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2/11
上映
怵目驚魂28天

怵目驚魂28天

Donnie Darko

開啟燒腦話題,全球推崇獨立經典,傑克葛倫霍影史最具代表性作品。 資質聰穎的唐尼想法異於同儕,一直以來都被解讀為怪胎,被學校認為是問題學生,被家人認為精神狀態異常,因爲之前闖下的禍而必須接受心理醫生諮詢。 一天唐尼接受到奇幻人物的訊息,警告他世界末日即將在28天後到來。當天晚上,一架飛機的引擎掉落進東尼家的屋頂,唐尼因為奇幻人物的召喚逃過一劫。 看似平靜的校園裡,人與人之間充滿不了解與衝突,隱藏著未知的危機。隨著倒數的時間逐漸接近,唐尼陸續做出毀滅性的脫軌行為。末日來臨前的最後一刻,唐尼突然驚覺,他是唯一可以扭轉世界命運的人。
2016
10/07
上映
已經很想妳

已經很想妳

Miss You Already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5分 溫馨
你會遇見更愛你的男人,但絕找不到這麼愛你的女人?《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凱薩琳·哈德薇克執導,《K歌情人》愛情喜劇天后 茱兒·芭莉摩、《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奧斯卡女星 東妮·克莉蒂主演。 米莉(東妮·克莉蒂飾)與潔絲(茱兒·芭莉摩飾)自小就是死黨,她們分享彼此生命中所有的喜怒哀樂,即便長大後兩人的生活迥異,米莉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與夢幻工作,潔絲和男友也一起過著嬉皮愜意生活,兩人的友誼仍像童年時那樣堅固而親密。直到米莉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潔絲也為遲遲生不出孩子所苦,兩人同時面臨各自生命中的重大考驗,他們的友誼能扶持彼此走過這次難關嗎?
2014
06/20
上映
當我們混在一起

當我們混在一起

Blended

上映日期:2014-06-20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銀幕情侶亞當山德勒和茱兒芭莉摩繼《我的失憶女友》及《婚禮歌手》之後,再度攜手合作愛情喜劇片《當我們混在一起》,全片主要在南非實景拍攝。 單親媽媽蘿倫(茱兒芭莉摩 飾)和喪妻的吉姆(亞當山德勒 飾)在一次失敗的相親之後,又因相互爭取一趟到非洲的家庭旅行碰頭。他們和各自的孩子都看彼此不順眼,但卻要在整整一週的假期內,被迫共用狩獵度假村的同一間套房。 蘿倫總是搞不定好動的小兒子,又擔心正值青春期的大兒子過於早熟;吉姆則不懂大女兒的少女情懷,也沒發現她愛上了另一個家庭裡的帥氣男孩... 在一週的假期裡,他們互相吵架、取笑對方,卻也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因付出真心的關懷,讓彼此有所好感。蘿倫看出吉姆女兒的心思,帶她上髮廊做造型,讓她得到了心儀男孩的青睞;吉姆教會蘿倫兒子打棒球,讓他在日後的賽事中表現突出,不再受眾人取笑。 然而,這一對家長對彼此卻不這麼直率,他們將在假期結束之後,重新面對自己追求愛情的勇氣...
2012
03/09
上映
鯨奇之旅

鯨奇之旅

Big Miracle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茱兒芭莉摩、克絲汀貝爾主演,詮釋一段全心投入搶救三隻灰鯨,離開迅速結冰的北極圈的任務。茱兒演出本片後還特地與真實故事中的主角辛蒂洛瑞(Cindy Lowry)碰面。 1988年,三隻加州灰鯨展開每年十月的遷徙之旅,不料受困阿拉斯加巴羅海岸,正好成為急著逃離偏遠的巴羅地方記者亞當卡爾森(約翰卡拉辛斯基飾)的新聞素材。 然而,他的鯨魚報導一出,這個全美最北酷寒的小鎮,瞬間湧入大批記者,使小鎮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石油大亨、政府官員、記者,有志一同的從這個小鎮嗅得各樣商機與功成名就的機會。而亞當也希望和前女友也是灰鯨保育人士瑞秋克雷姆攜手救鯨,藉此再續前緣。 時間分分秒秒流逝,瑞秋、亞當與十一歲的原住民男孩納森只能加緊腳步遊說當地人、石油公司、以及正處於冷戰局勢的俄軍與美軍拋開歧見與私心,為共同的目標竭盡全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幫助三隻灰鯨逃離迅速結冰的北極圈。
2010
09/03
上映
真愛零距離

