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10/07
上映
已經很想妳

已經很想妳

Miss You Already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5分 溫馨
你會遇見更愛你的男人,但絕找不到這麼愛你的女人?《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凱薩琳·哈德薇克執導,《K歌情人》愛情喜劇天后 茱兒·芭莉摩、《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奧斯卡女星 東妮·克莉蒂主演。 米莉(東妮·克莉蒂飾)與潔絲(茱兒·芭莉摩飾)自小就是死黨,她們分享彼此生命中所有的喜怒哀樂,即便長大後兩人的生活迥異,米莉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與夢幻工作,潔絲和男友也一起過著嬉皮愜意生活,兩人的友誼仍像童年時那樣堅固而親密。直到米莉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潔絲也為遲遲生不出孩子所苦,兩人同時面臨各自生命中的重大考驗,他們的友誼能扶持彼此走過這次難關嗎?
2011
03/11
上映
血紅帽

血紅帽

Red Riding Hood

上映日期:2011-03-1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最新預告:血紅帽 預告
本片取材自經典童話《小紅帽》故事原型,《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的最新力作,《媽媽咪呀!》亞曼達塞佛瑞主演。 美麗女孩薇樂麗和孤兒木匠彼得(夏伊洛費南德茲飾)相戀,不過她父母卻安排她嫁給富人亨利(麥斯艾朗飾)。薇樂麗和彼得決定私奔,但是在此同時,薇樂麗的姊姊卻被狼人殺害,這個恐怖兇手長久以來潛伏在小鎮的周圍黑暗森林中。 多年來為了相安無事,鎮民們每月會獻祭動物給狼人,但是在滿月催化下,這頭狼人就會忍不住想吸新鮮人血。薇樂莉姐姐的死引爆了讓鎮民們的怒火和恐懼,於是請專獵狼人的所羅門神父(蓋瑞歐德曼飾)協助,為村民除害,但是所羅門神父卻告訴村民,這個狼人白天是普通人,隱身在小鎮中。 隨著每次滿月的死亡人數增加,薇樂麗開始懷疑狼人會不會就是她所愛的彼得,全鎮也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不過薇樂麗發現她與這頭狼人之間有心靈感應,她決定要讓自己成為獻給狼人的祭品,查明事情真相。 片商這次顛覆了《小紅帽》童話,將故事乾坤大挪移,原本是小紅帽遇上大野狼,但在本片中卻變成戴紅帽的美麗少女和狼人相戀愛恨糾葛的故事。
2008
12/12
上映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上映日期:2008-12-12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原著小說甫出版便擠下【哈利波特7】榮登全美暢銷冠軍 ★2008全美票房最快破億愛情電影 如果可以永遠不死,那你要為誰而活?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一直有點特立獨行,在她唸的鳳凰中學裡,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處得來。母親改嫁之後,把貝拉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她的父親同住,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重大的改變,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演),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過不了多久,貝拉和艾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艾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對艾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90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艾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難以控制的地步。後來,與卡倫家族對立的羅倫(艾迪蓋瑟吉飾演)和詹姆斯(凱姆吉甘特飾演)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