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7
上映
熊蓋毒

熊蓋毒

Cocaine Bear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故事靈感來自發生在1985年的真實事件,一名毒販的飛機失事墜機,遺失了一批古柯鹼,結果被一隻黑熊吃掉。這部劇情既荒誕又瘋狂的喜劇片,故事描述一群警察、罪犯、遊客和青少年全都聚集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座樹林,樹林中有一隻將近230公斤重的頂級掠食者/黑熊,吞食了一大堆古柯鹼,導致牠野性大發、大開殺戒,結果真的是血流成河。
2019
01/11
上映
速成家庭

速成家庭

Instant Family

一部溫馨喜劇電影《速成家庭》,敘述一對夫妻彼特(馬克華伯格 飾)和艾莉(蘿絲拜恩 飾)決定要組成一個家庭,開始有了領養小孩的想法。當他們遇見三個姊弟,包括一位15歲的叛逆大姊(伊莎貝拉莫娜 飾),他們發現對於一夕之間就擁有三個小孩的心情太過於期待和喜悅,此時想要退貨也來不及了,現在,彼特和艾莉被迫要學習如何成為一對稱職的領養父母,過程中遭遇種種脫序又搞笑的行徑令觀眾捧腹,卻也了解到一個領養家庭所面臨的各式各樣的難題和心理層面的課題應當如何一一解決和克服。
2016
10/28
上映
重返心原點

重返心原點

The Hollars

暖心版《愛在頭七天》 年度最笑淚交織的家庭喜劇 感動療癒新選擇 《歌喉讚》奧斯卡提名女星安娜·坎卓克 噴發喜感挑戰懷孕演技 《曼哈頓戀習曲》監製再次感動人心 日舞影展口碑爆棚 《心靈勇氣》好萊塢才子約翰·卡拉辛斯基 自導自演真情鉅獻 在紐約渴望出人頭地的藝術家約翰(約翰·卡拉辛斯基 飾)為了探望即將接受腦部手術的母親,被迫帶著懷孕的女友(安娜·坎卓克 飾)回到他逃離已久的家鄉。重返家鄉的他不僅要面對問題一堆的怪咖家人與舊友,更有許多雞毛蒜皮的雜事等著他處理,一個頭兩個大的約翰這時才發現,原來過去是不會永遠停留在過去的。 瘋狂的過去來敲門 心生活得靠自己發掘 充滿抱負的藝術家約翰在紐約打拚,因為得知母親生病的消息,讓他不得不和懷胎8月的女友,一起回到他難以忍受的家鄉。重返小時成長的城市,他努力和怪裡怪氣的親朋好友和平相處,卻不巧和高中求學時期的競爭對手狹路相逢,甚至還有過度熱情的前女友來亂。即將當爸迎接新生命的他,生活卻在此刻陷入一團混亂,一邊擔心母親手術、一邊煩憂未來,約翰要如何和女友一起度過這段棘手的日子呢?
2014
02/27
上映
八月心風暴

八月心風暴

August: Osage County

上映日期:2014-02-27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劇情
本片入圍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改編自同名話劇,該話劇曾獲普利策戲劇獎和紐約戲劇評論獎。故事講述一個創傷家族幾代人的愁苦和噩夢,由約翰威爾斯(John Wells)導演。 維奧莉特威斯頓(梅莉史翠普飾),是一位個性固執、吸毒成癮且脾氣暴躁的美國西部家庭母親,在丈夫不幸淹死後,成為了掌握權威的一家之主。而她長年在外的孩子們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噩耗,帶著各自的人生難題,回到了位於奧克拉荷馬州歐賽奇郡的老家中。原本相處就不融洽的家人們,面對整個家族再度聚首,所有衝突將一觸即發,他們該如何面對彼此? 影片從親子、夫妻、手足…等各種不同角度檢視一個屋簷下能捲起如何強烈的情感風暴。在三個世代所組成的西部家庭之中,回到歐賽奇郡參加喪禮的家人們各自有著不欲人知的家庭糾紛及情感問題,加上有著重度藥癮並說話尖銳不饒人的維奧莉特威斯頓的強勢作風更是雪上加霜,尤其和自己脾氣最相近也最有個性的大女兒芭芭菈(茱莉亞羅勃茲 飾)之間的互動,更有著情緒張力十足的對手戲。茱莉亞羅勃茲這次在片中飾演被老公外遇偷吃的妻子,演技令人刮目相看。
2013
03/22
上映
美麗魔物

美麗魔物

Beautiful Creatures

平凡的少年伊森(艾登艾倫瑞克飾)想逃離現實世界一成不變的生活,伊森總是不斷地做夢,在夢中時常看見一名下墜的美麗女孩與他擦身而過,當神祕的轉學生蕾娜(愛麗絲英格柏飾)出現在他班上的時候,他驚訝的發現,夢中的那名女孩就是蕾娜,她就好像活生生的從夢中了走出來。伊森在還沒見過蕾娜之前,就已在夢中與她相戀,伊森因此情不自禁的愛上蕾娜。 蕾娜一直努力隱藏自己的超能力,也想打破一直背負的家族詛咒,她知道自己會在十六歲生日當天,「轉化」成善良的「光明巫師」或邪惡的「黑暗巫師」。蕾娜時常為此擔心害怕會變成失去自我的壞女巫。 伊森的iPod上面出現了一首名為【十六個月亮】的歌曲,不斷地傳達著某種訊息,凡人與女巫禁忌的愛曲讓他們註定相戀,卻又註定分離......面對命運的輪迴與光明黑暗的兩難選擇,他們能否衝破艱險重重的魔咒?塵封百年的命運之謎到底是什麼?
2009
07/31
上映
追愛自由行

追愛自由行

Management

《馬利與我》珍妮佛安妮斯頓愛情新喜劇,現代版《當哈利碰上莎莉》,美國舞台劇作家兼編劇史蒂芬貝爾博首度編導的電影作品。 男女主角邁可(史蒂夫贊恩 飾)與蘇(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的相遇…說不上是緣份還是註定,聰明俏麗的蘇因為工作關係,短暫住進了邁可在亞歷桑納州公路旁經營的小旅館,從來沒離開過這個『家族事業』的邁可立刻被充滿時尚都會氣質的蘇所吸引,而兩人意外投緣的談話與相處模式,讓邁可更加確定蘇就是他等待已久的真命天女! 缺乏生命目標的邁可在愛情的激勵下,決定拋棄一成不變的生活與事業,毅然前往蘇工作的繁華城市追求真愛,但一直夢想著改變世界的蘇,卻已經回到前男友~著名瑜伽教練強哥(伍迪哈里遜 飾)的懷抱,只因為強哥答應大舉贊助蘇的慈善募款,傻傻分不清楚的邁可這也才逐漸瞭解,蘇的世界裡根本容不下他的存在… 但天生的夢想家邁可當然不會就此放棄,賭上了所有,邁可的追愛旅程與求愛絕招是否能打動實事求是的蘇呢?而生活在這個現實且苦悶的城市裡,愛情能否解救這兩個格格不入的追夢男女,證明這世界最令他們有歸屬感的地方,就是彼此的懷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