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猛龍怪客
我要評分
猛龍怪客

猛龍怪客

Death Wish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1974年動作經典系列《猛龍怪客》全新終極翻拍。《終極警探》製片 X《天龍特攻隊》編劇 X《恐怖旅舍》狂導 三強聯手打造重磅新作。霸氣超越《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終極警探》式布魯斯威利元神歸位。

保羅(布魯斯威利 飾)原本是一位溫文儒雅的外科醫生,但當他的妻女慘遭暴徒欺凌,愛妻更因此與他天人永隔,司法系統卻因種種緣由,讓本該為罪孽付出代價的凶徒逃出法網。震驚和崩潰之餘,保羅的人生價值觀被徹底顛覆。

為了替家人復仇,為了伸張應有的正義,他開始主動出擊,在夜幕低垂的城市街頭制裁暴力罪犯。警方對這名神秘的城市英雄感到困惑,卻抵擋不住他與惡勢力鬥智鬥勇、驚心動魄的最終決戰!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