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30
上映
變身少女露比

變身少女露比

Ruby Gillman, Teenage Kraken

最新預告:變身少女露比 預告
有時候天生注定的英雄,其實就隱藏在表面之下。 夢工廠動畫即將於今年夏天推出一部既搞笑又暖心的動作喜劇動畫片,故事發生在少女之間明爭暗鬥、波濤洶湧的高中校園,主人翁是一個靦腆害羞的少女,有一天她發現自己竟然擁有傳奇神話中的海怪皇室血統,而且她在海底深處的宿命,遠遠比她想像的更宏偉。 善良體貼、性格彆扭的16歲少女露比吉爾曼(《愛的過去進行式》系列拉娜康多 配音)很想要融入海岸高中的生活,但是她卻總是覺得其他同學都把她當成隱形人視而不見。 她正在替她暗戀的滑板少年(《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賈布克楊懷特 配音)補習數學,但是他似乎只是佩服她的功課很好,而且她那護女心切的虎媽(奧斯卡獎提名《鋒迴路轉》東妮克莉蒂 配音)不但禁止她和學校的酷同學一起去海灘玩,甚至還嚴格規定她永遠都不准下水游泳。 但是當她違反了她媽媽的頭號禁忌,露比將會發現她是海怪女王戰士的直系後代,而且天生注定就要繼承她霸氣十足的外婆(奧斯卡獎得主珍芳達 配音),也就是七海女王戰士的王位。 海怪一族發誓要捍衛這個世界和所有的海洋,而且從古到今都一直在對抗虛榮浮誇、渴望權力的美人魚一族。但是露比卻遇到一個既嚴重又迫切的問題:學校新來的轉學生雀兒喜(喜劇影集《富家窮路》艾美獎得主安妮墨菲 配音)不但長得漂亮又受歡迎,又剛好是一隻美人魚。如果露比想要保護她最愛的人,就必須勇敢接受她真正的身分,而且要大大地茁壯成長。 《變身少女露比》堅強的配音卡司包括艾美獎得主科爾曼多明哥(影集《驚嚇陰屍路》),他為全心全意支持露比的爸爸配音;艾美獎入圍者山姆理查森(喜劇影集《副人之仁》),他為露比古道熱腸的叔叔配音;以及布魯查普曼(影集《爸爸顧問團》),他為露比酷勁十足的小弟弟配音。 這部全新動作喜劇動畫片的導演是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柯克狄米科(《維沃的精彩生活》、《古魯家族》),製片是凱莉庫妮席勒拉(《魔髮精靈唱遊世界》、《魔髮精靈》),共同導演則是法倫珀爾(《古魯家族:新石代》、《魔髮精靈唱遊世界》);豪華的喜劇配音演員陣容還包括艾美獎入圍者威爾佛提(喜劇影集《最後一個男人》)、艾美獎入圍者妮可拜爾(Netflix真人實境節目《妙廚大烤驗》)、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破千萬的網紅萊莎寇希、蕾夢娜楊(Netflix影集《好想做一次》)、艾德華度法蘭科(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以及艾克科倫(影集《綠箭俠》)。
2019
11/29
上映
上流謀殺案

上流謀殺案

Knives Out

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偵探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的真相。 雷恩強生編導懸疑喜劇,安娜德哈瑪斯、克里斯伊凡、丹尼爾克雷格演出。偵探受委託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在自家莊園的謎團真相。
2019
11/28
上映
鋒迴路轉

鋒迴路轉

Knives Out

上映日期:2019-11-28 片長:2小時10分 喜劇 懸疑
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偵探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的真相。他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 雷恩強生編導懸疑喜劇,安娜德哈瑪斯、克里斯伊凡、丹尼爾克雷格演出。偵探受委託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在自家莊園的謎團真相。 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在慶祝85歲大壽後,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一名偵探(丹尼爾克雷格 飾)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
2018
06/15
上映
宿怨

宿怨

Hereditary

如果最可怕的詛咒,來自你的血脈,你能逃去哪? 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艾倫夫人過世後,女兒安妮一肩負起母親身後和照顧家人的重擔。雖然母親已入土,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同時,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為了讓母親安息,女兒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越來越崩解,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驅魔儀式即將開始,他們不知道的是,註定要代代相傳的厄運必須有人繼承...... 劇中以邪靈、儀式、繼承等元素創造出新的恐怖氛圍,更巧妙結合女主角製作的娃娃模型屋混淆虛實,曲折離奇超乎預料的情節發展猶如《逃出絕命鎮》和《哭聲》的加總,不只在著名電影網站爛番茄維持100%新鮮度的零負評,電影製作的新高度更是震憾好萊塢大咖片商,成為2018影壇最期待神作。
2018
03/23
上映
溫蒂的幸福劇本

溫蒂的幸福劇本

Please Stand By

上映日期:2018-03-23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好萊塢天才女星達科塔芬妮繼《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後又一動人新作! 《型男飛行日誌》、《鴻孕當頭》製作團隊全新打造,感動程度更勝《奇蹟男孩》! 從小患有自閉症的溫蒂(達科塔芬妮 飾),父母雙亡後被姊姊送到特殊教育的教養院,希望可以訓練她有基本的謀生能力。殊不知溫蒂寫作能力突出,平時最大消遣就是織毛線與寫作的她,早已創作出一部驚天動地的劇本,而這一切只有教養院院長史考蒂(東妮克莉蒂 飾)知道。身為《星際爭霸戰》頭號粉絲的她,某天從電視上看到派拉蒙影業正在公開徵求電影劇本的廣告,生活向來規律且從來沒出過遠門的溫蒂,決心踏上長途跋涉之旅,在截止日期前將自己的創作劇本送到好萊塢! 一段即將改變她一生的旅程就此展開…。
2017
06/16
上映
全面封鎖

