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26
上映
金甲部隊

金甲部隊

Full Metal Jacket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56分 戰爭 劇情
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AFI美國電影協會也將其列入百年百大驚悚電影中,被認為是影史上最出色的戰爭電影之一。故事第一段描述美國在越戰期間大量徵兵,並以慘無人道的方式訓練新兵,使他們盡可能發揮殺戮本能,藉此增強戰鬥能力;第二段則透過軍事記者的視角,呈現戰場上的殘酷與無情,檢視戰爭對人性的剝削。該片8月26日(週五)重返大銀幕。
2018
06/01
上映
猛龍怪客

猛龍怪客

Death Wish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1974年動作經典系列《猛龍怪客》全新終極翻拍。《終極警探》製片 X《天龍特攻隊》編劇 X《恐怖旅舍》狂導 三強聯手打造重磅新作。霸氣超越《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終極警探》式布魯斯威利元神歸位。 保羅(布魯斯威利 飾)原本是一位溫文儒雅的外科醫生,但當他的妻女慘遭暴徒欺凌,愛妻更因此與他天人永隔,司法系統卻因種種緣由,讓本該為罪孽付出代價的凶徒逃出法網。震驚和崩潰之餘,保羅的人生價值觀被徹底顛覆。 為了替家人復仇,為了伸張應有的正義,他開始主動出擊,在夜幕低垂的城市街頭制裁暴力罪犯。警方對這名神秘的城市英雄感到困惑,卻抵擋不住他與惡勢力鬥智鬥勇、驚心動魄的最終決戰!
2017
02/17
上映
七夜怪譚

七夜怪譚

Rings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1小時43分 恐怖
大家所喜愛的經典恐怖片《七夜怪談》系列推出全新篇章。《七夜怪譚》敘述一位年輕女子的男朋友無意間發現了關於神秘錄影帶的傳說。傳說看完錄影帶的人都會在七天後死去。她犧牲自己救了她的男朋友,沒想到卻因此揭開了更驚人的發現:一段從來沒有人看過「隱藏在影片中的片段」…
2016
10/07
上映
絕地7騎士

絕地7騎士

The Magnificent Seve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七名傳奇槍手,齊心協力拯救一座可憐小鎮免於蠻橫盜賊的毒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