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07/31

2009
07/31
上映
紐約浮世繪

紐約浮世繪

Synecdoche, New York

上映日期:2009-07-31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故事講述一位劇場導演(菲力普西蒙霍夫曼飾),正苦心構思他的新戲,但他平淡的生活與面臨瓶頸的創作生涯,正漸漸走向崩解的邊緣…凱登的老婆艾黛兒(凱瑟琳基納飾)帶著女兒離開他,前往柏林追求自己繪畫方面的理想;凱登與迷人的海柔(莎曼珊莫頓飾)之間若有似無的曖昧關係,不幸面臨早夭的命運;而凱登的心理醫師瑪德琳(琥珀戴維絲飾)完全無視於凱登遭遇的種種問題,只顧行銷自己的新書卻無心給予凱登任何諮商。此時,凱登竟又發現自己得了莫名的怪病,他的生理自主機能正一一喪失,突如其來的死亡陰影緊緊籠罩著凱登。 憂懼於死亡的威脅,凱登決心要把握僅有的時光,完成一齣畢生傑作。他在曼哈頓的一座倉庫裡搭建了紐約縮影模型,並召集了一批演員共同製作一部貼近他真實人生的劇碼,試圖忠實而赤裸地呈現人生中殘酷、溫暖與令人心碎的片段,但隨著倉庫裡縮小版的紐約市日漸成型,凱登的人生卻逐漸偏離常軌,更多的問題接踵而至。演員們的演出,與凱登的現實世界產生相互影響的複雜交疊,現實與舞台的模糊界線,更突顯出人生如戲的一面。經過了多年,凱登愈形埋首於這部嘔心瀝血之作,但無論現實生活或舞台創作都已使他心力交瘁,此時女演員米莉森(黛安薇絲特飾)的出現,將可能是凱登撥雲見日的唯一契機…
天外奇蹟

天外奇蹟

UP

上映日期:2009-07-31 片長:1小時42分 動畫
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利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利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 卡爾先生懷著連根拔起的決心帶著他與艾利胼手胝足打造的房屋一飛沖天,往他與艾利小時候設下的終極目標─仙境瀑布前進!原本就在動物園裡賣造型氣球的卡爾先生將自家綁上數以萬計的氣球,就這樣飛向南美洲天外的世界去。 誰知道,前一天一直糾纏不清的小童子軍小羅居然出現在40,000英呎高空中,卡爾先生屋子的前廊,卡爾先生百般不願意還是開門讓小羅進門來。但是這個身上背了一堆有用沒用器具的頑皮搗蛋八歲小男孩讓卡爾先生很頭痛。 小羅與卡爾先生兩人終於看到仙境瀑布的蹤跡,偏偏降落的地點需要花點腳程才到的了。卡爾先生為了帶著屋子繼續前進,只能將屋子綁在自己跟小羅的身上,兩人必須三天內抵達仙境瀑布,否則氣球的氣就會洩光了! 小小拖油瓶小羅卻一直給卡爾先生找麻煩,先是遇上了一隻色彩繽紛的大鳥─凱文,又收留了一隻會說人話的小狗─小逗。這支七拼八湊的探險隊伍努力向仙境瀑布前進。他們到底還會遇上什麼大麻煩?孤僻頑固的卡爾先生僅存的耐性會不會被小羅、凱文跟小逗給磨完呢?
罪惡之城娥摩拉

罪惡之城娥摩拉

GOMORRA

上映日期:2009-07-31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影片評審團大獎 ★榮獲金球獎提名、角逐奧斯卡外語片提名 ★榮獲歐洲電影獎包括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 ★芝加哥影展最佳劇本獎 ★獨立英協最佳外語片 ★美國傳播協會最佳外語片 ★勇奪世界衛星獎最佳外語片 ★影史上難以置信榮獲27項大獎超級鉅片 ★21世紀黑幫類型電影的新變奏 看似不相關的五條故事線交錯編織而成 犯罪與暴力陽光下真實上演的無主之城 義大利的犯罪組織就像是一個巨型的戰爭製造中心,過去30年來,已經造成了超過一萬人死亡。根據官方的統計,死傷人數甚至超過以巴衝突。由義大利最有權力的黑手黨所成立的公司幾乎左右了整個歐洲的經濟,估計每年不法獲利1500億歐元以上。 最近30年來,光是「卡莫拉Camorra」一個犯罪組織就謀殺了超過四千人,是所有犯罪或恐怖組織中殺害最多人的。以義大利人口最稠密的那不勒斯和卡塞塔兩個省份為中心,卡莫拉每天不斷向外擴充他們的勢力範圍。 卡莫拉的不法獲利除了來自販毒、武器買賣或收取保護費之外,還將觸角伸進各行各業,將非法活動所產生的巨大的利潤,轉而進行許多合法的投資,包括旅遊,紡織,運輸,燃料,食品,超市,飯店,電影院和銀行。甚至參與紐約雙子星的重建計畫,卡莫拉的勢力與影響範圍遠遠超出國界。 他們吸收的成員來自社會各個階層,包括醫生、商人、化學家、工程師、藍領階級、建築工人、清潔工、心理學家、農夫、裁縫師等等。同時僱用未成年的兒童運送毒品,訓練這些青少年成為冷血的殺手。根據國際反黑手黨組織的統計,義大利的黑手黨成員約有二萬五千名,並且有超過二十萬名的支持者。 卡莫拉集團壓低價錢壟斷整個義大利的廢棄物傾倒事業,將致命有毒廢棄物掩埋在義大利南部,污染了農地,讓無辜的居民暴露在癌症的威脅之下。這些非法傾倒的有毒廢棄物累積起來,可以堆成一座面積三公頃,高14,600的高山,等於兩座聖母峰。 他們也將魔掌伸進時尚產業,卡莫拉除了製造仿冒的名牌服飾,也涉入許多國際知名的時尚品牌的銷售網絡,從中獲得高額利潤。 那不勒斯的北部郊區,是世界上最大的露天毒品交易市場,每天為一個幫派賺進50萬歐元。龐大了利潤造成幫派之間彼此鬥爭,從2004年開始,每週有數十人因此死亡。 你即將在電影裡看到的,不僅僅是虛構的故事,每天都在那不勒斯日常生活中真實上演著。成千上萬的男人女人,老人小孩,終生活在暴力與恐懼的威脅之下。
爸…你好嗎?

