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24
上映
致蕾絲莉

致蕾絲莉

To Leslie

最新預告:致蕾絲莉 預告
★2023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黑馬入圍 ★入圍2023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主角獎、榮耀入選國家評論協會獎十大獨立電影、西南偏南(SXSW)電影節世界首映好評不斷 ★《遺落戰境》、《鳥人》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爐火純青精湛演出,全球影人影評一致盛讚年度最重要電影之一。 ★《絕命律師》、《漢娜的遺言》、《紙牌屋》艾美獎名導麥可莫里斯首部電影之作,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誠意推薦 蕾絲莉(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飾演)是一名德州西部的單親媽媽,辛苦撫養著兒子詹姆士(歐文蒂格 飾演),某次意外中了樂透頭獎,原本有機會展開美好人生,但在六年後她把錢揮霍殆盡,並拋下心碎的親友獨自謀生,而且染上了酒癮,兒子嘗試著與她度過難關,卻還是一次又一次地心碎收場。 遭到兒子放棄的蕾絲莉無處可去,被迫返回家鄉,並求助於好友南西和道奇夫婦(愛莉森珍妮與史蒂夫魯特 飾演)。但由於蕾斯莉曾傷害過他們,不僅不歡迎還惡意趕走她,走投無路的她只能流浪到一間摩鐵,卻遇見好心的老闆史威尼(馬克馬龍 飾演)給她工作。 此時,蕾絲莉開始對過去的行為陷入悔恨當中,而在史威尼的支持下,逐步面對過去行為造成的後果,但最終她是否能夠擁有第二人生呢?
2021
10/08
上映
四個好日子

四個好日子

Four Good Days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40分 溫馨 勵志
葛倫克蘿絲攜手《黑天鵝》蜜拉庫妮絲主演。這十多年來莫莉因吸毒所闖的禍早已經深深傷透黛比的心,但這次莫莉看似洗心革面立志戒毒,讓黛比決定再陪她努力最後一次,挽救心愛的女兒...。
2019
02/27
上映
法律女王

法律女王

On The Basis Of Sex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改編真人實事,講述現今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如何竭盡一生爭取兩性平權,最後成為美國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法官之一。
2016
09/09
上映
婚禮玩很大

婚禮玩很大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上映日期:2016-09-09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網路交友X婚禮找伴X爆笑愛情喜劇。熱門影集導演傑克席曼斯基執導,好萊塢最夯四大人氣諧星《惡鄰纏身2》柴克艾弗隆、《歌喉讚》系列安娜坎卓克、《高年級實習生》亞當迪凡、《阿公歐買尬》奧布瑞普拉薩。 瘋狂開趴的兄弟黨麥克(亞當迪凡 飾)與戴夫(柴克艾弗隆 飾),在網路上刊登廣告,要尋找完美伴侶,一同前往小妹在夏威夷的婚禮。原本期待可以有個美好假期的兩人,沒想到找來的是兩個更瘋狂、更失控的瞎咖。 史丹家的兩兄弟,麥克與戴夫,年輕、愛冒險、愛玩樂,但有些人實在看不下去,比如家族裡的其他人。所以當小妹珍妮宣布喜訊時,家人緊急召開家庭會議,要求麥克與戴夫必須攜伴參加婚禮,而且得是個像樣的伴!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要求,是因為兄弟倆在幾年前的家族聚會上的失態行徑。當大家都在享受家人歡聚時光,一切都很美好時,麥克與戴夫沒攜伴單身出現,喝得爛醉,到處把妹,一連串脫序行為搞砸了整個聚會。所以,這次一定要攜伴! 為了達成家人的期望,麥克與戴夫能想到最容易找到宜家宜室好女孩的地方就是: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他們刊登了一個廣告,保證他們選出來的女孩可以獲得一趟完全免費的夏威夷之旅,並能夠參加史丹家所有婚禮相關活動。 這廣告瞬間就瘋狂地傳開了,回應有如潮水般湧來,麥克與戴夫沒有辦法,只好一一面試候選人。他們見到了各式各樣的女孩,有好的、拉遢的、怪的、有偏執狂的、喜歡拳腳相向的、看起來像男的雙胞胎姊妹以及男的「姊妹」。 塔提安娜(奧布瑞普拉薩 飾)與愛麗絲(安娜坎卓克 飾)原本不在他們考慮名單之列。但她們設法找到兄弟倆,並稍施小計迷惑了他們,最終贏得了參加婚禮的門票。然而婚禮,以及麥克與戴夫,一切後果不堪設想…
2012
04/06
上映
拍賣人生

