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時尚教父的福音
我要評分
時尚教父的福音

時尚教父的福音

The Gospel According To Andre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34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8-06-01

導演 凱特諾維克(Kate Novack)

主要演員 安德烈利昂泰利(Andre Leon Talley)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影片年份 2018

本片講述美國「時尚教父」安德烈縱橫時尚界四十年的掘起與傳奇,娓娓道來將ㄧ連串「不可能」化爲「可能」的始末,他曾任《VOGUE》雜誌編輯,地位及影響力與「時尚惡魔」安娜溫圖不相上下,卻平易可親、渾身充滿活力與喜感。

這部描述他傳奇人生的新片,是由《時尚惡魔的盛宴》金獎團隊所打造,透過追溯安德烈成長的過程,引領觀眾一窺時尚黃金年代的絕世風華。全片幽雅勵志,獲選去年多倫多影展觀摩影片,並被美媒【好萊塢報導】(THR)形容該片「勢必引爆話題」。

《時尚教父的福音》邀請許多重量級嘉賓現身說法,包括《夜行動物》導演、美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前LV總監馬克賈伯(Marc Jacobs),以及《VOGUE》總編安娜溫圖等,都毫無保留分享他們對這位「時尚教父」安德烈的欽佩及讚美。「女鞋大師」莫羅伯拉尼克(Manolo Blahnik)更認爲只有安德烈能絕妙結合黑人文化、電影、藝術及時尚,創造出另股全新風潮,成為當今時尚新鮮人的最佳楷模。該片不謹是對他時尚人生的私密反思,更是反映美國時尚文化的最重要電影。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