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0
上映
法蘭西特派週報

法蘭西特派週報

The French Dispatch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好萊塢風格大師 置中狂人名導 威斯安德森第十部里程碑鉅作 ★國際級影帝影后齊聚 互飆演技精采詮釋「威式」奇特角色 ★繼《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再造歐陸懷舊風格 致敬法式電影美學 再一部充滿魏斯安德森自我導演風格的喜劇片,找來過去曾合作的瑟夏羅南、蒂妲絲雲頓、安卓亞布洛迪,其他知名卡司還有提摩西夏勒梅、蕾雅瑟杜。 故事設定在20世紀一間架空於法國城市的美國報社,是獻給新聞工作者的情書。故事從二十世紀法國一間美國報社萌芽,藉由三則引人入勝的專題報導,帶著觀眾展開冒險奇想。
2021
03/19
上映
游牧人生

游牧人生

Nomadland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華裔女導演趙婷和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攜手合作、勇奪金獅獎的《游牧人生》。 六個月橫跨美國七大州,跟隨遊牧族實景拍攝。 「你無家可歸嗎?」「我不是沒有家,我只是沒有房子。」 法蘭西絲麥朵曼飾演一名以車為家、打著零工的「游牧者」,即使面對艱困的生活和內心掙扎,她仍堅定地在一望無際的廣袤大地上,踏上屬於自己的旅程。 劇情描述,在內華達州郊區的一座企業小鎮經濟崩垮後,芬恩(法蘭西絲麥朵曼 飾)收拾起行囊,駕著她的露營車,決定踏出傳統社會的框架,探索她的現代游牧人生旅程。《游牧人生》為華裔女導演趙婷生平的第三部長片,該片更找來了現實生活中的游牧族琳達梅依、史汪奇,以及鮑勃威爾斯參與拍攝演出,並擔任這位新的游牧族芬恩的良師兼益友,陪伴著她探索美國西部廣闊的景致,展開她的游牧人生。 影片描繪美國在金融風暴衝擊、工廠紛紛關閉後,發展出以車為家的新型態社群。趙婷以細膩筆觸勾勒出當代游牧者的生活圖像,引領觀眾進入他們的真實人生,透過蒼茫絕美的鏡頭譜寫動人詩篇,獻給那些背負著生命故事的流浪靈魂。
2018
06/01
上映
犬之島

犬之島

Isle Of Dog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導演魏斯安德森新片將是逐格動畫,向黑澤明致敬。故事描述一個男孩尋找他愛犬的冒險旅程。參與配音的演員有艾德華諾頓、《惱爸偏頭痛》布萊恩克雷斯頓、喜劇明星比爾墨瑞、傑夫高布倫、史嘉蕾喬韓森、蒂妲絲雲頓、莫瑞亞伯拉罕與眾多日本明星小野洋子等。 劇情描述的是一位12歲男孩小林中,為了自己的愛犬不顧一切挺身而出,反抗腐敗的小林市長,同時也是自己父親的故事。故事背景設定於距今20年後的日本群島,因犬隻的數量激增達到飽和程度,加上犬流感的大肆蔓延,按照巨崎市政府所公告的行政法令,所有的犬類動物都必須被流放到一個名叫「犬之島」的垃圾場。就在此時,小林中獨自坐上了一架微型螺旋飛機、飛越河流,只為了要尋找他的保鑣,同時也是他最好的愛犬朋友—「斑點」。 在飛行的旅行上,小林中認識了一群毛茸茸的新「犬」友,並幸運地獲得了他們的幫助,他將展開一場史詩般的旅程,而他所走的每一步,也將決定了整個城市的命運與未來。
2016
02/05
上映
恐龍當家

恐龍當家

The Good Dinosaur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如果,玩具們在我們不在時會擁有生命;如果,衣櫥的們可通往怪獸的世界;如果,房子上繫上氣球可以環遊世界…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已經帶領觀眾遨遊無數次「如果」的世界,那麼,如果億萬年前小行星的軌道偏離,沒有撞擊地球,如果恐龍沒有滅絕,那又會是怎樣的一番天地? 皮克斯最新原創的動畫電影《恐龍當家》,背景就是在這樣的設定下展開,暢想一隻巨龍與人類共處的世界。瘦弱膽小的雷龍阿羅因意外遠離所熟悉的家園,且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夥伴小野人小巴,兩人因此結伴在神秘又充滿危險的大地上展開冒險,在旅途中,阿羅逐漸學會面對內心的恐懼,找到自己的價值,並和小巴建立起了跨越種族的友情。
2013
03/22
上映
心靈勇氣