拍賣人生

Everything Must Go

上映日期:2012-04-06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短篇小說《何不來跳舞?》(Why Don't You Dance?),《口白人生》金球獎提名男星威爾法洛收起誇張搞笑路線,溫馨詮釋遭逢人生瓶頸而豁出一切的中年男子,深刻動人又略帶幽默的人間喜劇。 尼克(威爾法洛 飾)將數十載人生精華奉獻給公司,最後卻因嗜酒成性而換來被解雇的下場,禍不單行的他還被妻子趕出家門,發現自己的物品在門口散落一地,只好無所事事地坐在草坪椅子上喝著啤酒…。警察好友法蘭克建議他乾脆順勢進行露天大拍賣,就這樣他漸漸和隔壁鄰居的小孩以及一個剛搬到對街的懷孕女子,產生了奇妙的互動與情愫。而透過「清倉」自己有生以來不斷累積的雜物,尼克也逐漸發現他的人生正在改頭換面,意外地往新方向邁進。
2012
03/09
上映
鯨奇之旅

鯨奇之旅

Big Miracle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茱兒芭莉摩、克絲汀貝爾主演,詮釋一段全心投入搶救三隻灰鯨,離開迅速結冰的北極圈的任務。茱兒演出本片後還特地與真實故事中的主角辛蒂洛瑞(Cindy Lowry)碰面。 1988年,三隻加州灰鯨展開每年十月的遷徙之旅,不料受困阿拉斯加巴羅海岸,正好成為急著逃離偏遠的巴羅地方記者亞當卡爾森(約翰卡拉辛斯基飾)的新聞素材。 然而,他的鯨魚報導一出,這個全美最北酷寒的小鎮,瞬間湧入大批記者,使小鎮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石油大亨、政府官員、記者,有志一同的從這個小鎮嗅得各樣商機與功成名就的機會。而亞當也希望和前女友也是灰鯨保育人士瑞秋克雷姆攜手救鯨,藉此再續前緣。 時間分分秒秒流逝,瑞秋、亞當與十一歲的原住民男孩納森只能加緊腳步遊說當地人、石油公司、以及正處於冷戰局勢的俄軍與美軍拋開歧見與私心,為共同的目標竭盡全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幫助三隻灰鯨逃離迅速結冰的北極圈。
2011
03/04
上映
飆風雷哥

飆風雷哥

Rango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飆風雷哥 預告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系列電影導演高爾華賓斯基執導的首部動畫片,英文版由強尼戴普、艾絲拉費雪、童星艾碧貝絲琳配音,中文版則由張榕容為片中主角荳荳獻聲。 雷哥獨自生活在寵物箱,靠玩角色扮演打發時間,有一天意外掉落在莫哈維沙漠的黃沙鎮,他想找水喝,但是卻意外認識了鎮上的居民,包括一隻烏龜鎮長、一條致命的響尾蛇、一群專門搶銀行的野狗,以及雷哥第一次見到的母蜥蝪。 雷哥向鎮民吹牛自己擊敗過很多狠角色,被拱為警長,調查斷水危機,沒想到真正碰上響尾蛇等狠角色,他的麻煩才剛開始。 一般動畫電影都會請配音演員,在小小的錄音間錄自己的對白,但本片的做法不同,導演讓所有的配音演員穿上西部戲服,給他們拿各種古怪的道具,甚至在錄音棚內搭建一座舞臺,好讓他們一起演戲,這些演員前後花了24天進行「拍攝」工作。
1970
01/01
上映
派對生活

派對生活

Life of the Party

《Life of the Party》由班法爾科內執導,與瑪麗莎麥卡錫共同編劇。敘述 Deanna(瑪麗莎麥卡錫 飾) 突然被丈夫甩了,把自己一生奉獻給家庭的她毅然決然要回到校園,並與女兒成為同學。雖然女兒不是很贊同媽媽的作法,但是 Deanna 在學校裡體驗到前所未有的人生,上演一齣女版的《大兒子小爸爸》(Back To School)。
空人

空人

The Empty Man

最新預告:空人 預告
詹姆斯貝吉戴爾主演,改編自2014年出版的同名美漫作品,描述人類社會被一種疾病困擾,患上這種病的人會性格易怒、出現幻覺與自殺傾向,變得有如靈魂被掏空的空人軀殼。疾病爆發後,依然找不到解藥,同時美國邪教組織興起。FBI與CDC投入調查,希望能找尋一切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