爸…你好嗎?

How are you, Dad?

上映日期:2009-07-31 片長:1小時47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爸,你好嗎?-預告
★《爸…你好嗎?》是張作驥導演有史以來最溫馨動人的電影作品,獲邀2009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 本片描繪十種不同性格的父親,用各自的方式表達對孩子的愛與關懷:老闆為不良於行的女兒過生日,沒想到小弟竟然買錯了蛋糕,於是展開一場搶救蛋糕大作戰;清早剛下班的工人,為了帶遲到的兒子趕火車,急忙地騎著三輪車載兒子穿過山間與小溪,跟火車賽跑……。 故事中不時穿插令人發噱的幽默和至深的情感,生動且細膩地呈現台灣的社會現況,並道出你我和父親之間那份既疏離又難以表達的愛。 全片沒有你我熟悉的張作驥式的暴力血腥鏡頭,但充滿感情的江湖味依舊,近年張作驥電影風格趨向兩極化,為接踵而至的新作醞釀風暴,繼《忠仔》、《黑暗之光》、《美麗時光》、《蝴蝶》之後,又一情感豐沛之風格力作。 「…在我剛拍完美麗時光之後,我爸爸看著電影的一些片段,突然感嘆的說:『怎麼我都聽不懂啊!』…那時我就有想到,拍一部爸爸聽得懂的片,甚至是拍一部關於爸爸的故事。 「我記得他跟我講過一句很重要的話:『如果你覺得是對的,那就去做吧!』我總覺得我去拍很多父親的小故事,他一定會贊成的。所以,我組合了十個故事單元,匯集了十種父親的面貌,希望呈現我對父親的情感,期待觀者在故事裡找到一點知心,感受到父親的溫暖與孤獨,他們對孩子的愛與不捨…」-張作驥
追愛自由行

追愛自由行

Management

《馬利與我》珍妮佛安妮斯頓愛情新喜劇,現代版《當哈利碰上莎莉》,美國舞台劇作家兼編劇史蒂芬貝爾博首度編導的電影作品。 男女主角邁可(史蒂夫贊恩 飾)與蘇(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的相遇…說不上是緣份還是註定,聰明俏麗的蘇因為工作關係,短暫住進了邁可在亞歷桑納州公路旁經營的小旅館,從來沒離開過這個『家族事業』的邁可立刻被充滿時尚都會氣質的蘇所吸引,而兩人意外投緣的談話與相處模式,讓邁可更加確定蘇就是他等待已久的真命天女! 缺乏生命目標的邁可在愛情的激勵下,決定拋棄一成不變的生活與事業,毅然前往蘇工作的繁華城市追求真愛,但一直夢想著改變世界的蘇,卻已經回到前男友~著名瑜伽教練強哥(伍迪哈里遜 飾)的懷抱,只因為強哥答應大舉贊助蘇的慈善募款,傻傻分不清楚的邁可這也才逐漸瞭解,蘇的世界裡根本容不下他的存在… 但天生的夢想家邁可當然不會就此放棄,賭上了所有,邁可的追愛旅程與求愛絕招是否能打動實事求是的蘇呢?而生活在這個現實且苦悶的城市裡,愛情能否解救這兩個格格不入的追夢男女,證明這世界最令他們有歸屬感的地方,就是彼此的懷抱?!
白銀帝國

白銀帝國

EMPIRE OF SILVER

最新預告:白銀帝國 預告片
★台灣影史 投資 最大的鉅作 ★真人真事 耗資千萬美金 橫跨3000公里打造跨國史詩鉅作 ★要富起來 先看白銀帝國!逆勢成長 再創經濟奇蹟 ★郭富城、張鐵林 攜手共演富賈一方的歷史傳奇! 今年暑假億萬鉅資華語大片。改編暢銷名著,亞洲天王郭富城、郝蕾、張鐵林聯合主演。描述中國第一富商傳奇「天成元票號」歷經動盪世局及金融危機的家族巨變,持盈保泰,開創新局。家族權力鬥爭與戰禍內外交逼,看晉商信守承諾、堅持始終如一的仁義精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