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美麗魔物
我要評分
美麗魔物

美麗魔物

Beautiful Creatures

平凡的少年伊森(艾登艾倫瑞克飾)想逃離現實世界一成不變的生活,伊森總是不斷地做夢,在夢中時常看見一名下墜的美麗女孩與他擦身而過,當神祕的轉學生蕾娜(愛麗絲英格柏飾)出現在他班上的時候,他驚訝的發現,夢中的那名女孩就是蕾娜,她就好像活生生的從夢中了走出來。伊森在還沒見過蕾娜之前,就已在夢中與她相戀,伊森因此情不自禁的愛上蕾娜。

蕾娜一直努力隱藏自己的超能力,也想打破一直背負的家族詛咒,她知道自己會在十六歲生日當天,「轉化」成善良的「光明巫師」或邪惡的「黑暗巫師」。蕾娜時常為此擔心害怕會變成失去自我的壞女巫。

伊森的iPod上面出現了一首名為【十六個月亮】的歌曲,不斷地傳達著某種訊息,凡人與女巫禁忌的愛曲讓他們註定相戀,卻又註定分離......面對命運的輪迴與光明黑暗的兩難選擇,他們能否衝破艱險重重的魔咒?塵封百年的命運之謎到底是什麼?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