全面封鎖

Unlocked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警匪
頂尖美國中情局探員艾莉絲瑞辛(歐蜜瑞佩斯 飾)之前因未能從恐怖分子口中套出重要機密,無法在一場恐怖攻擊中解救數十名無辜民眾的性命,鑄下大錯的她因此卸下職務,潛伏在倫敦擔任一名社福調查員。此時,中情局發現恐怖分子蠢蠢欲動,即將在倫敦發動一場毀滅性的生化攻擊,於是又召回瑞辛,希望她能跟英國安全局合作阻止這場大規模的攻擊。瑞辛這次謹記前車之鑑,成功從恐怖分子口中套出機密,卻在接到一通同事的電話後,發現事有蹊蹺,一切都是騙局,中情局和英國安全局已被恐怖分子滲透,她必須逃亡來躲避追殺,更要阻止恐怖分子毀滅英國和全世界。在這樣爾虞我詐的情況下,能信任的人只剩一名英國前軍人(奧蘭多布魯 飾),還是這個人其實也不能信任?
2016
10/07
上映
已經很想妳

已經很想妳

Miss You Already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5分 溫馨
你會遇見更愛你的男人,但絕找不到這麼愛你的女人?《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凱薩琳·哈德薇克執導,《K歌情人》愛情喜劇天后 茱兒·芭莉摩、《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奧斯卡女星 東妮·克莉蒂主演。 米莉(東妮·克莉蒂飾)與潔絲(茱兒·芭莉摩飾)自小就是死黨,她們分享彼此生命中所有的喜怒哀樂,即便長大後兩人的生活迥異,米莉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與夢幻工作,潔絲和男友也一起過著嬉皮愜意生活,兩人的友誼仍像童年時那樣堅固而親密。直到米莉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潔絲也為遲遲生不出孩子所苦,兩人同時面臨各自生命中的重大考驗,他們的友誼能扶持彼此走過這次難關嗎?
2014
09/12
上映
怪怪箱

怪怪箱

The Boxtrolls

上映日期:2014-09-12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怪怪箱。牠們是一群古怪、淘氣又奇妙的生物,用滿滿的愛把一名人類男孩養大,取名為蛋頭(由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伊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配音)。他從嬰兒時期就住在怪怪箱蓋在乳酪橋的石板路底下的奇妙地洞。他們離群索居,和樂共處;地面上的維多利亞時期小鎮居民則沉迷於財富、階級和上等(但很臭)的乳酪。 波特利蘭大人(影集《廣告狂人》傑瑞德哈里斯)是這個小鎮的鎮長,他和一群跟他一樣有著白帽子頭銜,既自負又勢利的菁英分子位居高位。波特利蘭和其他人一樣,對怪怪箱的可怕傳說深信不疑,但十年來讓這個謠言廣為流傳的就是壞到骨子裡的艾奇拔史納屈(奧斯卡得主班金斯利)。 史納屈一心想成為白帽子的一員,因此把跟怪怪箱有好交情的天才發明家赫伯杜蕭(《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賽門佩吉)監禁起來,還帶領一票稱為紅帽子的男人四處捕捉怪怪箱。紅帽子的成員包括心狠手辣的格里索先生(影集《超級製作人》崔西摩根)、笨手笨腳的皮可斯先生(影集《IT狂人》理查艾尤德),以及呆頭呆腦的楚奧特先生(《醉後末日》尼克佛洛斯特)。 雖然怪怪箱平時住在地底下,但人類的垃圾是牠們的寶藏。怪怪箱身上穿著回收紙箱,就像烏龜揹著殼一樣。這一群心地善良的工匠會在垃圾堆裡翻找,蒐集廢棄零件,然後打造成神奇的發明。但怪怪箱家族因為乳酪橋居民的誤解正面臨一步步逼近的危機,史納屈又心懷不軌,因此蛋頭冒險來到地上的世界,重見光明,並遇見一名叫溫妮(《黑魔女:沉睡魔咒》艾兒芬妮)的11歲小女孩,她是波特利蘭大人的女兒,個性異常活潑。他們倆將進行一場拯救怪怪箱大作戰,對抗史納屈,踏上冒險旅程。他們雖然行事衝動又常鬧笑話,但心胸開放,證明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英雄。
2014
04/11
上映
三分男孩

三分男孩

The Way, Way Back

上映日期:2014-04-11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繼承人生》奧斯卡編劇奈特法松、吉姆瑞許自編自導自演,山姆洛克威爾、史提夫卡爾、安娜索菲婭羅伯領銜演出。 14歲少年鄧肯(連恩詹姆斯飾)和母親潘(東妮克莉蒂飾),以及她的霸道男友川特(史提夫卡爾飾)與女兒史黛(柔伊勒凡飾)一起度過尷尬、好笑、時而痛苦的暑假。 鄧肯雖難以融入群體,卻交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好友歐文(山姆洛克威爾飾),並跟著他在當地水上樂園工作。即便鄧肯的母親在這個暑假與他漸行漸遠,他仍在歐文的鼓勵下,漸漸敞開自己的心胸..。 《三分男孩》的靈感來自奈特法松和吉姆瑞許在水上樂園度過暑假的共同回憶,電影的情緒核心來自吉姆的真實生活,當時他的繼父說如果滿分是十分,吉姆則是「三分」。從這個時刻展開,他進入青春尷尬期與家庭失調的旅程。
2011
09/09
上映
吸血鬼就在隔壁

吸血鬼就在隔壁

Fright Night

上映日期:2011-09-0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查理家隔壁搬進一個迷人且友善的鄰居,然而根據查理的觀察,發現這個新鄰居可能是個吸血鬼...。柯林法洛和安東葉爾卿主演。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