心靈勇氣

Promised Land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柏林影展競賽片,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電影」,改編自美國權威作家戴夫艾格斯取材美國真實事件,《心靈捕手》導演葛斯范桑執導,麥特戴蒙擔綱編劇與演出,金獎組合共創觸動人心的感人力作。 能源開發公司王牌業務員史提夫巴特勒(麥特戴蒙飾)從小在農場長大,他與資深業務蘇湯普遜(法蘭西絲麥朵曼飾)被公司派往寧靜純樸的麥金利小鎮,進行開發地下天然氣的任務。麥金利小鎮因遭受金融風暴而百業衰敗,史帝夫的能源開發公司想藉此機會買入當地開採權,也能幫助鎮民紓解困苦的生活,能源開發公司因此準備了大把鈔票要將純樸小鎮變成礦場。 就在麥金利小鎮的鎮民們以為生活出現生機的時候,備受當地人敬仰的資深教師法蘭克葉慈(哈爾霍爾布魯克飾)卻在說明會上,呼籲鎮民必須更深入了解這個開採案的優劣之處,環境保育人士達斯汀諾貝爾(約翰卡拉辛斯基飾)也將為鎮上居民揭發不為人知的驚人真相。 所有鎮民為此惶恐不安,眼看能源開發公司將與鎮民爆發衝突,原一面倒的開採案,卻突陷膠著,史提夫與蘇兩人決定與居民同一陣線展開長期抗戰。這一切也就在史提夫邂逅美麗教師艾莉絲(羅絲瑪麗德威特飾),以及在他遊說鄉村居民的過程當中,逐漸發生重大變化...看似易如反掌的短期差事頓時複雜不已,小鎮居民是否有辦法拒絕財團的誘惑守護家園?而此時因懷疑自己的良知而陷入天人交戰的史提夫巴特勒,也因為這場意外的心靈之旅,使得人生從此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
2012
07/26
上映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Madagascar 3

上映日期:2012-07-26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美國上映首週票房冠軍,夢工廠最新3D動畫,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這次跟著馬戲團大鬧歐洲!幕後配音由原班人馬班史提勒、克里斯洛克等人繼續為四個主角獻聲,《大獨裁者落難記》薩夏拜倫柯恩也加入配音陣容。 愛力獅、馬蹄、河馬莉和長頸男這群動物園夥伴再度踏上遙遙無期的返家之路,他們一直想要回到他們所愛的紐約家園:紐約市的中央公園動物園。 牠們離開非洲,到歐洲蒙地卡羅賭場找會開飛機的企鵝幫,不料被法國動物管制局女隊長杜波娃盯上,一路追捕牠們。牠們逃命時混進一個巡迴馬戲團,發現馬戲團可能到紐約演出,瞎掰自己會馬戲特技,希望藉機返家。 片中參考了知名馬戲團「太陽劇團」演出方式,讓動物們在空中表演絕技,搭配炫目的燈光與凱蒂佩芮的歌曲《煙火》,呈現了萬花筒般繽紛影像。
2008
12/19
上映
B咖妙管家

