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已經很想妳
我要評分
已經很想妳

已經很想妳

Miss You Already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5分 溫馨

你會遇見更愛你的男人,但絕找不到這麼愛你的女人?《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凱薩琳·哈德薇克執導,《K歌情人》愛情喜劇天后 茱兒·芭莉摩、《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奧斯卡女星 東妮·克莉蒂主演。

米莉(東妮·克莉蒂飾)與潔絲(茱兒·芭莉摩飾)自小就是死黨,她們分享彼此生命中所有的喜怒哀樂,即便長大後兩人的生活迥異,米莉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與夢幻工作,潔絲和男友也一起過著嬉皮愜意生活,兩人的友誼仍像童年時那樣堅固而親密。直到米莉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潔絲也為遲遲生不出孩子所苦,兩人同時面臨各自生命中的重大考驗,他們的友誼能扶持彼此走過這次難關嗎?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