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樹下驚魂
我要評分
樹下驚魂

樹下驚魂

Under The Tree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羊男的冰島冒險》製作團隊打造年度最佳黑色喜劇

橫掃冰島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劇本、演員等七項大獎

風光入圍第74屆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影片獎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冰島代表 / 2017多倫多影展官方入選

勇奪奧斯汀奇幻影展最佳導演獎 / 榮獲丹佛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榮獲美國奇幻電影節評審團獎最佳喜劇導演

榮獲漢普敦影展金海星獎最佳劇情長片

一棵大樹,一隻貓,兩個家庭 掀起一場無可救藥的人性失控

一個男子被妻指控通姦,被迫搬回老家與父母同居,在他爭取女兒撫養權而戰時,卻捲入父母與鄰居之間,為一顆古老而美麗的大樹起的爭執。隔壁時髦的嫩妻不滿大樹遮住露臺陽光,老夫婦對修剪樹木又置之不理,兩個家庭對峙越演越烈:住家開始遭受不明破壞,車胎被惡意放氣,寵物離奇失蹤,全都算到鄰居頭上,為此還加裝監視器;當大樹無辜地隨風搖曳,大樹下的人們則暗潮洶湧,衝突與對立一觸即發,正一步步走向失控的局面……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