X戰警:最後戰役】以【X戰警】三部曲的最終決戰推進故事,變種人的處境出現了「治療」的可能,歷史將由此改寫。這是第一次變種人擁有他們的選擇,繼續保持特殊能力,忍受著孤獨和被疏遠,或者放棄這些力量成為平凡的人類。變種人內部出現了兩派意見,主和派的首腦X教授,他總是主張寬容為大,主戰派的萬磁王則堅信適者生存,兩造張力逼緊到極限,最後的戰役即將展開。 【X戰警:最後戰役】有史詩架構,動作場面緊湊精彩,並提出了正符合這個時代關切的問題,「服從溫順」是否真是偏見的解藥呢?為了安然進入人群、躲避迫害,人們就應該放棄自己的樣子嗎,這是懦弱的表現嗎?正義終局是什麼意思呢?擁有更大的力量是幸運還是詛咒呢?
2005
04/01
上映
機器人歷險記

機器人歷險記

Robots

這是一個機器娃娃的國度,在這裏,有個熱情有理想的男孩洛尼(伊旺麥奎格 配音),雖然出身卑微,但是洛尼有膽識決心,而且還有著與眾不同的才華 -- 喜歡發明東西。憑著這項才華,羅尼離開家鄉,前往機器大城會見他心目中的英雄 – 發明家大焊先生。洛尼想要改變一些事情,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不過企業大財團老闆卻不斷阻撓,同時,財團又派出性感美麗的凱琵(荷莉貝瑞 配音)來迷惑洛尼。在旅途的過程中,洛尼的冒險經歷慢慢變成一個英勇的傳奇,不止是洛尼個人的,同時也是全機器人的傳奇。
2004
08/06
上映
貓女

貓女

Catwoman

上映日期:2004-08-06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個性害羞敏感的珮欣絲菲利普(荷莉貝瑞飾)似乎要一直為自己跟旁人道歉,而且一心想討好別人,個性膽怯的她在一家規模龐大的席戴美容化妝品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師,該公司的老闆是喬治席戴(蘭柏特威爾森飾),而老闆娘則是美麗的超級名模蘿洛(莎朗史東飾)。當珮欣絲在無意間得知該公司即將問市的最新產品,一種革命性抗老美容產品的邪惡秘密時,就被捲入一場危險的陰謀當中。但是就在她有生命危險之際,她突然得救獲得重生,並且擁有貓一般的強大力量、速度、身手以及敏銳感官能力。 珮欣絲在神秘的師父奧菲莉亞包爾斯(法蘭西絲康洛飾)的帶領下,很快就能駕馭她全新的力量和貓一般的直覺反應,也得知她這種女人的過去,原來從過去到現在,一直都有機緣巧遇的女子,被挑選並賦予這些驚人的神奇力量。於是在這些知識與力量的協助下,她成為了貓女,一個個性強悍、身手矯健、來無影去無蹤的神秘人物,遊走在正與邪之間。 貓女展開冒險的第一步,就是先向對她下毒手的人討回公道,但是她這種雙面人的生活很快就因為跟一名熱血警探湯姆隆恩(班傑明布萊特飾)的關係,變得非常複雜。隆恩很喜歡珮欣絲,但是他也無法抗拒近日來犯下一連串罪行的貓女的魅力。 當貓女學會駕馭她的超人能力,她變得更強更快,對她的敵人來說也成為更大的威脅,更重要的是,她原本的人格和她桀傲不羈的分身,她們之間的界線也變得越來越模糊。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