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27
上映
酷寒殺手

酷寒殺手

Cold Pursuit

殺我兒,我滅你全團!冷暴力美學、血花散遍! 剷雪車司機尼爾剛獲頒榮譽市民表揚,卻收到兒子吸毒致死的訊息,讓他生活頓時起了波瀾。他堅信兒子清白,便開始追查,赫然發現幕後有黑道組織操刀,他從朋友手中獲得黑道兇嫌名單,並依姓名順序送凶手上斷頭台。冰天雪地中,黑道們一個個死於非命,尼爾的復仇行為讓毒梟跟槍火幫派,以為是雙方在找麻煩,進而引發兩個幫派大火拼。為了幫兒子報仇,尼爾也陷入這場世紀廝殺中,雙方頓時火力全開,復仇計畫大快人心… 《酷寒殺手》翻拍自爛番茄新鮮度90%超強好評《該死的順序》,導演漢斯彼得穆蘭開創新暴力美學風格,電影公司買下版權後並無改換導演,仍由漢斯繼續拍攝美語版本,融入更多美式暴力作風。導演當時會想拍這部片,是來自本身被霸凌的怨念:「我從小就喜歡報仇,只要有人欺負我,我就會反擊。」導演認為,復仇是人類非常原始的直覺,儘管沒有達到報仇目的,也能享受到樂趣。
2014
12/12
上映
漸動人生

漸動人生

You're Not You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蜜雪兒魏肯的同名小說,取材自她朋友的親身經歷,由希拉蕊史旺扮演漸凍人,她在片中除了素顏、扮醜、還會不小心手掉入馬桶中。此外希拉蕊也義務擔任總監製,不僅協助打點電影拍攝的一切事務,更把部分片酬捐給慈善單位。 原本是知名古典鋼琴家的凱特(希拉蕊史旺),被確診為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ALS),俗稱漸凍人症,因為患者身體會慢慢無法活動,如同被漸漸凍結般。 為了照顧凱特,她的先生伊凡(喬許杜哈明),試著尋找一位全日看護,但來應徵的卻是一點經驗都沒有的大學生貝可(艾咪羅珊)。身心都處在低谷的凱特決定雇用她,在兩人磨合的同時也獲得了寶貴的友誼,逗趣感人的日常互動令人動容。
2013
03/22
上映
美麗魔物

美麗魔物

Beautiful Creatures

平凡的少年伊森(艾登艾倫瑞克飾)想逃離現實世界一成不變的生活,伊森總是不斷地做夢,在夢中時常看見一名下墜的美麗女孩與他擦身而過,當神祕的轉學生蕾娜(愛麗絲英格柏飾)出現在他班上的時候,他驚訝的發現,夢中的那名女孩就是蕾娜,她就好像活生生的從夢中了走出來。伊森在還沒見過蕾娜之前,就已在夢中與她相戀,伊森因此情不自禁的愛上蕾娜。 蕾娜一直努力隱藏自己的超能力,也想打破一直背負的家族詛咒,她知道自己會在十六歲生日當天,「轉化」成善良的「光明巫師」或邪惡的「黑暗巫師」。蕾娜時常為此擔心害怕會變成失去自我的壞女巫。 伊森的iPod上面出現了一首名為【十六個月亮】的歌曲,不斷地傳達著某種訊息,凡人與女巫禁忌的愛曲讓他們註定相戀,卻又註定分離......面對命運的輪迴與光明黑暗的兩難選擇,他們能否衝破艱險重重的魔咒?塵封百年的命運之謎到底是什麼?
2009
03/13
上映
七龍珠:全新進化

七龍珠:全新進化

Dragonball:Evolution

上映日期:2009-03-13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動作
★全球最暢銷的日本連環漫畫首度搬上大銀幕! ★周星馳傾力製作鉅片 ★全亞洲領先歐美上映! ★顛覆傳統 再創傳奇 改編自知名日本漫畫大師鳥山明的作品,這也是全球最暢銷的日本連環漫畫系列「七龍珠」,並邀集國際一流幕前幕後的團隊親自參與製作演出,勢必要帶給所有觀眾一個最新動感的視覺新體驗! 故事的開始,是由主角悟空(賈斯汀查特溫 飾)遵從祖父的遺訓起,祖父希望他在與偉大的龜仙人(周潤發 飾)會合後,並與他一起展開尋找七龍珠的使命,不過就在此時,野心勃勃的比克(Piccolo) 為了完成一統天下的野心,也加入了搶奪七龍珠的爭戰,他必須拿到7顆龍珠,並且摧毀所有能夠阻擋他的神聖勢力,然而悟空卻不知自己深負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在這段充滿驚險的路程中,神秘的七龍珠也開始召喚他的主人,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就要開始,世界的命運,即將陷入混亂?亦或回到和平?邀請所有的影迷一起親赴這場充滿刺激新奇體驗的傳奇之旅!
2006
05/26
上映
海神號