B咖妙管家

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

上映日期:2008-12-19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1939年倫敦,佩蒂古小姐(法蘭西絲麥多曼 飾)是一位中年家庭教師,然而很不幸地,她工作再度不保。丟了飯碗的她瞭解自己必須好好把握這一天。她抓住機會,因緣際會成為來自美國的舞台演員兼歌手黛莉西亞(艾咪亞當斯 飾)的私人秘書。 沒多久,佩蒂古發現自己身處炫目迷人的名流社交圈中。盡忠職守的她努力幫助黛莉西亞覓得理想的愛情和事業,同時也替這位周旋於三個男人之間的女明星,解決複雜的三角難題。這三個男人分別是鋼琴家麥可(李培斯 飾)、夜總會老闆尼克(馬克史特隆 飾)及經紀人菲爾(湯姆潘恩 飾)。 另一方面,知名的服裝設計師喬(西亞朗辛德斯 飾)則設法擄掠佩蒂古的芳心,不過喬的時尚圈同事艾迪絲(雪莉韓德森 飾),卻費盡心思地想要破壞她的好事。 接下來的24小時中,相知相惜的佩蒂古和黛莉西亞變成命運共同體,她們彼此扶持以實現夢想,也各自尋獲命中注定的浪漫。
2008
09/26
上映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BURN AFTER READING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劇情
奧斯卡金獎名導柯恩兄弟,邀集巨星布萊德彼特(【史密斯任務】)、喬治克隆尼(【瞞天過海】),以及金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北國性騷擾】【冰血暴】)、蒂妲史雲頓(【納尼亞傳奇】【全面反擊】)等夢幻陣容,巧妙地結合喜劇、諷刺和性鬧劇等因素,敘述一名被撤職的中情局分析員、兩名財迷心竅的健身房員工、以及一張遺失的光碟之間錯綜複雜的故事。 設於美國維吉尼亞州艾靈頓,向來戒備森嚴、神秘莫測的中央情報局(CIA)總部,資深分析員奧斯彭卡克斯(約翰馬可維奇飾演)出席一場秘密會議,未料會議機密竟很快被揭露,他即將被組織撤職。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的卡克斯,滿腹牢騷地回到位於華府喬治城的老家,邊撰寫回憶錄邊買醉。 卡克斯的妻子凱蒂(蒂妲史雲頓飾演)雖對老公遭革職感到不平,但也不太意外!她早就勾搭上已婚的聯邦保安官哈利法勒(喬治克隆尼飾演),打算離開卡克斯投入哈利的懷抱。 在另一頭的華府郊區,健身中心員工琳達麗慈(法蘭西絲麥朵曼飾演)幾乎無法專心工作,因為她成日想去動整型手術,想再嚐嚐人生第二春的滋味。她把這個想法告訴熱血同事查德費爾海默(布萊德彼特飾演),卻渾然不知健身中心的經理泰德崔逢(理查詹金飾演)已經哈她很久了,而她居然還上網交友,急著想物色別的男人。 然而,說它是老天眷顧,或是陰錯陽差也好,前中情局分析員卡克斯手上,一片記滿他回憶錄的光碟,竟意外掉在健身房寄物櫃,落入琳達和查德的手中,兩人想藉此撈筆橫財,於是發展出一連串令人匪夷所思的黑色爆笑事件。
2006
03/10
上映
北國性騷擾

北國性騷擾

North Country

上映日期:2006-03-10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當裘絲艾米斯(金獎影后莎莉賽隆飾)歷經婚姻失敗回到家鄉明尼蘇達州北部,成為一位必須獨力撫養兩個小孩的單親媽媽,於是她急需一份工作,而當地唯一的穩定工作就是當礦工。 礦場一直以來都為當地居民提供穩定工作,雖然工作辛苦,但是薪水卻很高,而且工作夥伴都成為在日常生活上互相扶持的好友,讓當地的家庭和社區變得更團結。但是一直以來都只有男人才能當礦工,而且鋼鐵公司以及社區的作風保守,想要改變現況非常困難。 裘絲的老朋友葛洛莉(金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飾)是礦場少數的女礦工之一,她鼓勵裘絲加入她的行列,到礦場幹粗活,而裘絲為了賺錢養家,也不怕做粗重並危險的工作,但是她和其他女礦工該如何面對男性同事的性騷擾卻是一項更困難的挑戰。 經濟不景氣,工作越來越少,所以男礦工不希望女人來搶他們的飯碗,況且他們認為女人根本就不應該來幹這種粗活。如果她們堅持要留下來,就得忍受來自男礦工的羞辱及騷擾,如果她們受不了儘管可以走人。 當裘絲挺身而出,為她和其他女礦工受到的可怕待遇發出不平之鳴,她不但慘遭礦場及鋼鐵公司資方修理,甚至得不到她的父母及其他女礦工的支持,因為她們深怕情況會因此變得越來越糟。就連她和葛洛莉的友情也受到嚴重考驗,而她父親對她的不滿也達到極限。當她為了擁有更好的生活,並為孩子們的未來著想,決定控告礦場及鋼鐵公司,她的私生活不但受到批判,就連她和小女兒和大兒子之間的關係也受到影響,因為她不堪回首的過去讓她成為眾矢之的,遭到各種蜚長流短的攻擊。 但是當全世界都不肯站在她這一邊的時候,仍然鼓起勇氣挺身而出,堅持她的信念,就算必須孤身奮戰也在所不惜。 【北國性騷擾】一片改編自真實故事,全片描述裘絲坎坷的人生以及艱苦的奮鬥,將她帶到她從來沒有想過的世界,並且激發了無數人的良知,成功打贏美國史上第一場性騷擾集體訴訟案官司。
2006
03/03
上映
倩影刺客

倩影刺客

Aeon Flux

上映日期:2006-03-03 片長:1小時33分 科幻 動作
當政府幹員謀殺了她的家人,伊恩芙拉斯(莎莉塞隆飾)發誓要報仇雪恨。她成為一名受過嚴格訓練,負責在最前線執行危險任務,對抗一個表面上看起來完美無缺的社會,因為只有像伊恩這種少數人才知道,這個完美社會和人人過的完美生活,底下其實隱藏著一個大謊言。【倩影刺客】一片的時空背景設定在西元2415年,故事描繪一個令人震驚的未來世界。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