真愛零距離

GOING THE DISTANCE

上映日期:2010-09-03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真愛零距離 預告
艾琳(茱兒芭莉摩 飾)邂逅了機智風趣但口無遮攔的迷人單身男子葛瑞特(賈斯汀隆 飾),兩人很快就來電,可是夏季過後,艾琳就要回舊金山的家,葛瑞特則會待在紐約市工作,因此起初兩人對於這段戀曲的後續都沒抱太大的希望。然而,在他們整個夏季熱戀的6週期間,兩人的感情急速加溫,使得他們都變得不確定是否想要結束這段緣份。當他們展開遠距離戀愛時,一方面,葛瑞特的朋友們柏克斯(傑森蘇戴基斯 飾)及丹(查理戴 飾)取笑他每次飛行前都施行卡洛里減重計劃及整天抱著手機講不停,因為他們不想失去他們的最好酒友又陷入一場瘋狂的戀愛。另一方面,艾琳那神經緊張、過度保護的已婚姊姊珂琳娜(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 飾)也試圖勸阻艾琳又一頭栽入感情而重蹈覆轍。 不過即使他們相隔北美大陸的東西兩岸,加上反對他們交往的朋友和家人們一再阻撓,還有一些突如其來的誘惑,這對戀人仍藉由不斷的簡訊、性暗示及深夜熱線,彷彿在對方身上找到真愛,他們可能真的能夠長久走下去。
2010
01/22
上映
飆速青春

飆速青春

Whip it!

上映日期:2010-01-2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本片是茱兒芭莉摩大銀幕導演的處女作,改編全美暢銷小說「Whip It!」,《鴻孕當頭》艾倫佩姬主演,敘述真摯有趣的女性情誼與找尋自我價值的勵志過程。 熱愛另類搖滾、缺乏生活目標的小鎮女孩布麗絲(艾倫佩姬 飾),一直夢想著有朝一日可以離開乏味無趣的家鄉,然而她那滿懷選美狂熱的母親深信,唯有贏得小鎮選美后冠,布麗絲才能擁有成功的未來,但個性特立獨行的布麗絲卻對選美興趣缺缺,因為她知道世界上除了選美比賽以外,一定還有更美好的事物等著她去探索發掘。 某天,布麗絲與朋友偷溜到德州大城奧斯汀,在那兒她第一次接觸到女子競速滑輪賽,一個熱力四射、融合酷帥悍妞與超炫搖滾的嶄新世界,在布麗絲眼前頓時開啟… 瘋狂迷上競速滑輪的布麗絲,從出糗連連、對滑輪一竅不通的遜腳,漸漸轉變為場上最靚、最耀眼的飆風偶像,除了速度帶給她的快感,她與隊友間真摯深刻的友誼,以及她與一位樂團男孩的青澀初戀,都讓布麗絲體驗到燃燒青春的無限美好,但是當秘密爆發,布麗絲也跟著被迫面臨生命中最大的挑戰:她能否扭轉未來,做出忠於自我的選擇?爆笑、溫馨、激勵人心的成長歷程,將讓每位觀眾從這平凡女孩的身上,看到夢想綻放的力量! 艾倫佩姬表示,一直很渴望與茱芭莉摩合作。她在片場總被茱芭莉摩稱為「小鬼頭」,艾倫佩姬說:「好像就沒人叫我真名。沒關係,我喜歡綽號。」她表示,和其他演出者形同姊妹,戲裡戲外都常在一起打打鬧鬧。她說:「在拍片片場很少有男性,簡直是女人國,且大部分女演員都很高大強壯,在她們中間我簡直就像個小孩。」
2009
02/13
上映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上映日期:2009-02-13 片長:2小時9分 喜劇 愛情
【慾望城市】編劇 百萬暢銷名著改編,教妳看清男人的真面目! 妳真的了解妳的男人嗎? 也許他滿口甜言蜜語,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也許他和妳約會,也打電話跟妳聊天,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也許他和妳每次見面都上床,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故事圍繞在幾個20-30歲之間的女性她們的愛情遭遇,其實在每一段的愛情裡面,總有一方投入比較多的感情。像傻小妹琪琪(吉妮佛古德溫)她總是誤解男性所透露出來的訊息,她喜歡上一個房地產業務寇納(凱文康諾利),而他的室友亞歷士(賈斯汀隆)看到琪琪那麼積極尋找真愛,情場高手的他只好以男性的觀點來教導這個愛情澀女如何了解男人的真面目,並敲醒腦袋認清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珍妮(珍妮佛康納莉)與琪琪是辦公室同事,她也是琪琪的愛情諮詢專家;而珍妮和班(布萊德古柏)是結褵七年的夫妻,卻因為班遇上一個熱情女歌手安娜(史嘉莉嬌韓森)的大膽誘惑,而遇上了婚姻的瓶頸;安娜雖然和寇納在一起,但是很顯然安娜沒有那麼愛寇納。另外珍妮和琪琪的主管貝絲(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男友尼爾(班艾佛列克)同居多年,但是現在卻可能面臨分手,因為尼爾不想結婚,可是貝絲卻想要這張結婚證書。 而瑪麗(茱兒芭莉摩)則是一個報紙記者,她幫助寇納在他的房地產事業成就越來越高,可是茱兒自己卻一直無法打破單身的這個身份,因為她永遠無法學會如何利用手機、MSN、電子郵件等這些高科技產品來找到另外一半…… 就在這些不同的愛情故事中,有人得到了圓滿的Happy Ending,也有人離開了原來的愛人,但是所有的人都還是在不同的際遇,在每個世界的角落繼續下去追尋愛情……
2007
02/14
上映
K歌情人