海神號

Poseidon

航行在北大西洋的豪華遊輪“海神號”在除夕夜這晚熱鬧非凡,乘客正在跨年晚會上狂歡慶祝。 “海神號” 是舉世無雙的超級豪華遊輪,它共有20層樓高,800間艙房,以及13層乘客專用甲板。 今晚乘客都聚集在遊輪上華麗的大舞廳參加跨年晚會,他們一起向邁可布萊德佛船長(安瑞布魯格飾)舉杯,感謝他讓他們擁有一個歡樂假期,這時遊輪上的專屬樂團(由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領軍)也開始唱歌助興。 就在這時候,留在艦橋上的大副卻察覺事情不太對勁。他在掃瞄海平線時發現一道高達一百英呎的驚天巨浪正快速地向他們衝過來,於是他急速轉向,試圖避開這道致命猛浪,但是已經太遲了。 這艘超級遊輪在巨浪的猛烈撞擊下向左傾斜,最後完全翻覆,乘客和船員不是被船身壓死,就是被沖到船外葬身海底。船身的主體結構完全瓦解,瓦斯漏氣造成大火,而電力也完全失效,絕大部份的船身都陷入一片漆黑。 巨災發生後只有數百名生還者擠在倖免於難的大舞廳,但是它也完全沉入海底,而船長認為他們應該留在原地等待救援。 但是一名職業賭徒約翰狄倫(喬許盧卡斯飾)卻寧願靠自己找到出路,於是不顧船長的命令決定離開舞廳。這本來只是他的個人行動,但是八歲大的康納(吉米班奈特飾)卻把他攔下來,要求他帶他和他的單親媽媽瑪姬(潔欣黛巴芮飾)一起走。另外有一位心急如焚的父親勞勃倫西(寇特羅素飾)為了尋找他的女兒珍妮佛(艾咪羅珊飾)和她的未婚夫克利斯汀(麥克吳吉飾),也決定跟他們一起去。才不到一個小時前,這對年輕的未婚夫妻還鼓不起勇氣說出他們已經訂婚的事實,現在卻必須面對更大的危險。 雖然狄倫不希望被這群人拖累,但是他還是被迫帶領這些人試著逃出去。後來加在途中又加入一名害羞的偷渡客(米雅曼斯崔洛飾)、一名本來想要自殺卻重新找到求生意志的男人(李察德瑞福斯飾)以及一名對遊輪熟若指掌的服務生(佛瑞迪羅德奎茲飾)。 這群人下定決心要設法穿過翻覆遊輪扭曲的鋼架和殘骸爬到海面,他們必須使出渾身解數,並鼓起最大的勇氣和時間賽跑,希望能夠逃出生天,而他們存活的重要關鍵就是互相信任。
2005
01/07
上映
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

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

Andrew Lloyd Webber's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本片描述十九世紀發生在法國巴黎歌劇院的愛情故事。時值1882年,在歌劇院的地窖深處,傳說住著一名相貌醜陋、戴著面具、卻學識淵博的音樂天才,多年來他神出鬼沒,躲避世人驚懼鄙夷的目光,被眾人稱之為「魅影」(傑瑞德巴特勒 飾)。他動輒以鬼魅之姿製造各種紛亂,趕走他討厭的歌手,甚至還干涉歌劇院的主角人選和劇碼安排。 在無意間,魅影發現小牌女歌手克莉絲汀(艾美蘿森 飾)擁有不凡的天賦美聲,讓他傾慕不已。激賞之餘,魅影決定不計一切代價,將年輕貌美的克莉絲汀調教成首席女高音。然而,最初發自於精神層面的音樂之愛,卻逐漸轉化成為強烈的佔有慾。走火入魔的魅影更以實際行動,把所有妨礙克莉絲汀歌唱事業的人一一除掉。 後來,戲院的投資人勞爾(派屈克威爾森 飾)認出克莉絲汀是他的兒時玩伴,兩人墜入愛河。魅影發現後,自覺遭到背叛,怒而砍斷舞台大吊燈的鐵鍊,讓整座華麗的水晶燈砰然粉碎在觀眾席上。隨著魅影的破壞愈來愈血腥瘋狂,克莉絲汀對他的感情也逐漸從迷戀轉為恐懼、害怕和憐憫。 半年後,勞爾跟克莉絲汀秘密訂婚,魅影突然現身於歌劇院的化裝舞會,強迫歌劇院演出他親手譜作的歌劇《唐璜》,並指名由克莉絲汀擔任女主角。心煩意亂的克莉絲汀,半夜奔至父親墳前哭訴,勞爾則誓言要和魅影周旋到底。 在《唐璜》首演當日,歌劇院四周佈滿警察,孰料魅影竟然殺死男主角,親身改扮上場,與克莉絲汀演對手戲。在戲演到最高潮時,克莉絲汀當眾扯下他的面具,魅影羞愧心碎之際,動手將克莉絲汀擄至他的地下密室。勞爾追蹤至地下,和魅影展開對決,卻被他用繩索勒住,魅影藉此要脅克莉絲汀答應求婚。 為了保護愛人勞爾,克莉絲汀毅然傾身,狠狠吻著魅影那張彷彿被地獄詛咒的臉。至此,這場愛情的勝負已定。絕望的魅影送走緊緊相擁的這對戀人,在警察和群眾闖入地下密室前,悄然隱去,只留下一張似笑非笑的悽涼面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