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4/27
上映
史達林死了沒?

史達林死了沒?

The Death Of Stalin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由艾美獎得主阿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編導,他曾以HBO政治喜劇《副人之仁》奪得艾美獎最佳喜劇影集及喜劇類最佳編劇,並曾以《人人有份(2009)》入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金牌編劇本次改編自同名諷刺漫畫,瘋狂笑料笑翻英國2億票房,不僅在英國獨立電影獎有共13項入圍,更入圍英國奧斯卡最佳年度英國電影及最佳改編劇本兩項殊榮。 電影以諷刺和黑色幽默,讓看似荒謬的情節卻意外貼近史實。描述蘇聯前最高領導人史達林猝死於私人別墅中,從他倒下的那一刻起,他的親信們開始陷入一場混亂政權鬥爭中,每個人都絞盡腦汁想勝出,成為下一個蘇聯最高領導人!這部逗趣超有梗嘲諷喜劇,在爛番茄網站(Rotten Tomatoes)上好評百則,新鮮度高達96%。
2017
09/08
上映
帶來末日的女孩

帶來末日的女孩

The Girl with All the Gifts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2016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最佳導演。暢銷小說改編,超能異變女孩走出「喪屍末日」類型新路線。小女孩梅蘭妮是感染神秘的真菌疾病的孩子們中,表現最好、仍保有思考能力的小孩,面對活屍末日,她是唯一「希望」。
2016
10/07
上映
已經很想妳

已經很想妳

Miss You Already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5分 溫馨
你會遇見更愛你的男人,但絕找不到這麼愛你的女人?《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凱薩琳·哈德薇克執導,《K歌情人》愛情喜劇天后 茱兒·芭莉摩、《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奧斯卡女星 東妮·克莉蒂主演。 米莉(東妮·克莉蒂飾)與潔絲(茱兒·芭莉摩飾)自小就是死黨,她們分享彼此生命中所有的喜怒哀樂,即便長大後兩人的生活迥異,米莉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與夢幻工作,潔絲和男友也一起過著嬉皮愜意生活,兩人的友誼仍像童年時那樣堅固而親密。直到米莉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潔絲也為遲遲生不出孩子所苦,兩人同時面臨各自生命中的重大考驗,他們的友誼能扶持彼此走過這次難關嗎?
2015
02/26
上映
驕傲大聯盟

驕傲大聯盟

Pride

本片榮獲2014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同志金棕櫚獎。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不僅捕捉了八○年代政府無情鎮壓下的血淚抗爭史,也紀錄了英國同志運動史上最重要的一頁。 1984年,英國首相「鐵娘子」柴契爾夫人實行強硬的經濟政策,打壓工會團體,削減勞工權利,使各地工人心生不滿,決定發起大規模罷工來對抗政府。當時正值倫敦大遊行之際,一群男女同志同情工人處境,認為他們和同志族群一樣被政府迫害欺侮,所以決定發動募款活動,來支持工人團體。不過在接洽各地工會時,卻因為他們敏感的同志身份,讓捐款善意一直遭拒。不過他們並不氣餒,決定繞過工會,直接聯繫煤炭礦工。 這群充滿勇氣和正義的男女同志,親自前往南威爾斯的一處鄉村小鎮,將募得的款項獻給當地礦工。然而傳統又保守的礦工與當地居民,卻對這群突如其來的「貴賓」感到意外又困惑,甚至引發許多反對聲浪,讓同志們陷入窘境。究竟有著天壤之別的礦工及同志們,能否摒棄對彼此的歧見,攜手結盟呢?而在雙方磨合相處的過程當中,又將擦出什麼樣的爆笑火花呢? 在同志族群主動出面為大罷工募款後,當年獲得援助的英國礦工團體,也從此搖身一變為替同志平權發聲最不遺餘力的支持者。片中雙方從格格不入、了解包容到相知相惜的諸般蛻變,令人無不笑破肚皮又為之動容。
2007
08/10
上映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Bourne Ultimatum

上映日期:2007-08-10 片長:1小時56分 懸疑 驚悚
失去記憶的傑森包恩在受到美國情治單位的孤立之後,成為一個沒有國家也沒有過去的獨行俠,但是幸好他並沒有忘記曾經受過的嚴格訓練。他曾是中情局訓練出來最頂尖的職業殺手,現在則成為中情局最難追捕的對象。自從上次他的摯愛瑪莉被職業殺手一槍斃命後,他就展開一場跨國的報復行動。當他終於找到了兇手,也完成了這場驚心動魄的報復行動,他只想從此永遠消失,並忘記他被奪走的人生和過去,但是當一份倫敦報紙的頭版新聞揭發他的存在之後,他又發現自己成為暗殺對象。負責訓練出超級職業殺手的高機密絆腳石計劃早已被取消,中情局這次和國防部合作,進行一個被稱為「黑薔薇」的計劃,目的是訓練出新一代的職業殺手,讓政府在國內外進行高機密的暗殺行動。對他們來說,包恩是最大的心腹之患,他們必須不擇手段消滅他。對包恩來說,他們則是和他急欲忘卻的過去的唯一聯繫。這次包恩被逼得走投無路,於是他決定完全豁出去,不再手下留情,他將運用他的高超本領和敏銳直覺揪出幕後黑手,把他們完全消滅。他這次的行動將從莫斯科、巴黎和馬德里,一直到倫敦和丹吉爾,一邊逃避黑薔薇計劃派出來的殺手、聯邦探員和當地警方的追捕,一邊企圖找出在他腦海揮之不去的問題的解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