K歌情人

Music and Lyrics

上映日期:2007-02-14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艾力克斯佛萊契(休葛蘭飾)是一位過氣的80年代流行音樂歌手,目前上台演出的機會,卻僅剩下鄉村市集和遊樂園所舉辦的懷舊巡迴演唱會。直到當今流行歌壇小天后--卡羅柯曼找他寫歌、邀他一起對唱並錄製這支合唱歌曲時,這位極具魅力,而且才氣十足的音樂人,才終於獲得了翻身重返歌壇的機會。然而棘手的問題來了,已經好幾年都沒寫過半首歌,而且壓根從未填過歌詞的艾力克斯,該如何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端出這首暢銷歌曲呢?  幫艾力克斯打理家中盆栽的蘇菲費雪 (茱兒芭莉摩飾演),是位古靈精怪的女子,對於文字擁有相當敏銳的天份。與這位試圖力挽狂瀾的音樂人--艾力克斯的邂逅,觸動了兩人心弦。但是由於不久前,才經歷過和剛晉身為暢銷作家的前男友--史隆凱斯(坎培爾史考特飾)之間,一段失敗的感情,蘇菲根本無心再跟任何人合作,尤其是懼怕任何承諾的艾力克斯。但是當兩人之間的情感,因為在鋼琴前後的互動而逐漸加溫時,艾力克斯和蘇菲終究還是得共同面對恐懼,以及兩人合作的音樂,如果他們希望擁有彼此都應獲得的真愛與成就的話。
2003
11/21
上映
一不住二不休

一不住二不休

Duplex

上映日期:2003-11-21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最新預告:一不住二不休 預告
當一對年輕夫婦終於有了他們夢寐以求的小窩,怎樣也想不到他們樓上的房客會是個大問題…,直到他們鄰居那個怪裡怪氣的老女人不懷好意地鬼祟擺了他們一道,他們才像是上了一堂速成課似的,馬上學會了房東和房客之間的各種心機…。【一不住二不休】是一部要你捧腹大笑的絕妙喜劇,講的是一對年輕夫妻原本以為自己終於美夢成真,誰知道竟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艾力克(班史提勒 飾演)和南西(茱兒芭蒂摩 飾演) 是紐約一對年輕小夫妻,這小倆口彼此相愛,卻始終沒有共築的愛巢。為此兩人開始另覓居處,他們的房地產經紀人帶他們來到布魯克林區,發現夢想中的小屋,一幢別有味道的雙層樓公寓,有著食品處藏室、3個壁爐,裝潢古色古香。唯一缺點只有住在二樓的房東康納莉太太(愛莉以賽 飾演),因為她年事已高,而且看來健康狀況不大好。不過,這位康納莉太太可沒有想像中那麼隨和和脆弱呦,她用扮豬吃老虎的方式,令夫妻倆失去戒心,她再趁機在背後惡搞,他們可以花心力整頓新家,卻怎樣也對付不了這名心術不正的惡房東。 原本以為美好無瑕的新生活開始出狀況,她們的美麗小屋變成惡夢根源,卻也在這個時候兩人深刻體會到,這是一場關於愛和房屋權的短兵相接。
2003
10/13
上映
神經殺手

神經殺手

Confessions Of Dangerous Mind

美蘇冷戰時期,恰克貝瑞白天是熱門綜藝節目製作人,晚上卻搖身一變成為中情局殺手、暗地裡替政府執行秘密暗殺任務。當恰克忙著沉溺在娛樂事業的燈紅酒綠與間諜活動的危險刺激時,他的生活卻開始失去控制。一天,他赫然發現自己的生命已在雙重身份夾擊下岌岌可危,面對敵人的追殺、心愛女人的求愛與謎樣女子的媚惑,他要如何在真實與謊言裡作出定奪?另外,一向善於偽裝欺騙、愚弄人心的他,這回卻意外面臨自己身分認同的危機!他該如何看待上帝跟他開的一大玩笑?在這性命攸關的時刻,恰克勢必要掙扎出一條生路、重新取回屬於自己的生命自主權!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